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今日加更攒人品)鸣佐论坛体——同性恋法案2

背景原著向(到698)设定是四战后过去了20年

为明儿中期答辩攒人品加更~

前文:[0]  [1]

感谢食用,我会努力哒~

———————————————————————————————

102#☆☆☆☆= =☆☆☆☆

抱住助理大大和天天女神,这几天辛苦了,不过助理大大我好想知道棋坛那边你那局棋什么时候继续分析啊,你都坑了1年多了QAQ @除了躺着其他都麻烦

 

103#☆☆☆☆= =☆☆☆☆

前排舔天天女神,您今天肯定是一如既往的美丽!收下我吧,我愿意当您的暗器,你指哪我打哪。

 

103#☆☆☆☆= =☆☆☆☆

听楼上的语气,莫非这位@除了躺着其他都麻烦 就是火影助理,那位号称超智商的和我们沙隐联姻的奈良鹿丸?娶走了我们的手鞠大人简直不能忍。还有我没猜错的话,管理员是那个木叶的暗器高手天天吧?咳咳,如果你们愿意把天天嫁过来,我们也能不计较手鞠大人的事啦

 

104#☆☆☆☆= =☆☆☆☆

LS沙隐小哥脸简直不要太大,天天大人是我们大家的,守护天天是我们全木叶的责任没错⁄(⁄ ⁄•⁄ω⁄•⁄ ⁄)⁄

 

105#☆☆☆☆= =☆☆☆☆

我们天天哪都不去!呜呜呜,想当年他们这一批,就天天、七代目、佐助大人和樱女神没结婚了,七代目和佐助大人我就不说了,心疼天天女神,天天女神由我们来守护!

 

106#☆☆☆☆= =☆☆☆☆

LS别讨论这么伤心的事情,不过提醒一句,还有一个没结婚的……

 

107#☆☆☆☆= =☆☆☆☆

是啊,怎么能把日向家大小姐忘了,全木叶都知道她为了等谁一直到现在吧?

 

108#☆☆☆☆= =☆☆☆☆

LS注意措辞,宗家分家制度早在6年前就废除了,不是什么大小姐了。

 

109#☆☆☆☆= =☆☆☆☆

就算宗家分家制度废了,也不能否认日向家还是木叶的第一大家族吧?叫一句大小姐怎么了?以前还有宇智波抗衡一下,现在宇智波就剩一人了,唉,如果七代目真的和宇智波在一起了,那宇智波可算是绝后了。不行,同性恋完全没有生育能力,我不同意,我去投反对票了

 

110#☆☆☆☆= =☆☆☆☆

莫名其妙的回到了主题……LS因为生育不同意同性恋的果断是直男癌吧?我们女性就是给你们生孩子用的?

 

111#☆☆☆☆= =☆☆☆☆

就是,孩子什么的不能领养吗?虽然四战过去了20年了,但是现在流离失所的孩子也不少吧

 

112#☆☆☆☆沙隐小哥☆☆☆☆

看你们回归主题我也就放心了,披上马甲来一发就做任务去了,你们木叶不是有个变态的大蛇丸吗?据说他在四战都实现了重生,死人都能活,生个孩子不是问题吧?╮(╯_╰)╭算了,反正也不是我关心的事,再见啊木叶的各位

 

113#☆☆☆☆= =☆☆☆☆

沙隐小哥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说起这个,我要甩个链接:

木叶研究室:无性繁殖将成为现实

这是前年大蛇丸大人带领的团队做的研究吧,按理来说,应该也不久就会实现了。打脸啪啪啪 @109 还敢说因为没有孩子就不同意?

