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悄悄推一篇文,然后求推文

昨晚看完TV后感觉有点怀疑人生,然后今天和基友聊过以后又开始zqsg,于是又把这篇文翻出来看了一遍,偷偷抹泪QVQ

这篇文非常棒,是基友推给我的,当我看完以后就开始安利别人了_(:зゝ∠)_

贴上地址:

备忘录

贴上我自己写的文评(有剧透,答应我,对文感兴趣的话先看文XD):

非常非常感谢太太带来这么棒的文,其实前面我就在想这会是一个幻术,但是我以为会是轻松HE的,那只会是佐助的一个善意的玩笑,圆了鸣人所有的梦——幸福的家庭、优秀的宇智波,优异的成绩,鸣樱到鸣佐。但是最后的反转真是……虐哭了QVQ看过很多佐助失手杀死鸣人的文,这是第一篇鸣人杀了佐助,最后回归现实的文,非常震撼!最后的结局十分现实却又让人欲罢不能,当初那个少年长大了,他说他要忘记他,光是这几行字,就感觉要窒息了……我想,或许那个少年永远不会忘记宇智波,永远不会忘记那双红色的眼睛,终会伴他一生QWQ或许他会在儿女双全的时候突然想起曾经自己追逐的、那样骄傲的一个人,然后在心中感到一丝淡淡的、说不清道不明的遗憾,面上只留下一个释然的笑容……不知道自己乱七八糟说了些什么,但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篇文!


因为已经写过文评给太太了,这次就不艾特太太了,大家觉得好看求多给太太评论!么么哒!

最后,最近文荒,求推文(因为我自己不太萌N件套,所以关于他俩的就好了),非常感谢>3<

评论(8)
热度(55)

2016-08-05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