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谢谢谢谢!!!!!第一份REPO!好开心!啊,被你发现了,我的目的就是要让所有人跟我一起厨鸣人,为他打call!(ntm
喜欢的那两段我也超喜欢的,鸣人抵不住佐助的屁股诱惑什么的(人家不是那个意思好吗
总之非常感谢!以后也要一起爱他们!么么哒!笔芯❤️

三点水:

【一个表演着达摩上天的repo】

萌萌太太,请,让我再狠狠地啃两口您的腿肉I^%^^&^&(*&*^%^^&*(&^$%^&

这个世界不真实,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是不是在做月读理解?您写的太太太太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脑子仿佛被掏空除了旋转着变成礼花的达摩没有其他东西了。

返图上拍的两段是喜欢到不得了部分。这个鸣人,好耿直,好苏,好喜欢【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个佐粉却成了鸣吹。

爱情来得猝不及防,在我的心口用力的开一枪*&……%……UGFHJVBJHNHTYUIO

谢谢太太产出这么高质高量的粮!!!以后也会继续扒着太太的大腿不放松的!

最后厚着脸皮, @就是为了我萌的一切 

评论(2)
热度(51)

2017-01-06

51 CHIT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