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脑洞放飞+存梗

作为一个AI(人工智能)专业的最近一直被程序折磨着(吐血

怨念之下脑洞大开,想了两个梗,存下来

一个梗是:突发奇想想写写AI助+科学怪人Dr.鸣人的末世文,设定为宇智波家族是火之国的军工世家,到了末世出现病毒感染,人类已经无法抵挡丧尸的进攻,于是AI得到了极大发展,因为要投入战场,而佐助作为一个强AI(简单来说就是类人,会和人类一样思考有自我意识的机器人)的代表被宇智波家族制造出来,准备投入战场。老祖宗为宇智波家家主,柱帝现任联合国秘书长(柱斑设定),带土为宇智波家族的外交大使,卡卡西33为火之国的特种部队队长经常与宇智波家族有军工交易(带卡设定),鼬和止水作为宇智波家的技术天才制造出了佐助(没有什么不对hhh),四代是火之国的总统大人,鸣儿子没有走上父亲的政治道路,反而是一个从小对技术特别感兴趣的死宅工科男(大雾),后来成长成了一个科学怪人,致力于实现超AI(即实现上帝hhh)来拯救世界

在末世中,投入了大量AI与丧尸进行斗争,鼬和止水把佐助交给了技术更强大的鸣人,希望鸣人能够实现超AI,马上结束人类的灾难。中间俩人怎么腻歪,人类怎么斗争还没想好23333最后嘛,虽然现实中我觉得超AI终究会实现,但是文中我还是不希望太子把小祖宗变成一个上帝啊(酱紫果断不能好好谈恋爱了,摔

最后果断大团圆,人类胜利,大家各回各家各自恩爱的故事XD

所以文是主鸣佐,会有柱斑带卡(和轻微止鼬?


第二个梗是:黑化鸣和黑化助的设定hhh,想玩坏,想着是现代设定,鸣人是木叶市市长,小祖宗是宇智波集团木叶分部的总裁,具体怎么黑化还没想好,不过会以帮鸣人看病的心理医生的病人记录的视角来写XD

不造大家对哪一个梗比较感兴趣?

好吧,具体文什么时候写不造,会不会坑不造╮(╯_╰)╭我先把番外完结好了。

果然人都是被论文逼疯的(手动再见

刚刚看到一个太太写的AI设定鸣人真是脑动太大啦,棒棒棒hhhh,原来大家看到最近下棋的阿法狗真的会想到ABO设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港真,在此之前我从没觉得这个名字有啥不对hhhh在实验室里大家天天在夸谷歌会起名……

评论(11)
热度(29)

2016-03-21

29

标签

鸣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