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Delusion and Paranoia(妄想与偏执)[0]

现架欢乐神经病文,歌手鸣X模特助,娱乐圈,HE

因为两个人都黑化,所以肯定会OOC_(:з”∠)_

这篇文没别的,就是甜甜甜,肉肉肉,会有S&M(注意)毕竟是两个变态互相引诱的故事,躺平

本来打算机器人之后再写的,今天摸了个鱼,既然摸了就先放出来吧XD

感谢食用,我会继续努力哒~

——————————————————

宇智波佐助从来没有想过他会在这样的情况下与当年那个少年重逢,逆光看去,那个少年,不,现在已经成长为一个幻想中完美的成熟男人,一头有些凌乱却透露出一丝不羁的闪亮金发,大大的纯净没有一丝杂质的蓝眸,脸上有淡淡的六条动物胡须般的粉色胎记,健康充满男性魅力的小麦色皮肤,和印象中相去甚远的高大身材,这一切都把记忆中的那个少年和幻想中的那个身影慢慢扫去,以绝对强势的姿态闯入佐助的脑中,留下深深的印记。

压抑着血液中沸腾起来的激动和心中想要尖叫的冲动,佐助以平静的口吻一如既往地说话简洁:“香磷,那是谁?”

“啊?”听到老板询问的声音香磷先是在心里感叹一遍,佐助的声音每天都这么好听啊唔,然后才尽职尽责地回答:“那个人叫漩涡鸣人,是现在火之国乐坛非常红的一个歌手,毕竟公司才起步,佐井也还是刚入演艺圈的小新人,能争取到他的MV的男主角一角已经是目前能拿到的最重量级的合约了。老实说,以漩涡鸣人现在这样的名气,会接受佐井当男主角我也很是惊讶呢,不过嘛,毕竟是佐助先生的公司……”

耳边香磷源源不断夸自己的话没有再入佐助的耳。原来他是个歌手吗?现在还是一个当红的歌手?佐助在脑中回想了一遍,好像当年确实发现少年拥有非常好听的声音,不能再想了,佐助强迫自己阻断思维,再想下去,自己可能真的要发病了……

“这是ME工作室的现任老板宇智波佐助先生,这是漩涡鸣人先生,这首歌的作者。”香磷站在两人之间为他们简单地介绍了彼此。

“你好,我叫漩涡鸣人,希望这次合作愉快。”金发青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朝佐助伸出手。

果然没有认出我来吗……虽然早就明白,但是亲自体会的时候个中滋味还是让佐助先生内心非常不爽起来,于是就看到佐助面无表情地抬手非常敷衍地轻握了一下就离开了,“你好。”清冷的声音毫无波澜,满是疏离感。

香磷有些奇怪佐助此刻有些失礼的动作,按理来说,佐助现在虽说不是圆滑,但是已经很多年不会像现在这样表现失礼了。

不过好在漩涡鸣人是一个非常好相与的人,他好像并没有注意到佐助的敷衍,继续笑嘻嘻的,“这次选中佐井其实也是我的一个尝试,希望能成功吧。”

佐助看着那张脸不由自主地想要靠近一些,可是理智依旧占着上风,阻止佐助蠢蠢欲动的身体。香磷看自家老板今天好像全程不在状态的样子,内心默默开心起来,看来老板不喜欢这次的合作对象啊,那以后还是尽量减少老板过来探班的日子吧,果然就是要把老板放在工作室里,然后我们两个人静静的这样那样……停,先别想,香磷扶了扶眼镜,开口打着圆场:“说起来,你们现在是拍到哪儿了?今天老板也是想过来看看佐井的情况的。”

“啊,那个啊,”鸣人挠了挠头,皱了皱眉,“其实拍到中间了我说,但是今天佐井表达出来的东西一直不是我想要的,你们来之前正叫他休息一会去了。”

