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HB To 糖】我的一个穿越朋友

CP: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

分级:PG

TAG:微博投稿吐槽体,一点点奇幻

TǎngTáng@ZE1 生日快乐!我是按照你的时间来发生贺的(没错,我的意思是快夸我),你说想看穿越,鉴于我现在还在复健,所以只能以这样的方式呈现啦,好久没写文了,希望你不要嫌弃我(你敢我就打飞的过来打你,对,就是这么凶)

爱你,么么哒!

以下正文:


@木叶吐槽君:

吐槽君好,我要投稿!题目就叫做我的一个穿越朋友吧。

我关注你很久了,所以我知道要先给自己打分,但是这件事跟我没关系,是我的一个朋友,所以我就不给自己打分了。他算路人长相吧,就是平均三分的说。

接下来要说的事有点离奇,但是我保证是真的,也是真心想要求助一下,所以希望大家严肃看待,谢谢啦。

事情是围绕着两个人发生的,其中一个就是让我代替他求助的那个朋友(简称N吧),另一个是他一个特别要好的朋友,也是他暗恋的对象(简称S吧)。

N和S是那种从小一起长大的关系,虽然他们小时候经常打架啊什么的,但是男孩子嘛,哪有不打过来的,所以这些小事情根本不能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就是说啊,他们对彼此都特别看重,反正就至少在N心中S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存在那种。

N也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暗恋S的,就……发现的时候已经是高中了,那个时候面临着升学考试,他又不想影响S……实际上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一直觉得S是个直的(毕竟在学校喜欢S的女孩子真的巨多啊,她们好多还很漂亮,虽然S从没答应过跟谁交往,可……反正S平时不太喜欢跟男生过于亲密接触就是了,即使是N这种特别好的朋友,也只能搂搂肩,摸摸脸什么的),所以N从来没有告白过,就是一直暗恋S。

升学考试以后,他们去了不同城市的大学,照理来说本来距离远了会让感情淡一点,但可能就是缘分吧,他们学的专业相关度非常高,所以上了大学以后他们也一直保持联系,还经常趁着假期去对方的学校待着或是结伴一起旅游。

后来毕了业,因为都找了专业相关的工作,所以这下联系更紧密了,因为经常有合作什么的。就这样,N越来越喜欢S,而且越来越希望S真的和他在一起,可他又不想冒险告白(万一S真的不喜欢他,连朋友都没得做就太痛苦了),所以就一直拖着,直到他看见S收了一个女孩子的礼物……

在N的记忆中,S从没收过任何女生的礼物,也就是说,那个女生是第一个……虽然那个女生和N有点亲戚关系吧,而且人也还不错,可这件事真的让N很难受,也让他很有危机感。N发现他根本不能接受S和别人恋爱,就连有恋爱的可能性都不行,反正就是一想到S可能会和哪个人发生亲密接触,哪怕是牵手,他都完全受不了。

就因为这件事,N下定决心要追求S了,毕竟努力一下什么都还有可能的。但N也从来没追过谁,只能去问了问别的朋友,得到的建议就是先从送礼物开始。N想起S经常吐槽他像一只大狗一样粘人,于是他就决定送一只大狗给S,这样S能看见狗就想起他来,而且他还能以看望狗为借口时不时就去S家增进感情。

在想清楚之后,N就买了一只大金毛送给S,他们一起给这只狗取名叫鱼板,鱼板很可爱,非常活泼,看得出来S也很喜欢它,后来的发展也确实像N想象的那样,借着鱼板,他和S接触的机会更多了,感情算是更深了吧(S准他经常留宿了,好多共同认识的朋友还以为他们同居了)。

呃,写到这里我才发现讲了半天和题目一点关系都没有……铺垫这么多抱歉啊,但这些真的很有必要,因为只有了解这些你们才懂接下来我要讲的有多可怕!

过了一段时间,N觉得时机成熟了,他买好礼物、订好餐厅,准备晚餐时间就跟S正式告白,可就是那天在N身上突然发生了一点小意外,他直接昏迷了,而等他醒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变成了鱼板!!!!!!是的,就是那只一开口就汪汪叫的大金毛!!!

