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请假条+圣诞预告(?

先请个假,接下来直到圣诞节除了发本宣以外我可能会很少出现了……因为放假我要出门玩耍了(忍不住笑了起来

咳,其实我新坑已经在写了,但是想着如果现在放出来,很长一段时间不更大家就忘掉前面了,所以还是轻易不开坑,一开坑就狠命填完为止吧(我真伟大

接下来是圣诞小短篇预告:

为了迎圣诞,我已经决定写神父鸣X天使助了:

你的羽翼可真漂亮。

你那修长的脖子也特别适合我给你准备的铁链。

既然来了,为什么想走?

所以,只有代表着光明的你才能接受我全部的罪孽吧。

我对你无法自拔。

I confess.

——By 神TM变态、不知道为什么是个主教·漩涡鸣人

助是个什么设定???

一个车而已,需要除了被按在地上不可描述以外还需要什么设定????

其实这就是一个天使助是厌倦了天堂,结果遇上一个外面那些纯洁的神父不一样的变态男人,被顺利洗脑后走向更加光明(堕入黑暗的故事

简单粗暴来说就是:

一场由强X演变成和X的事故(好了,这就是一辆车

就酱紫,大家一定要拼命想我,爱你们,Bye~



评论(11)
热度(30)

2016-12-17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