“佐井有什么问题?”佐助问,其实佐助根本不管佐井什么的,他只是希望这个金发男人多用他那磁性的嗓音说点什么,一直说着话最好不过了,让自己完全沉浸在那个声音中。

“唔。”鸣人听完佐助的问题撇了撇嘴,仿佛在考虑怎么给这个外行人解释音乐上的问题。

“你直接说,我能懂音乐的感觉。”佐助有点想咬自己的舌头,是不是回复地太急切了,他会不会有什么想法?佐助的心里居然出现了忐忑。

“你直接说吧,”香磷露出一个骄傲的笑:“佐助先生是非常优秀的模特,他走秀的时候也需要理解音乐的,对于音乐的感觉方面应该不会差的。”

“诶诶,”鸣人瞪大了那双本就很大的蓝眼睛,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他眼中的惊艳让佐助非常受用,心里开始躁动起来,“我就说嘛,佐助先生走过来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就完全不同啊我说,而且佐助先生,嗯,真的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不介意我这么说吧,嘿嘿。”

此刻的佐助拼尽全力压住了内心的狂喜,表面上一派镇定自若,礼貌地点头,“没事,不介意。”怎么可能介意,最好我在你心里是最有魅力的那个人,佐助心中如是说。

鸣人一听也一扫刚才有的一丝拘谨,重新露出了灿烂的笑,热心地给这位非常有魅力的佐助先生解释:“我这首歌主要想表现的是一个沉浸在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恋中的男人的心声,嗯,就是那种被吸引的无法自拔的感觉,对方对于他来说就像毒品一样,让他一边想要逃离却又不自觉地深陷其中,可是佐井……”

鸣人都来的话佐助并没有听进去,这首歌,这种感觉太过熟悉……因为佐助在过去的5年中都一直体验着这种感觉,没有人比他更能懂了,看着眼前那不断张合的唇,想要亲吻,想要占有,想要他叫着我的名字,这些想法开始充斥佐助的脑子,佐助没有发现香磷看着他们谈论起正事来就已经离开,此刻他们正站在摄影棚的一个背景板旁边,身旁全是来来往往的人,嘈杂的声音,可是此刻佐助只是静静地看着鸣人,不自觉地头开始缓缓向他靠近。

“诶?佐助先生?”鸣人说着说着发现佐助歪了一下头,俊美的五官,如黑夜般漆黑的眼眸,明明一丝不苟的穿着鸣人不懂的牌子但是一看就是材质很贵的高订西装,突然做出了这样一个有些……孩子气的动作,歪头杀,一个词蹦进鸣人的脑子,他惊了一下,然后就开口问佐助,“你觉得怎么办?”

“你可以叫我佐助,”佐助轻声说完,感激自己的大脑,虽然刚刚没有注意鸣人说什么,可是能在沉沦之前清醒过来真是太好了,现在的自己可不能打草惊蛇,回想了一下鸣人的话,佐助沉思了一瞬才又开口:“你的意思是佐井现在进入不了沉沦的状态,不过这也不能怪他,他没有谈过恋爱,”黑眸转了转,深深地看了一眼鸣人,“虽然这说起来有些失礼,不过你毕竟是这首歌曲的作者,你肯定更能体会歌曲的感觉吧,你可以把这些传递给佐井,帮助他表现。”

“我有说过啊,”鸣人一听皱了皱眉,苦兮兮的,“我把那种感觉形容给了佐井,甚至于怎么表现都说了一遍,但是他好像一直不能理解也表现不出来。”

“既然你理解这么深刻,你为什么不自己拍MV呢?”此刻佐助没能控制住自己地问道,心中一个想法升起,他居然有了这样的感情?对象是谁?他居然敢……佐助眯了眯眼,殊不知这个动作再次让鸣人想到一个词:天生尤物。

不管是谁,佐助的心开始渐渐被黑暗吞噬,5年过去了,既然你重新闯进了我的世界,我不会就这么让你离开的,漩涡鸣人吗……你只能属于我。

“其实有个人原因啦,”鸣人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总之,我觉得我不能拍。”

“我可以试试。”佐助平静地说完这句话,马上就得到了意料之中的效果。

“什!什么?!”鸣人再次露出了那种不可置信的蠢表情,“诶诶,佐助,你的意思……你是要试试拍这个MV?”

