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小剧场】货车罗曼史[下](完)(鸣佐都是货车拟人,车车车震慎入)

笑死我了,脑洞大的突破天际了!这个是真•车震,番茄简直让我震惊了,两辆车太萌了!

想治愈的番茄:

两辆货车的爱情故事。脑洞比较大,可能有点雷,慎入_(:зゝ∠)_


---------------------------------


[上]   


6.


木叶突如其来的大火将整个城市的黑夜照成了白天。


警务队的智能灭火车全力出动的同时,货车也去现场支援。第七运输小分队也和其他分队一起抵达了现场,鸣人身上驮着20吨的水,开得有点慢,佐助似乎更吃力一些,他们将水桶卸下车,又开始马不停蹄地拯救火场中的人类和物品。


眼看着佐助车厢上的货物越来越多,鸣人有点心急了。他开到卡卡西的面前请示:


“卡卡西队长,请让我替佐助分担一部分。”


“你替春野货车分担。”


卡卡西一句话,让鸣人垂头丧气,他慢吞吞地开到了粉色货车边等待装载,但是心仍旧挂记着佐助。


明天是佐助检查维修的日子。最近佐助的轮胎有点小问题,一直在忍着。鸣人非常担心佐助会出现什么意外。当他装满货之后,慢吞吞地蹭到佐助车边。


佐助闪了闪车灯,有点生气地转过车。


“我是一辆优秀的货车,你不用担心我。”


鸣人跟着佐助也转过车蹭到佐助车侧面。


“可是你的轮胎。”


“我没事。”


其实佐助的内心是很高兴得,但是当着众人的面被鸣人关心又让他有些不好意思。他无法正经向鸣人道谢,只好赶紧离开鸣人去把现场的受灾物资运走,他开到路口打开导航系统准备上路。


然而,就在他正在倒车之际,身后冲出一团火焰。


那是什么?


佐助赶忙扭动转向轮,然而有点迟钝的车轮这个时候突然失灵了。


怎么赶在这种时候!


“佐助小心!”


鸣人飞奔过来,正迎面撞上了某个私家智能跑车。


一声痛彻心扉的金属破裂声让佐助的写轮车灯紧急发动起来。


“鸣人!!!”


虽然鸣人没事,但是佐助还是迟迟无法镇静下来。


他第一次意识到鸣人对他来讲是很重要的车。


 


7.


佐助的转向车轮只是小问题,当天就修好了。


可是鸣人受到重创却要进行大型维修。


一天过去了,三天过去了,半个月过去了。


佐助每天都路过修理厂,但是修理室的门却总是紧闭着的。


这天,听说鸣人终于修理好了,佐助卸了货到卡卡西那里报道之后就开往鸣人的修理厂。


“鸣人?修好了,自己回家了。”


修理厂的纲手智能修理车这样说道。


佐助内心狂喜地加速行驶向鸣人的车库。然而令他意外的是,鸣人没在车库里。


吊车尾的哪里去了?


佐助在木叶的街道上来来回回转圈,却依旧没找到鸣人。


最后他开到了南贺川边,心里闷闷的。


他还以为鸣人出了修理厂会第一时间来找他,结果并不是。


他对于鸣人来讲究竟是什么?


鸣人对他来讲究竟是什么?


莫非,他对鸣人……


想到这里,佐助害羞地震动起来。


他准备钻回自己的车库里好好冷静一下。


就在他调转车头的一瞬间,远处传来鸣人的汽笛声。


嘀嘀嘀——


真是悦耳的声音,不对,混蛋的声音。新修理好的鸣人车身上多了几条黑色的粗线装饰,比起原来的样子好看了很多。


佐助不理鸣人直接开上路,鸣人一路追着。


“佐助,别生气嘛,我听说井野车今天还剩了不少花,就想买来送给你一些。”


“不需要。”


佐助加快速度,恨不得马上甩掉鸣人。他不想让鸣人看到他奇怪的样子,他只要停下就会震动个不停,会被鸣人发现。


几个小时之后,佐助停了下来。


该死的,他没查克拉油了!从前他从来不会犯这种低级的错误,是鸣人让他心烦意乱到没注意自己的查克拉所剩无几。


 


鸣人绕着佐助开了两圈,注意到佐助闪动着铁青色的缺油车灯,嘿嘿笑了起来。


他知道佐助自尊心超强,绝对不想给加油站发送紧急求救信息。


但是智能车没有查克拉就无法行驶。


于是佐助智能任鸣人在他周围转了几十圈才停下嘚瑟。


“嘿,小佐助,你没油的样子真安静。”


“……”


“佐助,你也该看看我给你买的花儿啊,很漂亮的。”


“……”


“你不说话,我可要给加油站打电话了。”


“不行。”


鸣人绕着这片荒无人迹的废旧街区转了几圈回到佐助身边,打开车灯给佐助照了照四周。


“你看,四周一片空旷。”


佐助吃力地扭动了一下车轮,发现他仅剩的一点查克拉无法让他移动。


他只好屈服于现实。


“鸣人,你、你能……拖着我去加油站吗?”