 

114#☆☆☆☆= =☆☆☆☆

顶LS,而且佐助大人不是曾经是大蛇丸大人的徒弟吗,肯定试验出来就让他用了,还怕保不了宇智波一族。再说了就算你日向家族再大,现在木叶已经改革,是联合代表制了,人民也有说话的权利,不再是家族掌权了。

 

115#☆☆☆☆= =☆☆☆☆

作为双火影党虽然不想引战,但是讲真,日向家的那位如果不是单恋,早就成了吧,在废除宗家制度那年,不是首先提出让七代目和日向家族联姻娶她吗?当时大家都觉得是双赢的结果,只有少数一批人不同意,最后七代目力排众议,又签订了多项条约,拖了好久才解决吧。虽然日向家那位在中间也帮了不少忙……抱歉,七代目果然不会是她的良人啊,就算现在她不嫁人,也不能怪到七代目头上吧


116#☆☆☆☆= =☆☆☆☆

你们木叶的火影感情史好丰富的样子……身为小小雨忍村的一员,我表示长见识了

 

117#☆☆☆☆= =☆☆☆☆

抱住LS,别怕,他们说的都只是八卦啦,其实我们七代目大人可专一了,至少目前除了和宇智波大人没见过他出现双箭头的情况哦,其他人都是对他单箭头啦

 

118#☆☆☆☆= =☆☆☆☆

虽然不想说,但是LS忘了樱女神了吧?

 

119#☆☆☆☆= =☆☆☆☆

对啊,七代目小的时候是追过樱女神来着的吧,我听我妈妈说的╮(╯_╰)╭当年的第七班,樱女神喜欢佐助大人,七代目喜欢樱女神。四战过后大家都以为樱女神会和七代目在一起,结果现在三人都没有结婚,而且七代目和佐助大人有时候秀恩爱好明显,樱女神现在完全事业型啊,把木叶医院管的井井有条,貌似一个人活得好快乐的样子。

 

120#☆☆☆☆= =☆☆☆☆

你们说的是那个医忍春野樱吗?虽然在雨忍村,但是我们也有学一点点你们的历史哦,尤其是四战的部分。当时就觉得她好厉害啊,医术好,而且能力好强,不愧是第七班呢。原来她现在也还没结婚啊

 

121#☆☆☆☆= =☆☆☆☆

我樱女神没结婚完全是因为没看上谁吧?木叶想娶她的连起来可以绕火之国三圈23333而且如果我是樱女神,见过身边的七代目和宇智波之后,哪还看得上凡夫俗子,然而他俩狗男男是一对,想想好心塞

 

122#☆☆☆☆= =☆☆☆☆

同心塞,虽然樱女神从来没有表现出来,但肯定是好痛苦的吧呜呜呜

 

123#☆☆☆☆拉面一乐的赛高☆☆☆☆

群众脑洞好大啊我说,你们还记得这是投票主题吗?还有你们扯的都是什么啊,人家明明有过的很高兴

 

124#☆☆☆☆= =☆☆☆☆

LS新人懂个屁,票早投了,就是来水的,你又不是樱女神,你怎么会知道樱女神心里不苦,要是有人天天在我面前秀恩爱,我早就举起了火把

 

125#☆☆☆☆= =☆☆☆☆

拉面君说的也有道理啦,我也看樱女神每天都很欢乐的样子,偶尔还能见到她打火影大人,那可是火影大人啊,能打他多么爽hhh没错,我就是变态啊

 

126#☆☆☆☆= =☆☆☆☆

已投票,我看了看比例,现在同意和不同意票数差不多嘛,不过不同意貌似占上风诶

 

127#☆☆☆☆拉面一乐的赛高☆☆☆☆

诶,我还以为同意会占上风诶,怎么回事

 

128#☆☆☆☆= =☆☆☆☆

LS小新人,虽然七代目发表演讲了,但是木叶现在主流还是异性恋吧,而且拿到身份ID拥有投票权的公民都是16岁以上的,老一辈不会同意,双火影党好多低龄粉投不了票,而且就生育上来说一切没有出研究结果的猜测都是白搭,我看着这个法案通不过

 

129#☆☆☆☆= =☆☆☆☆

那可不一定啊,谁知道七代目为了法案通过会不会放大招

 

130#☆☆☆☆= =☆☆☆☆

同意LS,七代目演讲功力可不是盖的,可能现在在蓄力,等放大招

 

131#☆☆☆☆= =☆☆☆☆

我唯一能想到的大招就是拉着佐助大人的手在镜头里说:希望大家支持我们。啊啊啊啊啊啊,想想就好幸福O(∩_∩)O

 

