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姑娘们来聊今晚开播的真男呀

TAG:现架,特种兵鸣 X 歌手助,破镜重圆番外,精分系列

前文:去听宇智波佐助的演唱会有什么感受?别听我胡说

真的是很久没写论坛体了,写完不敢再看一遍_(:зゝ∠)_

被辣|鸡lof删了5遍。。。我也是醉了

以下正文:

 

1#☆☆☆☆Your beautiful LZ☆☆☆☆

rt有人跟我聊wu毛今晚刚开播的真男吗?

 

2#☆☆☆☆= =☆☆☆☆

对不起,最近小huang文看多了,一看见rt我只能想到ru_头

 

3#☆☆☆☆= =☆☆☆☆

老奶奶我都不扶就服二哥

 

4#☆☆☆☆= =☆☆☆☆

二哥终结此贴

 

5#☆☆☆☆= =☆☆☆☆

二哥留言不留种,ju_花万人捅

 

6#☆☆☆☆= =☆☆☆☆

我还奇怪怎么今天论坛一点水花都没有,说好的娱乐八卦第一线呢?这里面料这么多,怎么没人挖?

 

7#☆☆☆☆= =☆☆☆☆

EXM???LS说话是要讲证据的,料多?请开始你的表演(吃瓜.gif

 

8#☆☆☆☆= =☆☆☆☆

楼主我看了!!Wuli助助敲可爱der~

 

9#☆☆☆☆佐粉都是脑残☆☆☆☆

我就说一句,粉佐助的全家都炸了

 

论坛体也要走链接,我是服气的

 

86#☆☆☆☆= =☆☆☆☆

删楼之前安利一个可能是冷到北极圈的扒糖楼

漩涡鸣人:第一天的表现?我最满意宇智波佐助吧我说

 

————————此楼已关闭回|复功能——————————

 

END

好久不见啦米娜桑!这篇ns还没有那么明显,以后会把扒糖楼补上的,至于时间……你们猜???

我还了债以后就回来更文~

大家早上好,不要因为TV不开心呀,难过的时候就想想他俩多棒棒~(谁也别出坑,求你们QVQ

评论(41)
热度(3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3-24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