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主鸣佐/有柱斑带卡止鼬】就算是机器人也要谈恋爱给你看——Hello,world篇[10]

背景现代架空向

这是主要讲述Dr.鸣XAI(机器人)助的脑洞末世文

开始进入最后的高潮部分啦,太子情商上线~大家可以看在再斟酌要不要攒着2333接下来还有两章就完结~

留下几个不要抛弃我(尔康手

前文: [楔子]  [0]  [1]  [2]  [3]  [4]  [5]  [6]  [7]  [8]  [9]

感谢食用,我会继续努力哒~

————————————————————————


半夜,手机在黑暗中发出了一道亮光,然后又马上熄灭,是一条短信,佐助睁着红红的眼睛看了一眼,又挣了挣缠在自己身上的有力手臂,换来的是更紧的纠缠和鸣人迷迷糊糊蹭到佐助脸上的脑袋。

“白痴吊车尾的。”佐助没有理会鸣人在睡觉这个事实,正常的音量在漆黑安静的房间里越发清晰。

鸣人睡梦中听到佐助的声音,勉强地睁开迷蒙的双眼,就发现此刻两人的姿势是多么的糟糕,自己的脸毫无缝隙地贴上了佐助的脸,甚至于自己的嘴唇已经完全蹭上了佐助的下颌,同时,自己还双手双脚完全把佐助像一个娃娃一样的搂在怀中,佐助在夜晚中显得有些妖异的红色带着六芒星形状的瞳孔像是盛开在黑暗中的花朵,明明没有情绪的表露,却诱惑着每一位看到它的人。

鸣人受到蛊惑般伸出手抚上了佐助的眼睛,口中呼出的热气喷洒在佐助的脸上,“呐,佐助,眼睛在夜晚真的很好看。”他没有意识到自己与佐助的距离,随着嘴唇的张合自己不断亲吻到佐助的下巴。

“……”佐助没有说话,他觉得鸣人每一次刚睡醒的时候都是最蠢的时候。

等鸣人发现自己的嘴唇摩擦在佐助的脸上时,莫名地脸上开始升温,就算这是个亚人,但这果断是自己第一次亲吻吧?虽然有些遗憾不是嘴唇……这个念头突然在鸣人脑中冒出来,鸣人一愣,马上挪开自己的脸,闭上眼,想着马上停止自己的胡思乱想。

“有短信来了,应该是奈良鹿丸的。”佐助没理会鸣人的动作说道。

“啊,”鸣人赶紧拿过手机看了看短信,“果然鹿丸效率真快啊我说,诶,这……”

“怎么了?”佐助问,意外地没有得到回答,等他直起身就看到鸣人关闭了手机重新躺下,“没什么,赶紧睡觉我说。你不用再试图破解我的手机啦,它和我的电脑一样是经过至少十重加密的,而且是针对亚人的加密。”

“……”对于佐助来说,虽然现在在屋内统治了大部分AI,但是唯一剩下的没有被佐助掌控的就是鸣人的手机和电脑了,那些佐助目前还没有办法破解,看着身边这个仿佛马上又熟睡的人,佐助也不急,总有一天他能破解的,到时候就算鸣人不告诉他他也能知道所有信息。

鸣人闭着眼睛,努力让自己呼吸平稳,他明白这没用,对于佐助来说判断他是否进入睡眠状态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但是他现在只能用装睡来回避佐助可能会问的问题,因为他没法把已经把自己心都搅乱的短信内容告诉他。

鹿丸在告知已经搞定准许证之后又发来了很长的一段话,这段话现在正一遍遍地在鸣人脑中不断重复:接下来这段话我想你一定会马上想否定,但是你先别急,看完之后再好好考虑。鸣人,到今年,咱们也算是认识二十多年了吧,在我记忆中,无论是发生那件事之前的从前那个你还是发生事情以后发展到现在的你,我从没见到你对待任何一个生物像对待这个亚人一样。

还记得吗?九喇嘛刚被造出来那段时间,你对他也很上心,每天帮他测试性能,带他提高性能,但是即使是那个时候你也没有告诉过九喇嘛关于亚特莱海岛的事情,甚至于你可能从来没有想过告诉他,这说明你打从心底还是对他抱有防备和不信任。