被对方马上改口的称呼取悦了,佐助在心底露出一个满足的微笑,脸上依旧没什么特别的表示,“我的意思是我可以试试给他做示范,我以前拍过类似的香水广告。”没等鸣人消化完这个消息,佐助率先迈步朝导演和摄像师走去,鸣人也赶紧跟了上去。

令人惊讶的,明明都是鸣人带来的导演和摄像师,都马上接受了这个可能并不会成功的示范。“哦哦哦哦哦哦,我居然有一天可以拍到宇智波佐助!”趁着佐助跟着造型师去做个简单的造型的空档,摄像师A激动起来。

“诶诶,你不是跟着井野拍了好多片子了吗?也见过不少明星吧?怎么佐助很厉害吗?”

“笨蛋鸣人,”虽然是自家同一个经济公司的艺人,但是名导山中井野还是有些无奈,“那可是宇智波佐助啊,我还以为你是知道他的名气才会接他工作室第一个艺人的合约的。笨蛋,有这时间,快点上网查一下,不过你一个混乐坛的还这么笨,不知道也不奇怪。”

“喂,别小瞧我啊我说。”鸣人边抱怨边打开网页。

宇智波佐助,生日7月23日,生于火之国木叶市,父亲是火之国著名的医学教授宇智波富岳,兄长是享誉世界的被称为医学奇迹的宇智波鼬。

小学、中学分别就读于木叶小学,木叶中学,在高三时被火之国著名时尚杂志《ELLA》御用摄影师春野樱发掘,以杂志中一副名为《迷茫的少年》的照片正式入驻时尚圈,之后他逐渐出现在各国的时尚杂志中。

宇智波佐助早期的经历主要是担任平面模特,后来终于被被称为“蛇之眼”的来自时尚之国音之国的时尚界“老佛爷”大蛇丸相中,去到了时尚之都音隐市进行相关学习,一年之后站上了T台。

不愧是得到了大蛇丸青睐的模特,佐助的首秀是作为享誉世界的大牌Hermèss的一场春夏主题中第三环节的小开(就是一个环节中的开场模特)。

这一场秀让人们为新的衣服疯狂的同时让人们记住了这个带着神秘诱惑的男人——宇智波佐助。

他不是模特圈中特别好看的存在,毕竟模特圈俊男靓女无数,但是他有种让你一眼倾心的能力,精致俊美的五官在秀场上带着独有的冷傲气质,行云流水的定点,从容不迫的迈步,这一切都让人们无法忘记这个男人,但同时奇异的,这个男的身上的一切都成为了追逐点,作为最重要的服装更是抢眼,人们在记住这个男人的同时,脑海中也深深的印上了衣服的身影。

而这正是服装商想要的结果,那场秀后,佐助身上的那件西装销量非常惊人。但这一切都只是宇智波佐助平步青云的开端,其后的日子里,除去走过一两次发现与品牌不符合的气质不再接的秀以外,佐助开始活跃于各大世界顶尖的大牌秀场中,开始进入Model TOP50。

佐助还与自己的老雇主Hermèss维持了全球性代言,同时也开始在大蛇丸的安排下接下商业广告代言,在时尚界混迹了多年之后终于成为一个时尚ICON。

今年到了28岁的宇智波佐助,这个已经不再适合走秀模特的年纪,时尚圈的人都在关注他的决定,是维持代言,不再走秀只拍广告和杂志,还是转型成为其他职业;

结果他的决定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宇智波佐助和第一个发掘他的摄影师兼好友春野樱一起合伙开设了一间工作室ME,自己当CEO,开始签约艺人,但是佐助偶尔还是会接受杂志拍摄和代言,就保持着这样的半隐退状态。但就是这样的半隐退的时尚ICON,依旧是各大品牌和摄影师追逐的对象,宇智波佐助强烈的镜头感和独立特行的台风让他难以被习惯于喜新厌旧的时尚界所抛弃。

