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说明】关于外链

感谢大家的帮助,你们都是天使QvQ

现在套路的链接补档完毕,以后发文我都会备3份(AO3,LJ,微博),我就不信还能挂……

如果有什么文看不了的,gn们可以跟我说,我再补档,不然一个个现在就全重新补过去臣妾做不到啊_(:зゝ∠)_

最后,所有文我都整理出TXT的,已经放进网盘了,地址我以前在LOF发过,这里

以后也会不断在这个地址更新的~

感谢每一位给我出主意的小天使,尤其感谢 @力拔山河兮 太太,就是照着太太给的教程我才弄出长微博,感动死了,笔芯,爱你QVQ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折腾这么久,我一定要多开车来抚慰自己受伤的心(这有什么逻辑关系???)

评论(21)
热度(39)

2016-11-12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