— 废萌 —

鸣佐论坛体——同性恋法案1

背景原著向(到698)设定是四战后过去了20年

这是前文:
https://walcyx.lofter.com/post/1dda95cd_a4330c5

不定期更,不会坑,感谢食用( ̄^ ̄)ゞ

————————————

20#☆☆☆☆= =☆☆☆☆

补充LS,粉色大大不仅写文还经常带来各种内部消息!比如俩人今天一起吃一乐啦,佐助大人回来啦什么的。妥妥的我党打入内部的人员啊,再次表白粉色大大>3<

 

21#☆☆☆☆= =☆☆☆☆

求不地图炮啊!沙隐怎么了,照你们这样说,双影CP明明应该是我们五代目和你们七代目吧。我们教科书中的四战历史除了五代目大人之外最多的就是七代目了,他们当初不是同是人柱力吗,这才是真正能够理解彼此吧。说起来,我早就觉得五代目和你们七代目关系不一般了!你们七代目每次一来,我们就都要收拾街道环境,又不是走红毯,那么讲究,到处是沙子怎么收拾!

 

22#☆☆☆☆= =☆☆☆☆

怒,虽然五代目风影很帅我也有点萌,但是你居然敢拆我CP!拿命来

 

23#☆☆☆☆= =☆☆☆☆

拆我双火影的都去死啊,你们五代目一看就是单箭头,没戏的,我们七代目在四战可是在全员脑中传递了宁愿一起死也要把佐助大人带回来的,殉情殉情你懂不

 

24#☆☆☆☆= =☆☆☆☆

我们七代目虽然和你们五代目是好朋友,但是我们七代目去你们村子都是去访问的没错,而且每次佐助大人都一起去的,你居然敢忽视宇智波,开须佐轰你啊

 

25#☆☆☆☆= =☆☆☆☆

诶诶,LS,这么一说有没有发现好像只有去风之国访问的时候佐助大人一次不落地跟着去,细思恐极>3<

 

26#☆☆☆☆= =☆☆☆☆

经过你这么一说……貌似发现了什么呢,难不成……LS小心,吃醋的宇智波大人啊啊啊啊好想抱走

 

27#☆☆☆☆= =☆☆☆☆

别小看宇智波23333佐助大大完全不用担心啊,七代目对五代目一看就是纯友谊啊,虽然一看就造五代目觊觎我们七代目很久了,口亨

 

28#☆☆☆☆= =☆☆☆☆

卧槽,才两分钟你们就聊了这么多???歪楼了啊,科普你们妹!就我一个人看完七代目的演讲视频才回复的吗?我要炸了!双火影粉快去看视频啊!

 

29#☆☆☆☆= =☆☆☆☆

同看完才回复的啊!@粉色就是正义 @粉色就是正义 @粉色就是正义,粉色大大你居然也没看视频就回复了吗???要疯了啊!!!七代目这是自拆CP的节奏吗???

 

30#☆☆☆☆= =☆☆☆☆

学生党没流量求视频内容文字版啊啊啊啊,到底怎么了啊,好在意

 

31#☆☆☆☆= =☆☆☆☆

虽然已经投完票,但是好在意啊,怎么了啊?什么拆CP啊?同没流量,求解释啊

 

32#☆☆☆☆金色才是王道☆☆☆☆

我就知道肯定要我来救场,粉色明显不靠谱嘛

以下是文字版:

七代目:木叶村的各位,我们一起经历过痛苦磨难走到了今天,感谢所有人的付出。

现在的木叶是一个崭新的木叶,是曾经多少人心中梦想的模样,但是我们需要做的还有很多,我们需要努力的还有很多,因为还有很多人不能得到公平的待遇。

同性恋群体就是其中之一,就去年,已经出现了3次同性恋人的集体上书事件,他们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5年前3对同性恋人被虐杀的惨案。虽然那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而且凶手叛忍已经被处决,但是这并不能根本的解决这个问题。我希望木叶变成一个人与人能互相理解的地方,作为七代目,我有责任保护这一群体,给予他们见到阳光的机会,所以在这次五影会谈上,我提出了这一法案,经过我们的讨论,决定先从木叶开始,把法案的决定权交给你们所有人。

木叶是我们的家,而我希望这是一个充满理解与爱的地方。

五代目风影:我作为非木叶的代表传达一下我们4人的意见,四战中我们一起同心协力保护人民,四战后我们共同发展,现在的五大国是前所未有的互惠合作的五大国,对于七代目的提议,我们慎重考虑过,商讨过,最终把决定权交给木叶,这也是我们对木叶的信任,如果这次木叶通过法案,那以后将会把五大国的重点村全部加入试点。最后,我个人是完全同意七代目的想法的。

就是这些了,双影粉别这么BLX啊,这就是一个通告视频而已╮(╯_╰)╭别像粉色一样动不动就炸了

 