132#☆☆☆☆= =☆☆☆☆

听你们说了这么多好厉害的样子,我们雨忍村的历史书介绍的你们的七代目和宇智波完全不够嘛,感觉他们好萌哦

 

133#☆☆☆☆= =☆☆☆☆

雨忍小盆友,快入双火影保平安23333这里有各种文各种图各种周边,你来木叶游玩还可能见到真人在村里玩你追我赶的情趣游戏呢

 

134#☆☆☆☆= =☆☆☆☆

情趣游戏噗,我只看到七代目被打得要死。不过也真是的,每次一看到佐助大人回来七代目就不想工作要回家真是任性(斜眼

 

135#☆☆☆☆= =☆☆☆☆

Hhhh求别说,上次轮到我守大门,突然七代目出现了,我近距离接触到偶像好激动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看见七代目飞出去了。原来是感知到宇智波大人回来了,跑来村口接人,想叫宇智波大人一起去吃拉面,结果没走两步就看见了过来抓七代目回去工作的鹿丸大人,然后就被打了

 

136#☆☆☆☆= =☆☆☆☆

有一天晚上我还见到七代目偷溜出办公室也是被追上来的宇智波大人打了一顿拖回去了,我可怜的七代目呜呜呜

 

134#☆☆☆☆下雨了☆☆☆☆

啊,木叶的各位真是特别友好啊,我披马甲来好了,你们七代目这么当火影真的没事吗?而且看起来宇智波好暴力的样子,你们居然萌这样的CP,画风清奇哦

 

135#☆☆☆☆= =☆☆☆☆

你别看他这样,其实七代目其实挺靠谱的哈哈哈,再说了这不是还是鹿丸大人和宇智波大人帮他处理事务嘛,这样多好呀,如果是整天一个人待在办公室里处理事务什么的也太可怜了吧

 

136#☆☆☆☆= =☆☆☆☆

说起来,画风清奇什么的,宇智波大人现在还经常叫七代目吊车尾啊白痴啊什么的,谁这么叫我,我肯定想砍死他

 

137#☆☆☆☆粉色就是正义☆☆☆☆

一转头大家由爬了好高的楼……刚开了同性恋法案的应援楼:

应援!支持七代目火影大人的提议,科普同性恋相关

虽然官方说了投票是自己的决定,但是我们既然萌了这么久的双火影,应该是比普通人更了解同性恋这个群体,所以我希望双火影粉的各位能够自觉科普同性恋相关的问题,让民众更加了解这个群体,感谢各位

PS.很明确的告诉LS,吊车尾和白痴明明是爱称

 

138#☆☆☆☆= =☆☆☆☆

啊啊啊啊,粉色大大今天说了好多话,居然开楼应援了!果断去支持一下,大大今天好萌,吊车尾爱称什么的早就get√

 

139#☆☆☆☆= =☆☆☆☆

粉色大大说的就是正义!果断去应援,大家科普起来

 

140#☆☆☆☆= =☆☆☆☆

不愧是粉色大大,一应援以后,现在投票数居然差不多了诶,那个楼好欢乐的样子,我也要去爬一爬

 

141#☆☆☆☆拉面一乐的赛高☆☆☆☆

别一下就走了啊,大家票都投了吗我说。跟着你们的科普我看了一点点粉色和金色的文,莫名的熟悉感怎么回事,背后一阵阴风啊我说,这都是什么啊,比亲热天堂还不靠谱啊我说。原来木叶现在这么多写书的吗?但就结局和人物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粉色,金色真的不是在报复社会吗?

 

142#☆☆☆☆= =☆☆☆☆

LS永远不在状态的样子,是不常玩论坛吗?老年人啊

 

143#☆☆☆☆= =☆☆☆☆

别欺负萌萌的拉面君,一上来就挂着马甲,还去吃我们的安利的人不多了啊,恭喜双火影党又多了一员,抱住23333

 

144#☆☆☆☆= =☆☆☆☆

拉面君好萌,求性别,是男孩纸就抱回去当压寨夫人哈哈哈


TBC


评论(23)
热度(8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14

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