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主鸣佐/微带卡止鼬】你可不可以也喜欢我(下篇)(短篇完结)

设定为月读世界(即除了柱斑因为年龄不放入以外大家都健在,四代是火影)

上忍鸣X上忍助,暗部带X暗部卡,暗部止X暗部鼬

前文: [上篇]

感谢食用,我会继续努力哒~

——————————————————————————


佐助走到甜品店门口的时候刚好5点,然而没有看到鼬的身影,只看到止水拿着一包打包的三色丸子刚从店里出来,“啊,佐助还真是准时啊,”止水微笑着说道,“跟我来,走这边。”

佐助面无表情地看着止水转身走进了旁边的烤肉店,迟疑了一下还是跟了上去。跟着止水七拐八拐之后终于站定在一个隔间门口,虽然门掩着只透出一丝光和一些嘈杂的声音,但是佐助还是发现了里面有很多人,尤其是一眼就看到了那一头耀眼的金发,又确认了一遍,没有雏田的身影。

止水推开门,隔间里的所有人都转过头来,看到止水和佐助之后,大家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诶诶,终于来了,”小樱首先走上前去,笑着说道:“今天是大家为了庆祝佐助君进入暗部而开的庆祝会呢。”

“抱歉啊,佐助,今天没跟你说实话,大家就是想给你个惊喜。”鼬接过止水递来的三色丸子,朝佐助笑了笑。“快进来坐,小鬼,”带土看着佐助站在门边不动就嚷嚷起来,“你站着干什么。”

佐助环视了一圈以后,看了看仅剩的一个夹在哥哥和吊车尾的中间位置,今天的鸣人意外地有些沉默,只是在佐助进来的时候眼神有些闪烁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到现在什么话都没说过。

佐助抿了抿唇,然后走过去坐下。“好了,在吃烤肉之前,我们要把准备好的礼物送给佐助君。虽然有几个因为任务没到,但是还是带来了礼物。”小樱刚说完,大家就陆续朝佐助涌过去。丁次的烤肉优惠券、井野的花束、鹿丸的忍术书、卡卡西的手里剑……一圈以后就剩鸣人还没送礼物了,大家都看向鸣人,结果发现鸣人竟然在发呆。

“咳咳,鸣人,该你了,把我们最贵重的礼物送给佐助君。”小樱轻声提醒。“啊,”鸣人回过神来,连忙转身,直接对上了佐助那带着些许深意的黑眸,有些紧张地露出一个笑容,挥了挥手对佐助说:“那个,佐助,你把头伸过来。”

佐助皱了皱眉,然后微微倾身,头靠近了鸣人,接着就感觉鸣人的气息猛地靠近,双手环上了自己的脖颈,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感觉到温暖的气息远去了,而脖子上多出了有些冰冰凉凉的东西,低头一看,一个宇智波团扇标志的玉坠垂在锁骨间。

“嘿嘿,这可是大家的创意,小樱找到的玉,不过可是我磨的我说,可费劲了,你也知道的,我本来就不擅长这种细活,中间还好几次差点……”鸣人的话没有继续说下去,因为大家看到佐助露出了笑,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间,但是是真实的带着幸福的笑容。佐助看着大家的表情楞了一下,然后有些不自在地开口:“谢谢大家。”

“好嘞,烤上肉吧,开吃~”随着小樱的号令,大家响应地应了一声马上开始烤肉。“来来来,佐助吃这个,这个。”席间,鸣人不断给佐助夹菜,仿佛经过刚才送礼物之后完全忘记了一开始的不正常。

“啧,白痴,你自己吃啊。”佐助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是言语间透露出的笑意却让人完全不能信服。“卡卡,你看看你的学生,”带土对着卡卡西嘲讽道,“一个笨的不行,一个别扭的不行。”“嘛,这才是他们呀。”卡卡西带着笑意的话从面罩下传来。

“说起来,卡卡西老师你为什么和我们吃饭都不摘下面罩啊,这样你不都不能吃嘛?”这时候小樱开口问道。“你们小孩子懂什么,一会我烤好了带回去,我们自己吃。”带土撇了撇嘴接过话。

