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I'm Yours [2]

TAG: 年上(28鸣X18助)多重身份·天性热情·追求自由·小太阳·鸣 X 霸道总裁·外表禁欲纯洁·内里病娇·助,后期会有监禁PLAY这是一篇教你如何养成一个病娇的科普文,这还是一篇教你如何面对病娇追求的科普文

前文: [0]  [1]

番外: [0]

来来来,让我们看宇智波总裁如何花式撩汉~

剧情和恋爱(没有剧情)的小车车继续飞速奔跑ing

以下正文:


宇智波佐助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爱上漩涡鸣人的,他只知道等他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这份爱已经被染上了黑暗的颜色,病态得无可救药。

那是他十五岁的时候,那时,刚跨入青春期不久的他虽然在接受心理治疗后对他人不再怀有强烈的排斥感,可他还是很难亲近别人,也讨厌与别人亲密的接触,所以在那个时候,他依然没有像一个正常的青少年那样来到学校学习,而是由一位名叫“大蛇丸”的家庭教师在家中亲自辅导。

大蛇丸的学术能力发展得非常均衡,无论是在文学方面还是科学方面他都颇有建树,因此,光凭他一个人就包揽了宇智波家小少爷全部课程的教学,从国文、历史、地理再到数学、物理、生物,当然了,其中还包括了性教育。

你们应该是上了假车XD


TBC

应对病娇追求第……(NTM一直停留在未发现病娇阶段还想要什么自行车????更别说你现在都会硬了!!!四舍五入就是把人家上了!!!

鸣人:啊,我真是太禽兽了,我居然想上比我小十岁的小佐助!我有罪!

宇智波总裁:再禽兽一点。

鸣人:????

宇智波总裁:我希望你把我扒光了扔到床上,然后#%$&%&(被鸣人捂住了嘴

鸣人:你别说了,你再说我真的要这样做了!

被捂住嘴无法说话的宇智波总裁伸出舌头舔了一口鸣人的手心,借此表达自己无比同意的心情。

我总觉得这篇文应该叫宇智波总裁教你如何撩汉(????

啊,这章最难写,希望呈现出来的效果还不错,毕竟过渡不好就跟鸣人和佐助都是脑残一样(再次捂紧粉籍

大家早安~我要去看真男啦!!!然后就碎觉,嗯哼~ 

评论(35)
热度(3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21

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