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Crazy for you

TAG:军队ABO,鸣A X 佐O,豪车

私设*

1. Omega发|情的时候战斗力会上升,直逼Alpha

2. Alpha会因为Omega发|情时的信息素而变得暴躁

以这篇文送给我亲爱的@你对自己的人设有什么误解 (艾特你的时候我就想说了,我对自己的人设没有误解!没有!

拖了好久一点也不觉得抱歉(NTM),不过还是希望你能喜欢这个车,我已经尽量按照你的要求来搞强强(家暴和辣车)了,非常爽~

以下正文:

 

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漩涡鸣人正背对他的恋人、坐在沙发上玩手机游戏,看着屏幕上再次出现的“GAME OVER”字样,他心中的烦闷更胜,那双平日里清澈见底的蓝眸似乎也蒙上了一层灰尘,而就在这时——

一阵淡淡的清香——仿佛来自盛开的美丽郁金香——飘散在空气中,那些躁动的气体分子迫不及待地钻入他的鼻腔,顺着气管抵达肺部,最终融入血液、激活那些隐藏在其中的兴奋因子。

“你发|情了。”沉默半晌,最后鸣人还是没能忍住开口提醒此刻依旧跟他处于冷战状态的恋人。

可他换来的却是对方的靠近,以及那一声轻描淡写的“嗯”。环绕在他周围的信息素愈发浓郁了,这也迫使无法屏住呼吸的他更加心烦意乱,于是在又沉寂几分钟后,他以不容拒绝的力道反手扣住恋人的手臂、把对方直接拉进自己的怀抱。

五指隐没在黑发里,他按住恋人的后脑勺,以额头相抵的方式看清了对方眼中那毫不掩饰的得意,这让他胸中的郁气消散了一大半,剩下的部分也全数化作无奈。

“你非要用这种方式来道歉吗我说?”

宇智波佐助眼见他的Alpha从一头愤怒的雄狮转变成状似无害、甚至还带着委屈情绪的大型犬,内心十分满足。

是的,他就是吃定了对方。

没有理会空气中激烈交缠的信息素,他压抑着体内的兴奋感,想要用一个轻如羽毛的吻暂时安抚金发恋人,“大蛇丸的队伍更适合我。”

“更适合你!?”鸣人难以置信地拔高了声音,蔚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排斥,“大蛇丸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就……就上次体检的时候,他看了你的体检报告不还说想要研究你的身体吗?就算他是一个Omega,但是指不定他会做出什么变|态的事情来!”

随着金发男人情绪的失控,空气中的Alpha信息素开始变得浓重,企图以绝对强势的姿态将他的Omega引向疯狂,但这份图谋很显然只能被打破,因为他的Omega是宇智波佐助——一名以头脑和狠厉作风而出名、令敌人闻风丧胆的优秀特种兵。

跨坐在恋人结实的大腿上,佐助把对方压靠在柔软的沙发中,他毫不掩饰眼中的挑衅,手也不安分地隔着黑色背心在那肌理分明的腹部细细摩擦。

“不是谁都能艹|我的,白痴。”

鸣人肯定,他的Omega在用那漂亮的樱色薄唇吐出“艹|我”几个音节时故意压低了声音,就像是在暗示什么。

他当然知道这份暗示是什么。

走链接>3<

 

回应他的,是鸣人贴近的身体和煽情的表白。

“Crazy for you.”

 

FIN

啊,再次给你么么哒,爱你!!!

因为是第一次写ABO,所以也不知道到底bug有没有,希望大家多多担待QVQ

大家晚安23333

评论(43)
热度(116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07

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