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深夜哭唧唧系列

抱住每一个写长评的gnQVQ都是天使天使!!!!

港真,我很好泡的(????

我超喜欢和大家交流文中的情节啊,感情描写啊什么的,大家有什么都可以在文底下畅所欲言嘛,其实写文我觉得也是互动的一个过程???只有有了反馈我才知道我想要表达的东西大家有没有get到233333

当然啦,也一直感谢陪我走到现在的gn们,无论是红心、小蓝手还是评论,都非常感谢。也感谢产粮投喂的太太们,大家都好棒QVQ

算起来,从开始码字到现在也快10个月了,热情完全没有消退,反而病得越来越严重。我一直觉得我的审美很非主流,大家居然还能喜欢真的是受宠若惊,一开始写文就是为了圆自己的一个梦,没想到能认识这么多有爱的gn,吃到这么多好吃的粮,真的特别开心QVQ

突然说这些有点奇怪,其实完全是因为今晚遇到的感动的事情很多_(:зゝ∠)_有gn跟我说看着我一路走来很感慨,其实我也炒鸡感慨(嚎啕大哭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进步,完全是凭着脑洞萌啥写啥,而且还去安利我奇怪的萌点,求大家产出(NTM,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爱,我以后还是会继续努力的ww,能一起萌上他俩真是太棒了!!!

嗯,说到这里,我的意思就是大家快来产出,投稿功能最近也都在玩了吧!不要犹豫,大力投喂我,无论是文还是图还是文评!(女装攻优先

评论(14)
热度(26)

2016-12-04

26

标签

深夜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