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Work Bitch

CP: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

分级:R18

TAG:富二代鸣X酒吧老板助,女装攻,一见钟情,只是为了开个车

在看文之前,请和我一起给光光大佬 @光仔 跪下,就是她做的MMD撩得我开启了这辆车,wodema,大家一定要去看,这个助,简直sooooooo sexy,看见就想|干(X

指路:【火影MMD】佐助的Work B**ch

一定要看完这个视频,因为我觉得我写不出这个助万分之一的性感QVQ

再次感谢光光授权给我这个助让我的鸣人来|干233333

没错,最终我还是动笔写女装攻了,我就想说:鸣人哪怕穿个女装,也是攻气冲天!!!不接受反对意见!!!不信你吃????

以下正文:


漩涡鸣人是在自己顶着一头金色大波浪假发、身穿宅男眼中梦幻的水手服、脚踩三厘米高跟鞋、看起来像个变态的时候遇到那个男人的。

酒吧里的灯光不断变换着颜色——红的、绿的、白的……晃得人眼睛疼,周围一片嘈杂,可就算是这样,当那个一身西装革履的黑发男人站上舞台时,鸣人的目光还是不由自主地穿过人群来到他的身上。

很难形容那样的感觉,就好像有一双无形的手在冥冥之中牵引着鸣人,让他发现那个男人,然后因为一支舞而无法自拔地爱上那个男人。

纯黑色的西装整齐地穿在身上,内里搭配的白衬衫上没有一丝褶皱,连领带都打理得一丝不苟,在这个黑发男人站上舞台之前,不知情的人甚至会以为他是哪栋大厦里的精英在上班的路上走错了地方。

迷离的灯光下,鸣人很难看清黑发男人的面容,这让他有些烦躁,不由得往前走了两步,可忽然,完全不习惯的高跟鞋让他差点摔了一跤,果然,周围马上响起损友们的嘲笑声。

“哈哈,鸣人,笑死我了,你看你那走路的姿势。”

“不行了,我笑得肚子好痛,今晚来泡吧果然是对的,百年难得一遇,漩涡家的少爷哦,你也有吃瘪的一天。”

“谁让他打赌输了啊,谁输谁换女装来泡吧啊!”

……

不服气地冷笑一声,鸣人双手环抱在胸前,湛蓝的眼眸中满是不屑:“本大爷就算穿了水手服也绝对是人群里最帅的那个,不接受反对意见,喝死你们算了,我出去透透气我说。”

说完,不等众人反应就像穿着拖鞋那样带起小高跟冲进舞池,高大的身影很快被疯狂扭动的人群所淹没。

当鸣人来到离舞台最近的位置时,音乐刚好响起——是最近很热门的曲子《Work Bitch》。老实说,泡吧无数的鸣人看过很多次这支舞的表演,可从没有哪个人比此刻舞台上的黑发男人给他带来的震撼大。

男人的动作并不标准,而且有时候有些僵硬,能看出来他明显不是一个时常表演的人,但没有人能抵挡他的魅力——他举手投足间都带着一股若有若无的性感,这样的性感配合着动感的音乐和迷离的灯光勾出了所有人内心深处最原始的欲望。

当灯光终于一闪而过照亮了他的脸时,鸣人呼吸一滞。

黑曜石般的眼眸仿佛装下了整个五光十色的世界那样熠熠生辉,饱满的额头、高挺的鼻梁、樱色的薄唇……鸣人想,他有理由相信造物主从来就是有偏爱的,不然怎么解释这个男人的存在?——他是造物主对美最好的诠释。

时间过得很慢,慢到鸣人仿佛能够捕捉到男人的每一个动作和每一个表情;可时间又过得很快,还没有沉浸在由黑发男人带来的性感风暴中多久,音乐就停了下来,而那修长的身影也在黑暗中快速离开舞台,消失在了一个小房间中。

抓住他,无论他是谁,抓住他!

此刻,鸣人脑中只有这个疯狂的念头,没有犹豫太久,他脱下碍事的高跟鞋提在手中,转身就朝那个房间奔去。

 

宇智波佐助觉得很烦躁,而造成他心烦的原因是一个他连姓名都不知道的女人。

原本他今天只是打算来视察一下店里的情况就离开的,可没想到轮到今天表演的水月会突然生病,于是身为老板、又曾经代过班的他只能再次出手化解危机。可他没想到,台下的一双眼睛打乱了他的节奏。

她的一切都很奇怪,奇怪的裙子、奇怪的长发、奇怪的身材……总之,佐助看见她的第一眼就觉得她全身上下都充斥着违和感。但他还是被那双湛蓝的眼睛吸引住了,那样纯粹、炙热的眼神,让被她望着的自己产生了仿佛全身都正在被火灼烧般的错觉。