33#☆☆☆☆= =☆☆☆☆

前排抱住金色太太,爱你~

 

34#☆☆☆☆= =☆☆☆☆

金色太太也来了,果然是大事件啊。虽然你说我们别BLX,但是你没告诉他们五代目风影说完个人完全同意以后七代目对他那灿烂的笑啊呜呜呜,七代目怎么能对别人笑得这么好看啊,成熟男人的魅力完全抵不住好嘛

 

35#☆☆☆☆= =☆☆☆☆

啊,我看完视频了,我说的吧,你们双火影还不如我们五代目和你们七代目呢。等等,我明明是直男啊,我为什么要跟你们讨论这些,而且投票不关我沙隐的事啊,我脑子一定坏掉了

 

36#☆☆☆☆= =☆☆☆☆

LS还想当直男?在我印象中入了论坛和木叶的人接触以后直男这种生物就完全不存在了啊,居然没抢到金色太太的前排好伤心

 

37#☆☆☆☆= =☆☆☆☆

直男是什么?木叶有吗?哈哈哈,所以这次投票肯定通过吧

 

38#☆☆☆☆= =☆☆☆☆

已投票,爬到现在……沙隐小兄弟我劝你一句,没弯之前赶紧跑吧,木叶是一个火影带头弯的地方

 

39#☆☆☆☆拉面一乐的赛高☆☆☆☆

大家关注投票啊我说,别歪楼啊,还有楼上讨论五代目和七代目的都什么心态啊,还有一会粉色一会金色的,在论坛居然人气这么高?

 

40#☆☆☆☆= =☆☆☆☆

LS肯定新人,没逛过论坛文区吧,肯定又是萌萌的小直男一个

 

41#☆☆☆☆= =☆☆☆☆

新人怎么了?为了投个票相应七代目的号召我容易吗我。我也好奇金色和粉色啊

 

42#☆☆☆☆= =☆☆☆☆

一个投票炸出这么多新人?啊,趁机来卖金色太太和粉色大大的安利。

前面有人科普过粉色大大了吧,我来科普金色太太好了。

金色太太也是双火影的写手大大,但是和粉色大大不同的是她的文都高虐,基本都是BE,虽然文的配图都美得不像话啊,然而每次都是让读者虐的死去活来。因为金色太太说过配图是老公画的,所以大家知道金色太太是女的,已婚,于是大家叫她太太,而粉色大大一直性别成谜,虽然粉色很少女啦,但是粉色大大有的时候很暴躁啊,粉色大大和金色太太还经常掐架,不是掐阅读量就是掐文章字数╮(╯_╰)╭两位的粉丝也因为萌点不同经常在掐,总的来说果然是HE党和BE党的掐架吧。

然而我两个都喜欢啊,看看粉色大大的甜文被秀恩爱闪瞎,然后去看金色太太的BE,这酸爽,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啊23333

扔几个金色太太的文:《只剩一个宇智波》 《宇智波的醒悟》 《果然最讨厌狐狸》

 

43#☆☆☆☆= =☆☆☆☆

LS果断抖M,不过我也是同道中人23333金色太太的文中对于虐七代目简直蜜汁执着,果然是像传说中的那样是因为金色太太曾经暗恋过宇智波大大失败了吗,于是发誓在文中虐死抢走宇智波大大的七代目hhh

 

44#☆☆☆☆= =☆☆☆☆

不是据说粉色大大和金色太太以前还是情敌吗?都喜欢宇智波大大,都失败怎么心态这么不一样,谜一样的两位

 

45#☆☆☆☆粉色就是正义☆☆☆☆

投完票就刷了这么多?呵呵,金色才整理一下文字版就这么嚣张。LS说错了哦,虽然是当过情敌,可是我离佐助的距离可比金色近不要太多啊。而且我潇洒放手啊,还让人家HE,这才是真正的伟大啊。不过这些传言哪里来的,那人活的不耐烦了吧,敢在背后说我(微笑)

 

46#☆☆☆☆= =☆☆☆☆

冷汗直下,粉色大大小的不知道啊QAQ

 

47#☆☆☆☆= =☆☆☆☆

粉色大大说得对,HE才是正义!

 

48#☆☆☆☆= =☆☆☆☆

放屁,明明BE也有美感,金色太太赛高

 

……

 

100#☆☆☆☆除了躺着其他都麻烦☆☆☆☆

LS的各位请不要掐架好吗,这都掐了50多楼了,还有人记得在投票吗?唉,所以我说麻烦死了。@木叶论坛管理员天天Office 请维持一下秩序

 

101#☆☆☆☆木叶论坛管理员天天Office☆☆☆☆

请大家关注投票,不要恶意引战,依照版规,严重违规者禁言,引战主力还可能被封号,请大家理智一点,维护论坛的和谐哦。


TBC


服气了,改错别字就三遍QAQ

评论(16)
热度(9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14

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