后来九喇嘛快接近成功的时候不知从哪里破解来的资料里发现了一些当年的事情,这是导致最后九喇嘛产生了对人类的憎恨最后失败了的最大原因,你是把他带到这个世界教他认识这个世界的人,他因为你的事情产生了最终的人格无可厚非。

鸣人,到现在为止除了井野和她爸爸没有人知道当年具体发生了什么,就算九喇嘛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他也没有了解到全部过程,但就是这样的事实都让他对人类产生了憎恨,我不敢想象你到底经历了什么。但你现在把这一切都告诉了佐助,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他是你打从心底第一个愿意敞开心扉的生物。

可能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你已经不是沉迷于AI了,现在你是对佐助产生了别样的情感。而且看来,佐助并没有像当年的九喇嘛一样,或许是因为他得知事件的时间地点场合都不同。你有想过你现在对佐助产生的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吗?

你愿意分享你的所有事情,包括那些噩梦般的经历,甚至于因为佐助你现在开始解开心结,还愿意重回亚特莱海岛;你愿意分享你的所有感情,你愿意与佐助待在一起,甚至于在你睡觉也是你最没有安全感的时候,你把你的安全交给了佐助;

我刚才还注意到了,在视频里你说到佐助要回宇智波家的时候,你的眼睛里透出来的是不情愿,你不希望佐助离开你对吗?听自来也讲过你带佐助去换肤的事情,你甚至不愿意忍受大蛇丸对佐助的触碰?信任、不舍、独占,你不觉得这一切发生在你自己身上都太反常了吗?

我本不愿去深究这种感情,毕竟你有过亲情和友情,唯独没有过爱情,你不能马上意识到也没有关系,但是你是要把佐助最终变成‘神’的人,这个‘神’是是无欲无求的、是不能产生人类的感情的,因为只有摒弃了感情他才能最公正地引导人类,而且它的唯一作用就是带领人类变革和帮助人类完善自己,这一点在你的报告中是被确认的吧?

鸣人,你喜欢一个亚人和喜欢佐助已经是两回事了,作为多年的好友,我希望你能仔细斟酌,虽然这非常残忍,但是你必须作出决定,你最终是愿意选择你的梦想还是愿意选择把佐助培养出爱你的人格的亚人。我知道你对梦想的执着,所以现在才提醒你,趁着还没有深陷,鸣人,你还有做决定的机会。

这一番话像是一个巨大的石头投入了鸣人的内心,把本来平静的内心搅得天翻地覆。

信任、不舍、独占……鸣人在与佐助相处的过程中不是没有意识到过,但是他总是下意识地把这种情感归为理所当然的对AI的痴迷而已,甚至于鹿丸不知道的是,他对佐助产生了欲望……

经历过那次护士装后,鸣人开始有意识的按时释放自己的欲望,但是每一次,脑中总会闪过佐助的脸,鸣人一直认为那是因为佐助那一次的事情影响太深了。但是每天早上经历晨勃时,在看到近在咫尺的佐助后勃起持续的时间总会长于以往,而且就在刚刚,看到佐助白皙的脸和那双妖冶的红眸时,自己确实又心猿意马了……这一切都在证实着鹿丸的结论。

梦想无疑占据了鸣人最重要的日子,在经历过那样黑暗的事情以后,这么多年一直是梦想撑着鸣人,鸣人不可能会放弃它,那佐助呢?鸣人想和佐助待在一起,他希望佐助把他同样视作最重要的人,甚至于他非常愿意用一生陪伴在佐助身边……

“原来已经这么重要了吗……”鸣人不由喃喃道。

“什么?”佐助马上回应,“你睡不着?”

