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论坛体——同性恋法案3

背景原著向(到698)设定是四战后过去了20年

答辩归来,我居然也有粉丝啦>3<感谢大家喜欢我这个文渣写的东西(鞠躬)

看上一篇大家都对太子掉马期待度很高啊,嗯哼(手动斜眼

前文 [0] [1] [2]

欢迎食用,我会继续努力哒~


———————————————————————————————


145#☆☆☆☆拉面一乐的赛高☆☆☆☆

不用说我是老年人吧我说,每天忙死了哪里有时间刷什么论坛。我是男的,但是我有对象了嘿嘿

 

146#☆☆☆☆= =☆☆☆☆

拉面君自带莫名的蠢感啊,居然有对象了,好桑心,咱们可以3P啊(够

 

147#☆☆☆☆= =☆☆☆☆

LS泥垢,别吓到拉面君,看拉面君那个嘿嘿有种莫名被秀了一脸恩爱的感觉

 

148#☆☆☆☆= =☆☆☆☆

嗷嗷,对方一定是个和拉面君一样萌萌的女孩子吧?

 

149#☆☆☆☆= =☆☆☆☆

LS这么确定是女孩子?可别忘了这是木叶啊,而且一看拉面很容易就接受了双火影设定,果断是个死基佬,我赌5毛

 

150#☆☆☆☆= =☆☆☆☆

我也觉得是个基佬,还是下面那个,1块不谢

 

151#☆☆☆☆= =☆☆☆☆

我赌是女孩子,5毛

 

152#☆☆☆☆下雨了☆☆☆☆

哈哈,大家爬得好快,那我也赌男孩纸好了,1元O(∩_∩)O

 

153#☆☆☆☆番茄必不可少☆☆☆☆

你们都这么闲吗?

 

154#☆☆☆☆= =☆☆☆☆

诶,LS又一个新面孔,不过感觉不太友好诶

 

155#☆☆☆☆= =☆☆☆☆

愚蠢,投票才是大事,其他事都可以放一边的,我们要应援七代目和粉色大大

 

156#☆☆☆☆= =☆☆☆☆

大家赌注都下了,主角不见了诶? @拉面一乐的赛高 @拉面一乐的赛高

 

157#☆☆☆☆= =☆☆☆☆

@拉面一乐的赛高 @拉面一乐的赛高 都投完票了,果断来水一水

 

158#☆☆☆☆金色才是王道☆☆☆☆

呵呵,一看@拉面一乐的赛高 的蠢样子就知道对方肯定是个男的。

再来应援一遍吧,粉色的楼层都刷不见了:

应援!支持七代目火影大人的提议,科普同性恋相关

请大家投完票移步科普,不定期我会在那个楼里放新图犒劳大家,辛苦了

 

159#☆☆☆☆= =☆☆☆☆

我看到了什么,新图!一二三炸,我要下去跑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会是什么play?犹记得上次宇智波大人穿上和服那美丽(大雾)的样子

 

160#☆☆☆☆= =☆☆☆☆

金色太太居然和粉色大大合作应援楼了,容我吃口X冷静一下

 

161#☆☆☆☆= =☆☆☆☆

我比较希望新图是当代向啊,我都没怎么见到宇智波大人呢

 

162#☆☆☆☆= =☆☆☆☆

会是R18嘛⁄(⁄ ⁄•⁄ω⁄•⁄ ⁄)⁄

 

163#☆☆☆☆= =☆☆☆☆

你们好重口……不过双火影党分过攻受吗?写文画图都肯定会分吧?

 

164#☆☆☆☆= =☆☆☆☆

LS你就有所不知了,一开始占宇智波大人攻的比较多,后来粉色大大和金色太太出现了,带动了一大批七代目攻的作品问世,现在两边都有,不过主流还是七代目攻,不觉得忠犬攻傲娇女王受好萌好萌嘛>3<

 

165#☆☆☆☆= =☆☆☆☆

LS正解,本来我是佐助大人攻的,后来入了金色太太的坑,我觉得金色太太的老公画的巨还原诶,有种让人信服的能力

 

166#☆☆☆☆= =☆☆☆☆

是啊,我一度怀疑金色太太一家也是内部人员,你看,她和粉色大大很熟悉,而且她老公画的画那么还原,说不定他们都是七代目身边的暗部或者工作人员吧?

 

167#☆☆☆☆= =☆☆☆☆

完全有道理啊,我早这么想了,而且就粉色大大带来的内部消息的准确率来说,简直可怕hhh我好同情七代目,身边全是CP卧底,每天视奸他和宇智波大人的生活

 

168#☆☆☆☆拉面一乐的赛高☆☆☆☆

我对象是个男的,不过也非常可爱就是了。看你们上面说的,感觉好害怕啊我说

 

169#☆☆☆☆= =☆☆☆☆

捉住拉面君哈哈哈,赚了,果然是男的,居然是可爱型的,两个人每天萌萌哒在一起吗?

 

170#☆☆☆☆= =☆☆☆☆

拉面君你害怕什么啊,这是咱们组织的内部人员啊,多棒,这代表咱们是官方党,星湖

 

171#☆☆☆☆= =☆☆☆☆

好奇拉面君这么萌了,他对象得萌成什么样?犬系?猫系?

 

172#☆☆☆☆拉面一乐的赛高☆☆☆☆

这是什么意思啊我说?不过动物的话我比较喜欢猫吧

 

173#☆☆☆☆番茄必不可少☆☆☆☆

@拉面一乐的赛高 白痴

 

174#☆☆☆☆= =☆☆☆☆

LS干嘛对拉面君这么凶,看到人家有对象嫉妒吗这是?

