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化妆的意外

hhhhhhhhhh感谢gn的投稿~笑死我了,熏疼樱哥~

什么涂白白,抹红红的,真是棒透了!!!XD

感谢安慰~我今天继续闭门造车!

 

From: @人格分裂症 

安慰一下太太,希望太太不嫌弃。

只是一个小短篇。


“我觉得......”

“闭嘴。”

“可是......”

“你没有说话的权利。”佐助平静地,使劲地拉着手中的带子,“这次任务是你一定要和我换的,所以你没有抗议的权利。小樱,再借我点乳白液。”

于是鸣人乖乖地闭了嘴........开玩笑,这么听话就不是鸣人了。

佐助深知这一点,因此他在鸣人开口前上前一步堵住了鸣人的嘴,对,用自己的嘴。

忍者的皮肤大多粗糙,像佐助一样白皙光滑的皮肤少之又少。再加上鸣人小麦色的皮肤非常显眼,因此让他扮作花魁真的是一件难事。

“我想用变身术......”鸣人在佐助松开后嘀咕着,下意识地舔了舔自己刚涂好的嘴唇。

“那个人指名点的日向一族。”佐助看着被鸣人搞得一塌糊涂的口红,不由地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又把口红弄坏了。你就不能闭会儿嘴?”

“不能啊我说,谁让你总是不回来,一回来就只会说任务啊我说。”鸣人不满地抱怨着,抱住佐助就开始蹭,“还老接危险任务,谁不知道你是独臂啊我说........”

“这么说来,你也别去了。义肢的查克拉流动与常人不同。”佐助的声音微微带了些笑意,“好了别闹了,我现在不只是偶尔出个长期任务?”

“可是那六年造成的空白你要怎么偿还我呢,小佐助?”鸣人嗅着佐助脖颈处的味道,忍不住舔了一口,“还有妆都被你弄花了啊我说。”

“你少得寸进尺!”佐助一把推开了鸣人,脸上染了一层薄红。他深吸了一口气,重新拿起乳白液:“扶住我,我来帮你补妆。”

鸣人很自然地搂住佐助的腰,低头亲了上去。佐助很仔细地帮鸣人涂着乳白液,时不时把无意间滴落在自己脸上的乳白液擦去。

等到小樱的五瓶乳白液用完,鸣人终于化妆完毕。

”对了小樱去哪里了?“

”小樱有来吗我说?咦远处的山什么时候塌了一块啊我说?“

”........“


评论(7)
热度(176)

2017-01-03

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