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我暴风哭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个鸡,为什么我觉得带上眼影又骚气又攻?????????????请这样的鸣人来嫖我,我给钱(NTM

投稿的妹妹我爱你!!!!!!我和窗窗都炸了!!!!我们给你表白!!!!


FROM: @法克鱿鱼小王叽 

看了那篇扮成艺伎的女装鸣,我根本控记不住我记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给天窗爸爸和萌萌爸爸表白啊啊啊啊!!!!太好吃了!!!阿爸我爱你们啊!


然后就画了艺伎鸣暗落落的投喂爸爸们,不造会不会太奇怪......希望爸爸喜欢【暴风爱您】

评论(14)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2-10

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