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流量党慎点】

突然发现我好像只吹过鸣,这样不好不好,于是重温最终战发疯过后我决定吹一波助!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怎么这么好看!!!他简直……12佐总结起来就是又酷又有点臭屁(非贬义)傲娇啊那时候!!!面对蠢萌蠢萌的吊车尾,身为一名天才,还总是幼稚地跟人家斗嘴,一言不合就动手,不管是爬树还是吃饭,都一定要比人家做得好!(助:这是身为宇智波的义务!

到了16岁。。。。。。。。。。。。。。躺平……会养孩子的蛇妈就是厉害(全场起立,掌声雷动)助不仅能力成长了,越来越好看了,更重要的是性格上啊啊啊啊啊啊啊,辣爆了!!!私心来说,真的,我最喜欢疾风佐——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靠才华,能力强成长快,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都优秀得不行!!!每一套服装,就算土,也能穿出时尚感!!!(粉丝滤镜就是这么强!

关于月半且力,其实港真,在get到这个梗之前我从没觉得助胖啊???尤其是看到他上半身裸着的时候,鼻血都要下来了!那腹肌,那身腱子肉,救命,打架的时候诠释暴力美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样艹起来才爽啊我不管!口亨

等到了真传,经历许多事情性格沉淀下来,人明明应该稳重不少,但就是莫名可爱????没错,就是可爱!!!不管是舔手指还是咬信,都可爱到昏古七_(:зゝ∠)_

更别说一想到助拥有男神身高,又是霸气的狮子座(星座玄学23333),这样的男人,放到哪本小言里不是男神????不会受万人追捧???结果呢!

结果他偏爱一个吊车尾(划重点),16岁的时候还经常怼人家,打♂架的时候拳拳到肉,招招致命,19岁的时候就算是嫌弃也有了一丝温情?????

好了好了,知道你们互相理♂解了(一脚踹翻狗粮

总结就是,爱助舔助吹助是我们的责任!!!他那么苏!!!!

最后,好久不见啊米娜桑,明天更文,么么哒,晚安~

评论(18)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