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I'm Yours [3]

TAG: 年上(28鸣X18助)多重身份·天性热情·追求自由·小太阳·鸣 X 霸道总裁·外表禁欲纯洁·内里病娇·助,后期会有监禁PLAY这是一篇教你如何养成一个病娇的科普文,这还是一篇教你如何面对病娇追求的科普文

前文: [0]  [1]  [2]

番外: [0]

来来来,让我们看宇智波总裁如何花式撩汉~

重发一遍……我再也不挑战LOF的sjb程度了……

以下正文:

 

在鸣人得知自己中了年会的“头等大奖”之前,他还在鹿丸家中积极地跟伙伴们研究IRIS(鸢尾)的真正位置。

“那个衣柜上面的花纹和工艺我从没见过,那……很奇怪,不过如果是触摸板的话倒是想得通了我说。”鸣人摸了摸下巴,努力回忆着那间休息室里的一切。

于是理所当然的,他脑中不由自主地浮现了浴室里的画面,这让他有一瞬间的慌乱,不过好在宁次接下来的话把他的注意力转移了。

“如果真是触摸板,那不论是指纹识别还是掌纹识别都容易,只要你能拿到宇智波佐助的手的纹路就行,”计算机天才合上笔电,挑了挑眉,“但如果用的是虹膜识别,那就有些难办了。”

“其实我现在正考虑着如果你直接让宇智波把IRIS(鸢尾)展示给你看的话会怎么样,”鹿丸语气中的戏谑难易忽略,“这不是快到年底了吗?你们肯定有年会,正好,你可以让他把参观IRIS(鸢尾)作为一项奖励。”

“得了吧。”鸣人撇撇嘴,想直接略过这个荒谬的提议,可还没等他说完,手机就拼命地震动起来。

“佐助”——屏幕上的名字让他的心跳快了一拍,没有理会友人们探寻的目光,他十分自然地接通电话,语气不自觉柔和下来,“喂?”

和宁次交换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鹿丸想,他真应该放一面镜子在客厅里,因为这样的话,那个金发白痴就会知道每次他跟宇智波家的小鬼联系时的表情有多么的——温柔,就像是孩子面对最心爱的宝物那样,眼眸里都透着满足。

但很快的,鹿丸和宁次发现鸣人的表情变得越来越僵硬,眼神也变得有些呆滞,而在他终于挂断电话后,这一系列变化终于得到了解释。

“佐助说……公司年会弄了一个恶作剧抽奖,头等奖是抽两个人在年会上跳开场舞……我……我和他被抽到了,而且……舞种是探戈……”这一番话鸣人说得异常艰难。

换来的,是一阵诡异的沉默。

 

探戈,鸣人对它仅有的认识还停留在多年前与已经快记不清面容的女孩一起欣赏的舞台剧里,他还记得舞台上那飞扬的裙摆以及迷人的微笑。可等他真的和佐助在空旷的房间里排练时,记忆里的画面全都不见,甚至连大脑都是一片空白,他所有的注意力全被近在咫尺的黑发少年夺走了。

“把手放在我的腰后。”说话时故意压低了嗓音,佐助的唇边是隐秘的笑意。

丝毫没有察觉到少年的“阴谋”,鸣人老实地听从指令把手轻轻地放到那看似纤细实则精壮的腰上,“这样?”

“再往下。”感受着腰间那份不属于自己的体温,宇智波嘴角的弧度更大了。

这里没有车,是LOF先动的手……

 

支撑着佐助的身体,把他抱在怀中,顺着他的手望去,鸣人看到了发红的脚腕,这让他立刻紧张起来,“崴到脚了!?疼不疼?”

回应他的,是少年强忍疼痛的闷哼。

没再多想什么,鸣人动作迅速地扯下佐助身上的裙子,然后小心翼翼地给他重新穿上前不久脱下的衣服,接着就一把抱起他,急匆匆地往医院赶。

 

TBC

应对病娇追求第……(NTM都硬这么多次了,就别再想着防患于未然了

啪啪啪,掌声献给小小年纪出手不凡的宇智波总裁,总裁大人就是厉害!(花式吹佐

都暗着搞这么多了,现在连只脚都搭进去,接下来不换明的我还是人????(NTM

鸣人啊,接下来把小总裁带回家养伤吧

评论(31)
热度(2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2-27

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