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关于Kreutzer出本的初步情况和一点点浅谈

本子原本定在NSO发,现在改在11月的火影O(NSO会尽量出本无料回报大家)

摊位的话,应该会放在番茄那里,会有通贩的,不能去的gn也不用担心XD

本子内容【鸣佐】Kreutzer正文(txt走这里: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8vVDTS   密码: bk8n)+两篇番外+四篇G文

番外内容(只会出现在本子里,不会再以其他任何形式发表):根据统计的投票结果得出:

                1.You and I(求婚+结婚+贴窗PLAY)

                2.论平面镜和摄像机的实用价值(对镜PLAY(平面镜+摄像机都满足你们XD))

PS.其实手|铐PLAY和贴窗票数差不多,所以为了回报大家,果断把手|铐PLAY放在正文里了(对,没错,我的意思是快夸我

封面:铛铛铛,我最爱的猫二多少PY交易换来的

G文的作者:有4位,先保密,但都是比我厉害的人呐(我为什么要这么虐自己QVQ,不,其实是在秀恩爱XD)

关于特典:不造大家想要点什么,可以在评论里提点意见~当然了,我估计买本也就二三十,如果力所能及,我尽量让每个人都拿到XD

关于价格:尽量压到30左右吧,心疼学生党,虽然我自己也是_(:зゝ∠)_(身边的基友都在竭尽全力的帮我省钱,趁机表白,我爱你们

初宣我也不造什么时候,估计等我写完番外吧_(:зゝ∠)_

接下来是一点点关于写这篇文的感想,嫌太长可以略过了(づ ̄3 ̄)づ╭❤~


初步构思写这篇文的时候其实是因为想要写点关于长门三人组的故事,这篇文算是圆了我一个梦,我一直很喜欢原著中的长门三人组,我觉得他们每个人都有独特的魅力,于是脑洞大开:如果自来也在带着鸣人修行的时候和长门他们保持联系呢?如果鸣人和长门他们相处的很好呢?于是就想到了这篇文中的这些可能性。

对于原著,我觉得佩恩战之后的剧情已经崩了不少,如果可以,我希望AB重画四战,可惜没有如果……

到佩恩战为止,HY里的每一个主要人物都很鲜明,我也喜欢AB对长门三人组的处理,我一直觉得最后长门不是被鸣人说服的,他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自来也,自来也在他的心中很重要,弥彦也很重要,前者给了他一段时间的温暖,让他相信了自我价值,后者可以说是长门真正的精神导师,他对长门的影响很大很大。

我觉得长门这个人到最后都非常有原则和主见,他从没有说过他后悔杀了自来也,他也从没为自己最后的死亡而感到恐惧,好像他认同了,他就觉得自己要做下去那样(不造表达清楚没……意会意会),而从他和自来也谈心,认同自来也的思想来看,他真的很爱自来也。

小南呢,虽然原著描绘不多,即使身处三人组也一直像个配角,但她给我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我现在还记得原著中她死了以后,纸片飞回了他们曾经住过的那间小屋,覆盖到了那些牌子上,表明他们都回家了,这一幕我看了很多遍,每一次都哭崩_(:зゝ∠)_小南的爱就像这些纸片,是隐晦的,也许直到最后才会在不经意间表露出来。

这篇文最后,鸣人失控了,我私心让佐助唤醒了他,而不是像原著中那样他自己想通。我不是觉得原著不好,而是想让鸣人多点人的味道,也让他多染上一点普通人的气息,就像一个普通人那样发泄自己的情绪,哪怕我知道他会一直坚定自己的信念,但我还是希望在这种时候有人站到他的身后,拉住他,减少他的负担,提醒他自己的初心,和他一起承担这些负面情绪。

而佐助,从开始我想塑造的一个冷面无私的警|察到最后愿意放走一个罪|犯(即使鸣人有充分的理由,但他是真的走|私过,杀|过人……),期间混杂了阿斯玛、井野、小樱这样不同的警|察,佐助的点点改变也就像鸣人一样,是因为对方而产生的。这个世界的佐助家人全部建在,他也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这也算是我的私心吧(你就知道虐太子!

这篇文我想塑造魅力十足的鸣佐(其实就是带感),也想让大家记住长门三人组和自来也他们,也不造最后成功了没有233333

总之,就是这样啦,叨叨絮絮说了好多,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如果有不同的想法欢迎讨论,但求同存异,不撕XD)

占个tag,抱歉_(:зゝ∠)_

评论(33)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31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