 

175#☆☆☆☆= =☆☆☆☆

番茄一看就是不友好的类型啊,投了票赶紧出去吧,别引战

 

176#☆☆☆☆= =☆☆☆☆

喂喂,为什么我觉得番茄有点萌诶

 

177#☆☆☆☆下雨了☆☆☆☆

说起来,被你们科普以后番茄一说白痴我就想到了粉色大大说的爱称

 

178#☆☆☆☆= =☆☆☆☆

雨忍的小盆友居然还没走,你这么一说……番茄突然就萌了起来哈哈哈

 

179#☆☆☆☆拉面一乐的赛高☆☆☆☆

@番茄必不可少 我不懂我就问问我说

 

180#☆☆☆☆= =☆☆☆☆

等等,这一股不寻常的味道……

 

181#☆☆☆☆= =☆☆☆☆

LS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也想说……

 

182#☆☆☆☆= =☆☆☆☆

@拉面一乐的赛高 番茄就是你对象吧???

 

183#☆☆☆☆= =☆☆☆☆

比起那个,我很在意一点啊,从拉面发言开始我就想说了……

 

184#☆☆☆☆= =☆☆☆☆

LS你倒是说啊,除了发现一对CP还是有什么啊?

 

185#☆☆☆☆= =☆☆☆☆

快说快说

 

186#☆☆☆☆拉面一乐的赛高☆☆☆☆

是我对象诶嘿嘿,你们hjfdshhishghsiu

 

187#☆☆☆☆= =☆☆☆☆

拉面君发生了什么!

 

188#☆☆☆☆= =☆☆☆☆

乱码什么鬼

 

189#☆☆☆☆= =☆☆☆☆

被砸键盘了吧,我也经常经历QAQ

 

190#☆☆☆☆= =☆☆☆☆

我是183L,你们不觉得拉面说话好像一个人吗?完全一样的口癖,经常我说我说的……提醒到这

 

191#☆☆☆☆= =☆☆☆☆

LS你不是吧……脑洞好大,但是,不知不觉,我居然想相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192#☆☆☆☆= =☆☆☆☆

骗人不可能啊啊啊啊啊啊

 

193#☆☆☆☆= =☆☆☆☆

LS冷静啊,什么鬼啊,解释一下啊

 

194#☆☆☆☆=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男神男神男神,我爱你啊男神

 

195#☆☆☆☆= =☆☆☆☆

@193 不是木叶的吧?我们七代目的口癖就是我说,所以大家怀疑上面是七代目啦。但是各位冷静啊,忘记半年前那次让服务器瘫痪的事件啦?不可能是七代目的啦

 

196#☆☆☆☆= =☆☆☆☆

就是啊,不可能是七代目的啦,七代目有官方马甲的 @七代目漩涡鸣人

还有宇智波大人的 @宇智波佐助

这俩都是官方认证的。

 

197#☆☆☆☆= =☆☆☆☆

论坛一个身份ID可以注册好多马甲的吧,这不是论坛的基本知识吗?为什么不可能是七代目?啊啊啊啊,我不管,肯定是男神!而且发现配套的番茄了吗啊啊啊啊

 

198#☆☆☆☆= =☆☆☆☆

我来出马,先上个链接:

【官方】关于近期在论坛中有人伪装成七代目火影大人行骗一事

就是半年前,有一个叫@漩涡鸣人 的马甲突然出现在论坛中,一开始大家都觉得是恶作剧,但是对方的说话口气甚至于透露的各路信息都在证明这个ID是七代目火影大人,于是粉丝就疯了,每天各种在论坛表白,这还带动了不少围观路人,论坛一度陷入瘫痪状态。

等管理员出来,服务器修复好开始辟谣的时候,很多人后知后觉开始举报说受骗了。

具官方说是这个@漩涡鸣人 在被群众相信是七代目火影期间,利用私聊的机会宣传一个什么【木叶慈善计划】,让人们捐款来帮助贫困的孩子。很多单纯的人就相信啦,不断地给钱啦。结果这个马甲被拆穿是骗子,虽然大部分钱被警务部追回来了,但是这件事严重损害了七代目火影大人的名誉,于是鹿丸大人发了那个声明贴,让七代目火影大人和宇智波大人都注册并认证了官方马甲,并且一再声明大家只能认准这个马甲。

随手附赠两个表白楼:

每天一鸣!七代目火影大人是木叶的守护神~

每天一助!宇智波佐助大人我的嫁~

 

199#☆☆☆☆= =☆☆☆☆

这样啊……但这还是不能排除拉面君和番茄嘛……

 

200#☆☆☆☆= =☆☆☆☆

果断听官方的吧,七代目大人每天这么忙也不会有时间来和我们水楼吧?

 

201#☆☆☆☆= =☆☆☆☆

再说鸣人大人这么正人君子,不可能会披着小马甲来水楼啦,有话直说就是他的忍道嘛,他肯定一来就披真马甲的,我男神就是这么正直啊呜呜呜,好想给男神生狐狸

 

202#☆☆☆☆= =☆☆☆☆

一切以鹿丸大人为准啦,鹿丸大人出了这么个策略就是为了人民大众不被骗啊,果然鹿丸大人的智商就是为了保护村子的存在啊

 

203#☆☆☆☆拉面一乐的赛高☆☆☆☆

对啊,我怎么可能是七代目啊我说哈哈哈

 

204#☆☆☆☆= =☆☆☆☆

不过拉面君和番茄这一对很萌就是了>3<

 

205#☆☆☆☆粉色就是正义☆☆☆☆

爬到这,该怎么说呢

感受到了鹿丸智慧的凝视:我下棋下一步看百步,我不是指你一个人,是在座的各位,都是腊鸡(微笑)

 

206#☆☆☆☆面具是本体的稻草人☆☆☆☆

真不愧是鹿丸啊:)


TBC

评论(24)
热度(8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15

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