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Kreutzer[2]

现代,黑帮,两个直男,HE

对其中一些职务和设定有微调

前文:[0]  [1]

感谢食用,我会继续努力哒~

————————————————————————


我一定是病了才会开始想象他穿着警服的样子,不过我得承认,那一定很帅气,这让我对他的讨厌降低了一点点。

没错,我就是这么偏见,哪怕有人去告我,我也要说,帅气才是一个男人应该拥有的。

再加一点,动手的时候他的样子比他平时好看得多,非要形容的话,我一定会选择基拉韦厄火山[1] 。哈,一提到这个,仿佛滚烫的熔浆都溅到我面前了,魅力四射!

shit,为什么我会观察他的身体和行为那么久?一定是因为我发现了一部分隐藏在他内心最深处的光明,这像极了那个人,一定是的。


                               ——选自漩涡鸣人《the Kreutzer Sonata》第三卷

 

 

周围充斥着不知道是男是女的尖叫声和欢呼声,透过带着的面具上面两个不大不小的圆孔可以轻易看到不远处简易擂台上面缠斗的两个身影,哪怕是心理素质过硬如佐助这样的卧底,在面对漩涡鸣人这个完全不按常理出牌的男人时,也会有一瞬间的不知所措。

就像现在,身边的男人靠的非常近,他们的肩膀完全挤在一起,佐助甚至能排除其他所有杂味准确地闻到他身上那股淡淡的柠檬香沐浴露的味道。相比起男人的悠闲自在,佐助反而烦躁不已。

这一切都是怎么发生的?佐助蹙眉,在脑中梳理起所有过程。

首先,无视了男人明显无聊的玩笑,他谨慎地换上了普通的黑色毛衣和牛仔裤,套上羽绒服后就出门了;

面对车里那个白痴对他着装故意的挑衅回以最狠的痛击,在看到男人因为安全带的束缚而被隐隐压制时心底因满足而愉悦;

他们来到一个不起眼的小巷,到处是未消融的坚冰、混合着雪水的肮脏地面,从踏上它的那一刻,就算佐助不是一个洁癖,还是不免心下一阵嫌弃;

站在一扇充满了斑驳铁锈的门前,金发男人神奇地变出了两个怪异的面具——原本是完全纯白的面具,却因为一条鲜红如血液、从额头左方的位置一直延伸到下巴右侧的斜线而增添一丝诡异的气质。

一开始,佐助对带上这个像是某个邪教组织的面具是持拒绝态度的,可在听到那低沉磁性的嗓音发出的邀请时,不再迟疑,他爽快地带上了面具。

“想看布拉戈维申斯克的黑暗世界吗?我带你进去。”毕竟那个男人是这么说的,这让佐助根本无法抵抗。

后来呢?面具下面精致的眉头蹙起,后来他们通过了那扇门,扑面而来的热烈气氛让佐助有一刹那的恍惚,环绕式的看台、方正简单的擂台、无数戴着面具挥舞双手、尖叫的人,他们成功地来到了地下拳击的天堂。

所有如他们一样看台上的人们带着特殊材质的奇怪面具,而站在擂台上进行生死搏斗的人则换上了包裹住头部、只给眼睛、鼻子和嘴留出圆孔的头套。

在这里,不用在意你面对的到底是男是女、或是老是幼,尽情释放你的热情与能量;

在这里,没有生死的规定,你可以选择打死你的对手,你也可以选择放过那个可怜虫,只让他静静躺下动弹不得,所有的所有,你只需要知道:让你的对手趴下,赢得赏金,或是自己趴下,成为一个亡灵或是虽然耻辱却幸运的失败者。

走链接>3<

微博链接>3<


TBC

我不造大家为啥朝鼬哥猜???

我能说的只有鼬哥基本不出现23333

关于鸣人的身份啊什么的所有疑点,因为本来就是主线和埋的暗线,所以大家可以尽情猜测,但我打死不说hhhhh(泥垢

评论(36)
热度(3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30

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