鸣人思考了片刻,觉得还有更好的方案,于是他惊喜地绕着佐助转了一圈。


“佐助,让我直接给你加油吧!我的查克拉很充足的,你看……”


鸣人把油箱查看器点亮给佐助看了一眼,果然是满格。


“可是你的油……而且我也没听说过车和车之间可以这样呀。”佐助有点犹豫。


“嘿嘿嘿,可以的,只不过佐助你太遵守要求了不知道。”


其实鸣人也只是在某个叫《机车天堂》的书籍里看过车加油的描述,他当时只觉得有点奇怪,还震动了很久。可是今天他特别想给佐助加油,自然是不肯放过眼前的机会。


“……”


见佐助沉默,鸣人继续努力说服:“佐助你不是也有外置油管吗?你想,那不就是为了车给车临时加油用的吗?”


佐助想了想觉得有道理,他将信将疑地将货箱分解开。智能货车的查克拉邮箱在车身中央,平时加油会有自动机将油管伸向车身中央。但是要让鸣人给他加油,就必须让鸣人开到他的正上方。


“佐助,我会不会把你压坏。”


鸣人发动了车子,有点不敢往前开。


“我的最高承重量是30吨,你才15吨。”佐助理智地报了数据之后,鸣人想想也是,他的承重量也有30吨,他和佐助看起来车型也差不多,想到这里,他才放心地顺着打开的货柜板小心翼翼地斜着开了上去。


“佐助,开油箱啦。”鸣人开到了佐助上方,见佐助迟迟不肯打开油箱,只得催促道。


“……”佐助不情愿地打开油箱的双重闸门,露出了光亮的内置箱体和内置箱体的小接口。


鸣人把自己的油箱也打开,将油管探出来对向佐助的油箱。


“佐助,你的接口有点细哎。”


鸣人觉得插得有点费力,又要控制查克拉油不要洒出来,他想到一个绝妙的注意,先沿着佐助的内置油箱接入口滴出一些油,果然这样顺畅多了。


佐助本来就很紧张,当他感到鸣人的油管正在试图对接的时候,羞愤得真想马上开走,但是他没油……就算有油了也不行,鸣人会翻车的。


他有点后悔了,他觉得再这样下去会出大事。


“鸣人,要不我还是打电话找加油站求助吧……”


鸣人终于成功润滑了佐助内置油箱接入口,将输油管插了进去。


佐助感到体内被注入了查克拉油,但是鸣人车里的油和加油站的不一样,那是让他有些飘飘然,温暖的查克拉。


不行,他有了油,快要忍不住震动起来了。


“鸣人……够了,快、快停下来……我……好奇怪……”


鸣人油箱充足得几乎是佐助的三倍,又有再生循环系统,他想着干脆给佐助一次加满好了,于是对佐助的叫停没有采纳。


在修理厂半个月没开车,鸣人的油箱已经涨得满满的,现在找到机会给佐助泄油简直舒畅得不行。


“抱歉佐助,我已经停不下来了,必须给你加满!”


鸣人哗啦啦地向佐助注入查克拉油,眼看着佐助的油箱的油已经加到了一半。


“混蛋,你……别……快停下,我……啊……”


嘟嘟嘟,佐助终于还是在鸣人面前激烈地震动起来。


“啊,佐助,别紧张,你看,我俩的查克拉很合得来啊,你震动得这么好……”


眼看着佐助的油箱快要被注满,鸣人放慢了泄油的速度。


“……”


佐助觉得全身苏爽不已的,但是他的汽笛就快要擅自响起来了……他一边要控制汽笛不出声一边还要控制震动得别太夸张。


但鸣人不知道佐助忍耐的辛苦,还在后面安抚。


“佐助,你的车身好热,别忍着把车灯都亮起来释放一下吧。”


“……不!”佐助烦躁地挥动着挡雨刷。混蛋,快点加油啊……


鸣人发现了佐助的震动样子很性感,虽然压在佐助身上他也忍不住开心地震动起来。但同时内心好像被什么酸软暗黑的情绪占据了。


“佐助,你现在这种样子……只能让我看到!”


豪壮地宣言结束,鸣人疯狂用力地将佐助的油箱灌满。他终于发现他有多么喜欢佐助!


不知道是鸣人的这句话还是鸣人疯狂快速地注油,佐助的车身剧烈地抖动了几下,发出一声绵长的汽笛声。


嘟——


鸣人恍惚地看着佐助的车身的灯全部亮了起来,听着佐助动听的笛声,整个车都呆了。他赶忙从佐助的车身上开下来围着佐助转圈。


“佐助,你没事吧!”


佐助用了好一阵子才停下高昂的汽笛声。天啊,他竟然激动得发出了笛声,他竟然这么失态亮起了全身的灯。


“……”


佐助关闭了内置油箱接口,油箱总闸门,合上了车厢的翻盖,熄灭了四周的应急车灯,只剩下前面的照明灯。


轰,佐助招呼都没和鸣人打,沉默地开走。


等鸣人反应过来的时候,佐助都开走了一段路。


“佐助你还没拿走我给你买的花啊,插在你的车窗前吧,很漂亮的。”


“……”


你追我赶。


“佐助,你等等我啊,别超速了,会被贴罚单的。”


“……”


“佐助你刚才的样子我是不会说出去的。”


“吵死了!”


开开开,追追追。


“佐助,你再不停下来我可要表白了,我——喜——”


吱吱,佐助紧急停车。


那天晚上,鸣人还是对佐助表白了。佐助虽然没立即同意,但是三个月之后他们终于成为了恋车,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完】



评论(8)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03

190 想治愈的番茄  

标签

鸣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