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主鸣佐/有四件套】就算是机器人也要谈恋爱给你看——Goodbye,world篇[完结]

背景现代架空向

这是主要讲述Dr.鸣XAI(机器人)助的脑洞末世文

前文:上篇

本篇:[0]  [1]  [2]  [3]  [4]  [5]

祝小祖宗生日快乐~总算是赶上了!

感谢食用,我会继续努力哒~

————————————————————————


影元2065年2月1日,联合国秘书长千手柱间在第一次战后重建会议上发表了演讲并表彰了各国在战争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类与亚人。

影元2065年2月2日,雨之国总统半藏公开了一个震惊世界的消息:在影元2064年4月2日,国内反对党利用手中的亚人力量发动了军事政变,企图趁政府忙于对抗丧尸无暇顾及国内而实现自己的政治野心。虽然这场冲突的最终结果是政变被镇压了,同时联合国为了稳定民心封锁了这个消息,但是公开的死亡数据还是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因为在这次政变冲突过程中,人类总共死亡了2045名,而亚人部队的伤亡数是62。

影元2065年2月5日,雨之国总统半藏通过会议决定销毁雨之国所有亚人以确保国民的安全,全世界一片哗然。

影元2065年2月7日,火之国木叶大学数十名AI专家提议修改各项法律以确保AI在国内的生存地位,同时他们发表了《AI与人类共存》一文,希望从火之国开始接纳AI,把它们当作一个新的物种共同生活在一起。

影元2065年2月11日,联合国官方网站上出现了一个要求处理所有亚人的提议,不过短短半天的时间就已经获得了数十万人投票支持。

影元2065年2月13日,来自火之国木叶大学的著名AI教授漩涡鸣人通过多家媒体发表了名为“技术无罪”的演讲,这一演讲获得了大部分AI界人士的认可。

影元2065年2月15日,鉴于亚人问题的讨论热度非常高,联合国在多国领导人的建议下决议在3月1日召开一次专门针对亚人问题的会议,共同协商处理亚人问题,同时,在火之国总统波风水门的强烈建议下,包括宇智波佐助在内的多名亚人也被邀请参与这次会议。

走链接>3<虽然没有车,但是怕X谐 



尾声

 

木叶大学一向以学术水平闻名于世界,能进入这里就读的全是世界各地的精英,同样的,能在这里教书的也一定是在某一个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人。

主楼201大教室里乌泱泱的坐满了人,一般来说,一节选修课不会有这么多的学生,但是这样的情况对于宇智波佐助老师可不适应。

“我的天呐,能坐前排这样近距离看着他,我感觉我根本没办法把注意力集中到书本的内容上。”第二排有女生跟她的舍友窃窃私语,视线触及黑发男人俊美的脸后,红晕悄悄爬上了脸颊。

“诶诶,虽说我们是新入学,但是你也不能对关于他的事情完全不了解啊。”舍友很快回应,语气里尽是惋惜。

“什么事?关于那个被销毁的亚人宇智波佐助和老师长得像那个吗?那不早被宇智波家族澄清了?本来很多亚人就是照着特定的人做出来的,这充其量就说明了佐助老师在宇智波家的受宠程度啊。你想想,宇智波家最好的亚人不仅用老师的样貌还用老师的名字,虽然他是3年前才进入公众视野的,但是宇智波斑都说老师是他一手培养出来的,如果不是因为老师想要出来锻炼锻炼,不然他会一直秘密服务于宇智波家的家族企业。”女生不以为然,对于宇智波老师,她可是查了很多资料的。

“谁跟你说亚人啦?虽然亚人在前几年还经常被拿出来讨论,但是现在你看看国内的情况,AI早就不是什么大事了好吧?实验室不是都说又搞出了一个新的算法?我说的是老师和漩涡鸣人教授的关系啦……”

“鸣人教授?我知道他们是恋人,我只是喜欢宇智波老师的脸啦。”

“好吧……说起来,最近听说他们要结婚了,你知道吗?”

“什么?!快告诉……”

“下课。”清冷的声音传到每个人的耳中,等同学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只能看到那个黑发男人修长的背影了。

“这个点走那么快肯定是找鸣人教授吃饭去了吧,真是幸福啊……”

大学校园里,最不缺的,就是恋爱的气息了。

FIN

非常感谢追这文的gn们,我拖好久了_(:зゝ∠)_万分抱歉

接下来应该会有两个番外XD

 @关若何何何 感谢鸣佐子!我也完成任务了,么么哒>3<

再次感谢所有喜欢机器人的gn们(土下座)!

最后,小祖宗生日快乐!我还记得前几天有个gn说也是你的生日,同时也祝你生日快乐!

评论(30)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