刚开始,N觉得完全无法相信,他试图求助S,可S一天都没回家,等回家的时候整个人都显得特别憔悴,这种时候N根本顾不上其他,只能用牙齿咬着S的衣服、想要拽着他去卧室休息。可S根本不理,他就一个人愣愣地坐在沙发上,眼睛也红红的……

后来,一个电话打进来,N听到才知道原来S是因为自己一直躺在医院,到现在都没醒过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醒才担心成那副样子。老实讲,N那个时候虽然心疼S,但是发现S原来这么在乎自己就特别高兴,即使那时候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穿回原本的身体。

N从那以后就一直用着鱼板的身体和S待在一起,他陪着S上班,陪着S睡觉,陪着S去看望自己躺在医院的身体……可能是因为S太担心N了,也是太需要一个地方发泄情绪了,所以S和鱼板(现在也就是N)在一个深夜里难得地说了很多话,吐槽N笨啊什么的一大堆缺点,然后突然说“怎么就喜欢这个人呢”!!!!!

N本来想着就算穿越成一条狗,但只要能陪在S身边一辈子也行,所以他只在开始的一段时间里试图寻找穿越回去的方法,接着就放弃了,安心当鱼板陪着S。但听到这句话以后,N完全不想只当一条大金毛了!!!他想变回去!!!想用以前的身体去和S在一起!!!

所以,大家有办法能让N穿越回去吗?毕竟看吐槽君的人这么多,一定有特别厉害的人吧???当然了,如果实在没办法,那就算了,这篇吐槽就算是N的一个发泄吧……

对了,我是因为发现鱼板会用电脑打字才知道他就是N的,所以才有了这篇吐槽(求助),虽然用爪子打字不太方便,肉垫经常会多按键,但练习以后,N现在打字已经很熟练了。还有目前他就告诉了我一个人这件离奇的事情,暂时还不想让S知道,毕竟S跟他说了很多,而且他害怕自己穿不回去,再告诉S的话,只会多一个人烦恼。

如果有什么办法的话,请一定要告诉我,只要N能穿回去,怎样感谢都行!!!麻烦大家了!

 

热门评论:

木叶我最帅:emmmmmmmmm虽然很不想说,但亘古定律是——一般投稿写我的朋友其实就是po本身,所以……po主是……是一条狗???????

科科哦:po主有病吧????药别停好吗!别人全身都是水,就你全身都是戏!!妈个鸡,这篇这么长,浪费我生命中宝贵的五分钟,辣鸡!

手机用户1XXXX890:只有我好奇发生了什么意外???好吧,如果po讲的是真的,那么赶紧让N想想他是什么契机穿越的,说不定同样的方法就能穿回去了,小说里不都是这么写的吗???(抱紧认真陪sjb答题的自己

今天的风儿有点喧嚣:现在编故事都这么基了吗?N和S有点萌啊,po主继续更啊,比如说说他俩属性,攻受设定什么的,好看的话我追连载哇(兴奋地搓搓手.jpg

dfguiw:噫,是我的错觉吗?po主形容的N和S怎么那么像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你们看,一个名摄影师,一个名模,工作息息相关,而且也是从小一起长大,前段时间漩涡鸣人也确实因为车祸住院一直昏迷,然后那段时间宇智波不是暂停了所有工作吗,估计在家就是很憔悴的样子,最重要的是,佐助确实有条大金毛,而且是漩涡送的,虽然名字不一样,人家叫番茄……这样看来,po是个已疯的cp粉鉴定完毕,真是脑补一出大戏:)

老子不开心:把老子的意大利炮抬上来,老子要炸死你个戏精!

Geek:求评论别带我鸣和我助,我鸣是昏迷过一阵,但今早就醒了,医生也解释了一堆病因什么的,根本不可能是像写小说一样穿越了什么的好嘛!麻烦大家不要把这种智障写的东西和他联系起来,而且他们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腐癌不要过度解读谢谢。

就是为了我萌的一切:我……我也好想养一只大金毛啊……就是能以后穿成大帅比回来找我结婚的那种_(¦3」∠)_

 

FIN

再次,糖总生日快乐!永远爱你,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4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