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淡圈前逼逼两句

同样的,他们那么美好,任何一个单提出来都是顶天立地的英雄,就算没有对方,自身也是一个优秀的,富有魅力的人,所以为什么不让他们在爱情中平等呢?
难道不是建立在人格平等且独立基础上的爱情才是我们想要的吗?让他们在任何一个au里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为半身,互相宠,这样不就很好嘛。
其实我一直不太喜欢让鸣人在爱情中的地位很低的,无论什么梗,我个人认为前提都应该是他们是平等的,鸣人也是一个有人关心有人爱的人呀,他不是为了谁而存在的,他们更是因为彼此而变得更美好的。而且生活中也不仅仅只有爱情,更不是爱情大过天,所以我更希望大家(包括我自己)是在尊重他们自身的基础上来进行创作的。
其实说了这么多,我就是出于私心想说……对鸣人好点😂😂😂原著里助也很宠鸣人呀~
最后,祝大家三次元都顺顺利利的~等亲爱的山河慢慢给我们填坑(ntm)😘😘😘

力拔山河兮:

恳请各位产粮的太太,在创作鸣人佐助两人的故事时,将重心放在:


你现在所构思的剧情或者梗或者段子,这两人要有如何的表现,才是最符合他们两人在火影这一部作品中所展现的性格特点和人格魅力,


而不是,


这两人要怎么做,才能满足你现在所构思的剧情或者梗或者段子。


ooc并不是万能借口,打预警也不是挡箭牌,任何针对大结局滋生的黑泥产出更不是情绪抒发的合理方式。


总说他们是有自己灵魂的,
那么,别侮辱他们的灵魂。


tag不妥删。


我三次元有事淡圈一段时间,会回来的_(:з」∠)_

评论(6)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15

174 夜寒山雨

标签

鸣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