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论坛体鸣佐——同性恋法案

背景原著向(到698)设定是四战后过去了20年

为了自给自足,也想着圆一个自己心中火影的结局吧。努力不ooc,毕竟工科生,不要对我期望太大QAQ。
不会坑,但是最近比较忙,更新慢,慎重2333
以下正文:

【木叶官方】同性恋法案
1#☆☆☆☆火之国木叶官方Office☆☆☆☆
木叶的乡亲们,五影会谈就在3月10日正式落下帷幕,关于这次会谈中通过的法案和签订的协议会陆续传达给各位。其中有一项:是否允许同性恋结成合法的夫妻关系的法案。经过五影讨论,决定先把木叶作为试点,把是否确立这项法案的权利交给群众,由大家一起决定是否通过这项法案。以下是投票链接:
同性恋法案通过投票
关于这项法案,这里有几点官方说明:
①此法案是由现任七代目火影大人漩涡鸣人提出,以下是七代目火影大人的提议视频:
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就同性恋法案提议进行的几点说明
②投票有三个选项:同意、不同意、弃权(截止时间之前不投票视为自动弃权)
③投票全部采取匿名制,但每个身份ID只允许投票一次,即不论你用身份ID注册多少论坛号投票都只算一次
④官方不会强迫任何人的决定,如果有人收到通知说官方希望大家做什么样的决定,请一定不要相信
⑤最后,投票时间持续一个月,截止到5月15日,同意的比例超过不同意即算通过法案
请大家遵循自己的想法,尊重自己手中的投票权。

2#☆☆☆☆= =☆☆☆☆
啊啊啊啊啊,官方大大,先抢前排!

3#☆☆☆☆= =☆☆☆☆
前排我的!

4#☆☆☆☆= =☆☆☆☆
坑爹,沙发没抢到。

5#☆☆☆☆= =☆☆☆☆
卧槽,前面你们几个还在抢前排???没看见说了什么吗???我要疯了!!!

6#☆☆☆☆= =☆☆☆☆
Ls一看就是没见过世面,我早知道有这么一天了(深沉脸

7#☆☆☆☆= =☆☆☆☆
顶LS,我也早知道了!

8#☆☆☆☆= =☆☆☆☆
为什么说早知道啊啊啊啊,这什么鬼啊啊啊啊啊,我以为这次会谈就是谈谈商业合作,任务合作啊啊啊啊,为什么连基佬结婚都管啊啊啊啊

9#☆☆☆☆= =☆☆☆☆
LS一看就是老年人,现在小学生都好多基佬百合,这早就是一个问题了,正好这次提出解决

10#☆☆☆☆= =☆☆☆☆
你们别欺负8L老爷爷好嘛?@8L 爷爷,我来给你提个醒啊,咱们木叶几个火影啊?

11#☆☆☆☆= =☆☆☆☆
咱们村不就一个七代目吗???

12#☆☆☆☆= =☆☆☆☆
啊啊啊啊啊,我双火影CP圆梦的时候到了!

13#☆☆☆☆= =☆☆☆☆
LS别跑,我也是双火影党啊啊啊啊啊,鸣人大人真是太棒了!!!!

14#☆☆☆☆= =☆☆☆☆
我是沙隐来凑热闹的!你们先别激动啊!我也想知道几个火影啊??难道你们木叶比较特殊?居然有两个影???

15#☆☆☆☆粉色就是正义☆☆☆☆
咳咳,我来科普一下吧。如大家所见,大部分人只知道木叶的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但其实木叶还有另一个被称为暗火影的男人,没错,就是能与鸣人比肩的就只有同样在当年四战里立下了大功劳,拥有影级实力,却因为特殊原因不能成为火影的男人——宇智波佐助。
他因为在四战中有功有过,而且那时候的宇智波家族还没有平反,即使回村了也不可能成为火影。但是在漩涡鸣人成为火影之后,他不断游走在各国之间,负责火之国和其他各国的联系,而在宇智波家族的平反事件等火之国国内改革事件上他也是绝对主力之一。虽然他没有火影之名,但确实与漩涡鸣人一起实现了很多前代火影都没有实现的事情。所以他被乡亲们私下成为另一个火影。
咳咳,当然了,也因为他和七代目经常绑定出现,咳咳

16#☆☆☆☆= =☆☆☆☆
啊啊啊啊近距离接触粉色大大,我好星湖

17#☆☆☆☆= =☆☆☆☆
果然哪里有双火影哪里就有粉色大大啊!大大今天也一如既往的美丽呢,星星眼

18#☆☆☆☆= =☆☆☆☆
啊,懂了,但是就算这样和提出同性恋法案有什么关系啊???还有粉色大大?是很有名的人嘛?

19#☆☆☆☆= =☆☆☆☆
沙隐的智商都这么欠缺?虽然说四战都过去20年了,但是没经历过四战的话也应该学过四战历史吧。鸣人大人和佐助大人从小竹马竹马,虽然中间经历了波折,但是在四战中还是合体(大雾)对战,终于战胜之后,鸣人大人和佐助大人进行了爱的一战,把佐助大人带回了村子。这20年间,他们对彼此不离不弃,一起平反宇智波,一起废除宗家分家制度,一起和各国签订了各种商业贸易条约,发展经济,啊,木叶近些年的发展史完全就是由他们俩谱写的啊。虽然他们没有明说过,但是哪里有佐助大人,哪里就拴着鸣人大人的心这是大家公认的吧,而且俩人到现在也没有各自成立家庭,就是为了今天啊!麻蛋!我要哭了。我敢保证昨天的历史题我肯定满分呜呜呜
最后,粉色大大是双火影CP的写手大大,创作了无数经典文,扔几个链接给你:
《羁绊》 《最终一定带你回来》 《互为半身》 《过呼吸症》
不用谢我了,懂他们的爱就好,我是雷锋!

TBC

评论(10)
热度(1601)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14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