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Dark Paradise

CP:NARUTO/SASUKE

分级:R18

字数:8k5

TAG:大天使长鸣 X 堕天使魔王助,White & Black 系列,不带脑子看系列,瞎XX编系列,AU都是我创造的系列

虽然画风不同,但这篇确实与 宇智波面麻找妈妈  宇智波面麻有两个熊爸爸 同属一个系列(扶额,画风变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P.S配合歌曲《Dark Paradise》食用效果更佳

以下正文:

 

[

Loving you forever, can't be wrong.

Even though you're not here, won't move on. [1]

]


走链接>3<


佐助的眼睛近乎贪婪地望着那耀眼的金发与帅气的面容,尽管那躺着的天使紧闭双眼、一动不动,可他还是一遍又一遍用目光临摹他的模样,过了很久以后才像是突然想到什么那样抓住躺在身边、此刻还沉浸在睡梦中的小堕天使的手,朝画面中的天使挥了挥。

“面麻,那是爸爸。”


FIN

注释[1]: 来源于超爱的Lana Del Rey的歌《Dark Paradise》

 

也不造有没有人看粗来,dark paradise表明鸣人对助的想法,助就是他的另一个天堂,而且是黑色的……他为了纯白光明的天堂而战,但是也沉浸在黑暗天堂里无法自拔……

另一方面,其实放在开头的那两句话以及后面的一些描写都是想要说明助在以为自己弄死鸣人以后就想过殉情了,要不是因为想到了鸣人最后对面麻的期待以及面麻保住了小命……

就像歌曲中那样:

 

There's no release, I feel you in my dreams

我无从解脱 只有在梦中感受你的呼吸与悲喜

Telling me I'm fine

告诉我你一切安好

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

每当我眼睑微敛

It's like a dark paradise

仿佛置身于黑暗天堂

No one compares to you

没有人能够与你相比

I'm scared that you won't be waiting on the other side

但我害怕你已不在彼岸等候

 

 

啊,终于这个系列暂时告一段落了……我不知道自己瞎XX写了些什么鬼(捂脸,毕竟是自己造的AU,我已经尽量排查bug了,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顺便,没有带球play想想还是挺遗憾的(噫,有阴谋)前两天大家貌似都最多猜到一点点,当然了大天使之剑不算,所以爱的抱抱我给自己了(NTM

接下来嘛……还债……这个系列我想起什么好玩的东西会再写写的ww

早安,么么哒~

评论(69)
热度(5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2-05

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