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答应我,去的gn一定要去找二狗和西内太太玩耍!!!然后买她们的本子,她们超棒的!!!这本女装,我见证了二狗如何拼命,也看到了西内太太明明身体还需要调养就继续肝本子……她们真是太拼了,对ns的爱简直战胜一切QVQ关键是,本子好吃到爆炸!!!!护士服和女仆装,你说说,谁不喜欢?????

顺便推荐一下子肠的快递本,那篇文,我吃过,好吃!!!黑化鸣带感太带感了!!看到那篇文的时候,我总会想起那部特别著名的恐怖片《站在死神的十字路口》。

再来就是西内太太的《梦游症》,我的repo在这里,太太的这个故事蕴含深意,就算说是文艺本,但是特别带感!!!

再看看无料……啊,我好想去QVQ希望大家玩得开心~以后有机会我也要去现场和大家一起打call!!!

猫二二二二:

摊宣出来了,11在风2/3  和 @自己的大腿肉好难吃 一起,,来玩来玩~~  (•̀ᴗ•́)و ̑̑    (•̀ᴗ•́)و ̑̑    (•̀ᴗ•́)و ̑̑  

评论(11)
热度(103)

2016-12-27

103 猫二二二二

标签

鸣佐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