鸣人刚看完网页中的信息抬头就看到了那个迷倒了万千男男女女的人,半开的凌乱白衬衫,被随意地塞进了一条黑色的宽大休闲裤中,光裸的脚踩在上好的天鹅绒地毯上,乱糟糟却有一股奇异美感的黑发,他姿态肆意地躺上了准备好的沙发中,棕色皮质长条沙发把那个男人本就白皙的皮肤衬托的更加耀眼,精致的锁骨间被画上了一个红唇印,俊美的脸在化妆师的打理下显得有些病态的苍白,一道鲜红色的口红印顺着嘴角在脸上拉出一条斜线,这些无一不在昭示着这个男人刚才经历了一场怎样激烈的情事。

佐助不动声色地透过凌乱刘海看着远处那个此刻明显已经呆愣的金发男人,很好,心底在欢呼,就这样,漩涡鸣人,就这样看着我,为我沉沦。随着一声“Action!”音乐响起。

Torna-tornado

像一阵龙卷风

Baby you, you blow my mind

你撩动我的思绪让我神魂颠倒

You'll tell me wait, wait on ya

你让我一等再等等你回答

 

佐助趴在沙发上,本就领口大开的衬衫此刻被蹭开,黑发间白润的肩头若隐若现。

 

But baby I can't wait all night

可夜太漫长思念难熬

I go through pictures inside my phone

我不停翻着手机里你的照片

Won't stop tempting me

越看越无法自拔

You know what I want

你知道我心所想

Wanna make, wanna make love

就是与你整夜缠绵

 

佐助拿起地毯上准备好的一瓶上等红酒,翻身,躺在沙发上,仿佛是已经醉到不行,酒瓶倾身,没能对准那张充满诱惑力的红唇,而是洒在了白皙的胸膛之上,红色的液体划过细腻的肌肤,渐渐浸湿了白衬衫……

 

Girl I can't lie

亲爱的我没有说谎

I'm just a sucker

我就是无法自拔地痴迷于

For cold hearted lover

你的冷艳美丽啊

You make me suffer

你让我痛苦不堪

You make me suffer

你让我情难自拔

Don't keep me waiting

别让我再苦苦等待

You should come over

快来我身边给我体温给我爱

Don't make me suffer

别再让我如此痛苦不堪

Don't make me suffer

别再让我深陷思念心烦意乱

So here we go, go again

就让我们继续纠缠

It's like I'm caught under your spell

我像是深陷你的魔咒身受思念之苦

 

佐助像是泄愤一般继续没命地倒出红酒,白衬衫、沙发、地毯都被染上了红色的印记,红酒的清香仿佛通过镜头传递到了每一个人鼻中。终于,佐助没有再倒酒,直接把酒瓶一扔,双手捂住了脸,就就没再动作。

 

You're wearing black, black magic

你像是拥有黑暗魔法的女巫

Well baby don't wear nothing else

别再施放任何法术

Well open up this door, don't you play

就打开门别再让我受苦

Ain't no other man going to make you feel the same

再不会有其他男人给你这般特别的感觉

Wanna make, wanna make love

就让我们激情缠绵整夜

 

佐助缓缓向上方的空气中伸出手,像是想要抓住什么东西般紧紧地握拳,而后突然收回手,身子一歪,从沙发上直接掉到了地毯上,已经完全浸湿的白衬衫此刻不负众望地滑下了肩头,佐助大半个胸膛都露了出来。

“嘶——”摄影棚中出现了刺耳的吸气声。佐助开始不耐,抬手比了一个停的手势,香磷赶紧拿着衣服上前给佐助披上,遮掩了所有春光。瞥了眼远处的鸣人,此刻的鸣人低着头不太看得清表情,但是佐助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嘴角微微翘起,漩涡鸣人,过了今天,我肯定,你将无法忘记我。

TBC

这里附上太子的新专辑主打曲<suffer>,太子的声音演绎嘛大家就自己脑补吧hhhh

总感觉这篇文会变成我给大家写肉,然后推荐歌、牌子还有模特的地方_(:з”∠)_

评论(37)
热度(1352)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4-17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