“佐助,如果……我让你一直待在我身边……”鸣人还没说完,佐助就接道:“你要和我一起上战场吗?对于你来说还是太危险了。”

“……算了,”鸣人无奈地牵起了嘴角,有些懊恼,他现在还不懂啊,我问这些问题对于他来说肯定很奇怪,然后又自暴自弃般开口:“先不管了,睡觉吧,好困啊我说,晚安。”

这一次,鸣人彻底先搁置了问题,享受着此刻怀抱中的充实感,进入了梦乡。

直升机巨大的轰鸣声对于佐助完全没有影响,现在他们正悬停在木叶防控区域内等待木叶第三军部的出境许可,看着坐在驾驶座上熟练操作复杂的控制仪器的鸣人,佐助想,原来经过那件事之后,鸣人不仅在身体上要让自己达到军人的标准,还要熟练地使用武器,现在甚至连直升机都会使用,他为了以后不再发生那种事情真是拼劲了全力。

鸣人坐在驾驶座上,带着特制的耳机,向木叶第三军部再次发送了出镜请求后转头看向佐助,发现佐助一直在看着他,忍不住笑起来,指了指操作盘又指指自己,配合着得意的笑通过口型无声地问佐助:“我帅吧?”

佐助看后露出了一个不屑的笑容,同样用口型回复:“白痴吊车尾的。”

鸣人皱皱鼻子,有些不服,正准备再说什么,无线电联通,一个男声传来:“请问是漩涡鸣人和内轮佐助吗?”

“是的。”

“目的地是亚特莱海岛,全程1140海里,理由是‘paradise(天堂)’的课题研究,确认吗?”

“确认。”

“鸣人先生,因您的特殊身份,我们需要您和上级重复确认,现在您同意接通连线吗?”

“同意。”

“好的,马上为您接通。”这个男声话音刚落,另一个明显更加低沉却充满中气的男低音响起:“鸣人,你这是和内轮佐助一起去研究课题吗?”

“啊,秋道叔叔,我们这是有新的发现在亚特莱海岛上,所以现在过去看看。”

“内轮佐助是你新来的助手?”

“是的,我已经把他的资料传过来了。”

“时间是五天?”

“嗯,我跟我爸说过了,我想他已经发过确认许可了,我们的准许证也已经传送过来了。”

“好的,确认完毕,许可。注意安全。”

确认连接已经断开后,鸣人放松了身体,虽然早就反复确认应该没问题,但是临场没有变故真是太好了,活动了一下手腕后立即驾驶着直升机朝着亚特莱岛飞去。

佐助看着窗外飞机下上不断飞速掠过的土地,带上了耳机接通与鸣人耳机的连线,开口问:“你爸为什么同意了?”

“我爸都不知道啊我说,”鸣人语气中是毫无掩饰的自得:“这么多年了,要是一直被我爸掌握着行踪我还混什么,很多年前我就已经黑了我爸的系统了,一切和我相关的报告和命令都是经过我审核以后发出的。”

“……你爸就从来没有发现过?”

“我除了有时候会瞒着他出去就没干过什么坏事,而且每一次我出去都是详细计划好的,没有出过差错,他怎么可能发现。”

“内轮佐助?”

“总不能说你是宇智波吧?我重新编了一个内轮佐助的资料放进了火之国的人口信息管理中,内轮佐助是一个正常在火之国长大的人,木叶大学计算机系毕业,现在是我的助手,同时我也在这些资料中提到的与所有经历有关的机构系统中导入了你的档案,放心吧,万无一失。”

“……”

“小佐助,是不是发现我特别能干,你现在开始崇拜我还来得及。”

“……”

“直接夸我吧我说。”

“白痴,闭嘴。”

TBC

其实开直升机这段我直接想到了太子开着九喇嘛的时候,明明就应该问一句:我帅吧?

助内心一定是觉得帅的没错XD

哈哈哈,我导师名字就叫许可,写到这里怎么看怎么奇怪XD

接下来就是糖糖糖刀刀刀然后完了~么么哒~

还有盆友没看懂我怕大家误会就再保证一遍m(_ _)m放心吧,整篇文章肯定会he的,现在要完结的只是机器人的上篇,还有一个下篇,合起来才是完整的,上篇完结只是到整篇文章的中间而已,所以会有虐会有刀子QWQ这个以后会在下篇撒糖把大家甜回来哒

再次保证,肯定HE,我不写BE的(≧∇≦)么么哒


评论(18)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