这样的眼神紧紧盯着佐助,扰乱他的心神,让他原本熟悉的舞步都变得陌生起来,脑中一片混沌。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这样想着,佐助取消了接下来的表演,打算压下心里莫名的烦躁直接回家休息。可忽然,

“砰——”

令他心烦意乱的罪魁祸首闯进了房间。

看着那个扔掉高跟鞋一步步朝自己走来的人,佐助不禁蹙起眉头,声音里的温度接近零点:“不好意思,房间是工作人员专用,麻烦您出去。”

来人没有说话,她一步步靠近,全身散发出一股压得人喘不过气来的强大气势,佐助不由得绷紧了身体,冷眼看着那个金发女人走到自己面前。这时候他才发现,他们几乎一样高。

光是与黑发男人面对面的站在一起就已经让鸣人血液中的兴奋因子全部被激活,他紧紧盯着那双漂亮的黑眼睛,有些紧张地舔了舔唇,正准备说些什么。

“如果只是因为看过一次表演就想要爬上我的床的话,我劝你趁早放弃,我不约。”男人的表情恢复了冷漠,眼神平静得像是高高在上的神明注视着自己的信徒。

仿佛被一盆冰冷的水泼醒,鸣人心中所有的期待迅速消散,他的表情僵硬了,可紧接着,男人的征服欲从心底破土而出,疯狂地占据心房,于是他故意靠近那个冰山美人,直到对方深邃的黑眸中燃起一簇怒火才停下:“我不想爬上你的床。”

低沉磁性的嗓音犹如音色优美的大提琴那般动人,佐助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这哪是什么高大健壮的女人,他分明就是一个男人。

敏锐地捕捉到墨色瞳孔里的惊讶,鸣人不可抑制地笑起来,声音里满是愉悦:“就算是这幅装束,可无论怎么看我都是一个男人吧我说?难道你真以为我是一个女人?你怎么……这么可爱。”

最后几个字男人说得很轻,可佐助还是从那口型中判断出了内容。

空气中飘荡着一丝暧昧的气息,心仿佛被什么东西击中,蓦地颤抖了一下,望着那蔚蓝色的眼眸,佐助竟然觉得有些无措,他撇开眼,努力沉下脸,态度依旧强硬:“我不管你是女人还是男人,这里是工作人员才能进来的地方,请你出去。”

“我叫漩涡鸣人,你呢?”鸣人没有理会黑发男人的拒绝,他继续靠近对方,一直把那人逼到墙边,伸出双手撑在那张精致的脸两边——他终于把猎物困在自己的怀中了。

抬手抵住那不断靠近的结实胸膛,佐助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随着男人的靠近,他的心脏就像被一条线牵引住那样剧烈跳动。

必须停止,佐助想。

于是他沉下心准备指责对方,可刚一抬眼他就愣住了——太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太近了。

佐助感觉鼻尖萦绕着淡淡的柠檬味沐浴露的香气,而在那个男人笑着开口的时候,又有一股薄荷清香飘散在空气中。

“告诉我你的名字吧?”

“宇智波佐助。”

不经思考就脱口而出,等佐助再想收回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他只能眼睁睁地望着那双眼睛中染上欣喜。

鸣人有些紧张,他想要称赞这个名字,但喉咙里却发不出声音,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卡在那里,带来一股挥之不去的痒意,这样的感觉在他发现那人眼底一丝不易察觉的期待时达到了顶峰。

头脑一热——“佐助和我交往吧。”一句话就这样从口中冒了出来,带着极大的突兀感。

佐助忽然有点想笑,而事实上,他也确实这么做了,一个浅笑绽放在那张俊美的脸上,柔和了他的表情:“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吧,而且还是刚知道对方的名字……就说交往,你是白痴吗?”

“可是我对佐助一见钟情了啊。”鸣人说得理直气壮,他忍不住地又靠近了佐助一些,湛蓝的眼眸中压抑着汹涌澎湃的渴望:“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你跳的《Work Bitch》不是最好的,但是我根本移不开眼睛。佐助,我想要认识你,我想要了解你的全部,所以我才跟上来。”

佐助的眸中有意味不明的光在闪烁,他深知自己不是一个随便的人,但听着男人不算动听却极其真诚的表白,他的心里忽然就涌上了一股从未有过的冲动,他忽然,就想和这个此刻看起来十分滑稽的男人试试。


刷卡上车>3<


FIN

躺平,一本满足,好了,我要挺尸了,谢谢各位大佬最近的投喂,我很满足很开心,爱你们~

评论(23)
热度(4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2-11

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