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7.3贺文】Dessert

Delusion and Paranoia最后一个肉番外,不过没看过前文也能看,纯车车

歌手鸣X模特(CEO)助

有足X、角色扮演的厨房PLAY,雷这个的慎

本来是7.3鸣佐·日发的,但是昨天真的太累,直接睡了……

我不管,答应我,这算是7.3贺文好吗QVQ

——————————————————


【头条】漩涡鸣人在三周年结婚纪念日发行个人第五张专辑《SASUKE》

【头条】7.3凌晨漩涡鸣人新专辑《SASUKE》正式发行!

【头条】盘点漩涡鸣人新专辑《SASUKE》是怎样虐狗的——彩蛋发现之旅

【头条】从漩涡鸣人把新专辑命名为《SASUKE》开始来细数鸣佐恋婚后点点滴滴

【头条】鸣佐恋甜蜜走过三年,宇智波佐助回应漩涡鸣人示爱

 

 

@漩涡鸣人_ns:《SASUKE》(小太阳)(爱你)@宇智波佐助_ns

热门评论:

@宇智波佐助_ns:N-A-R-U-T-O(小太阳)

#鸣佐三周年#热门第一是我男神!

#鸣佐三周年#太子和小祖宗一定要幸福下去(爱你)(爱你)(爱你)

#鸣佐大法好#卧槽,太子我以为你上次就是随便逗我们的,结果真的专辑名这么虐狗(大哭)虽然早就习惯你们虐狗了,但是容我心疼我这个太子迷妹一秒

你们都赶紧去艹专辑销量好吗!我听完了!表示太特么虐了!听完你们会懂我说的(手动再见

#漩涡鸣人《SASUKE》#这张专辑会封神(微笑),里面彩蛋多到爆炸!

都闪开让我来!(敲黑板)一:7首歌,3首主打(表明7.3);二:所有歌第一个字母连起来就是NLOVEUS(Naruto loves you, Sasuke);三:所有的歌都是甜的,没有一首苦情歌(手动再见);四:太子的专辑里第一次出现了15禁歌曲,没错我说的就是终极虐狗曲《Nympho》,好了好了我们知道你和小祖宗平时怎么激烈了,下一个(冷漠.jpg);五:待开发……

呜呜呜,太子你照顾下我们这些迷妹好嘛!我一点都不羡慕小祖宗,一!点!都!不!(生无可恋脸)

#鸣佐三周年##鸣佐三周年##鸣佐三周年#我就是刷个tag:)

啊啊啊啊啊太子答应我,MV里一定要狠狠秀恩爱好吗!

……

 

7月3日这天,各大娱乐新闻版块的头条全部被漩涡鸣人与宇智波佐助占领,各大音乐平台的专辑榜单迎来了《SASUKE》的空降冠军,而单曲榜单上,《SASUKE》的主打曲之一《One Call Away》毫无悬念地随专辑一起空降冠军宝座,同时,漩涡鸣人在零点发出的一条微博在短短3分钟内就评论过3万,并且这个数字还在呈几何倍数增长着。

毫不夸张地说,这一天,漩涡鸣人与宇智波佐助的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因为漩涡鸣人第五张专辑《SASUKE》的横空出世而完全变成了娱乐圈的一个全民狂欢节,各路粉丝、明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而乐评家们则是马不停蹄地开始分析、解读这张诚意十足的专辑,各大论坛、社交平台沉浸在一片热闹之中。

走链接>3<

 

在即将迈步进入7月4日的时刻,踩着7.3的尾巴,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一起表达了对粉丝及公司的祝福的谢意:

@漩涡鸣人_ns:非常感谢大家的蛋糕,非常美味我说(小太阳)(撒花)@宇智波佐助_ns

热门评论:

@宇智波佐助_ns:谢谢,味道不错:)

太子太子,我买专辑了!超超超超好听!(小太阳)(小太阳)(小太阳)

#鸣佐三周年#太子、小祖宗,我们爱你们啊~(撒花)蛋糕的主意是在后援站投票出来的,大家都有努力~

#鸣佐三周年#继续秀,不要停:)

#鸣佐#太子劝小祖宗多接点杂志拍摄好吗(大哭)虽然WE赚的钱已经够你们花了,但是我们好久都没见到他了(生无可恋.jpg

一二三,太子最帅!四五六,小祖宗最好看!七八九,鸣佐大法好!

FIN

总算还了一篇债了……

因为前段时间答应了好基友一篇文,所以会先写那一篇,其余暂时停更,时间表我也会相应修改的,非常抱歉TVT等写完那篇我就回来更文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37)
热度(2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