“啧啧,带土叔叔你直接说卡卡西老师的脸只有你能看不就行了。”井野一脸揶揄。“咳。”带土掩着嘴咳了咳,老脸上出现了不太明显的红晕,梗着脖子没有反驳。

“呀咧,一会吃完烤肉玩游戏的时候一定要虐死你们啊。”小樱和井野都是一副受不了的表情。

“哼,不是我说,凭你们,本大爷……”带土正准备说什么,中间被鼬打断:“日向家的两位是一会过来吗?”佐助不由自主地看向了鸣人,就看到鸣人边吃边回答道:“是这么说的,宁次今天早上任务刚回来,雏田就等他休息一会再过来,饭就不跟我们吃了。”

鼬听着鸣人说话的同时看了看自家弟弟,笑了笑:“这样啊,那等他们过来,我们玩游戏。”“对呀,我们今天准备大战一场来着,哈哈,佐助君,大家商量好了晚上玩国王游戏。”小樱朝佐助笑着解释,结果发现对方明显有些不在状态。“嗯。”佐助根本没注意小樱说了什么,只是习惯性地应了一声,攥紧了手,所以,鸣人是……和雏田在一起了吗?

终于,在大家吃完饭东拉西扯了一会以后,日向兄妹到了,加了两张椅子在鸣人旁边,雏田就坐在了鸣人身边,而宁次紧挨着雏田也坐下了。此时的佐助虽然还是面无表情,但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心情并不美丽。

“好啦,”小樱环视一圈点了点人数,然后拿出了纸牌,背面朝上放在桌子上,接着说道:“我们来玩国王游戏,规则非常简单,抽到大王的是国王,在场有12个人,除去国王以后,纸牌就是1到J,国王可以命令至多4人来完成一个挑战,被命令的人要么完成挑战,不愿意的呢,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就罚酒三杯。对了,强调一遍啊,不许使用忍术,血继限界更是犯规哦。”大家都表示了解规则以后,游戏开始了……

佐助在游戏过程中完全无法专心游戏,因为他总是不由自主地关注身边两人的情况,不过好在,鸣人好像……一直都在跟自己说话来着,目前还没跟雏田说过话吧,果然是没在一起。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佐助身体放松了下来,新一轮的游戏开始了,目前受过惩罚的只有小樱、井野、丁次、鹿丸和宁次,小樱和井野居然被要求亲吻对方的脸,大家都开始紧张起来,这个游戏果然很危险。

佐助伸手去拿牌,不经意的抬头就看到宁次的白眼居然是开着的,而且正在看鸣人和雏田的数字,一瞬间,佐助的万花筒就开启了,然后佐助就感觉到右手边的哥哥扯了扯他的衣袖,食指放在嘴边做出了一个嘘的动作,佐助皱着眉解除了万花筒,心脏像被什么揪住一样,居然哥哥也在撮合他们吗……

这一局,鼬是国王,他余光不经意的扫过宁次的手势之后,微笑着开口:“11,12号还有1,3号两两接吻吧。”

“喂,过分了啊。”首先带土炸毛了,把牌放在桌上,一个赤裸裸的1点被露了出来。“咳,我是3号。”卡卡西有些无奈地刚说完,带土的脸色就阴转晴了,“咳,嗯,也还行吧。”

在大家的期盼的眼光中,带土的老脸再次不争气的红了起来,他开始后悔今天没有带着面具出来玩,转头看着卡卡西,对方带着面罩,脸色倒是看不出来,不过眼神一如既往的温柔就是了。

“带土叔叔,这时候可不能退缩啊。”止水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刺激到了带土现在有些脆弱的神经,在大家的起哄声中,带土凑近了卡卡西,非常温柔地却不失精准的隔着面罩吻上了柔软的唇。呼吸间,仿佛听到卡卡西轻笑了一声,带土终是没有扛住,突然拉着卡卡西开启了写轮眼一个神威消失在了众人眼前。

反应过来的井野摇摇头说道:“啧啧,我还以为会有什么大戏啊。”“咳咳,咱们是不是忘了还有11和12号。”随着小樱的提醒,众人马上要求亮牌,佐助的腰和背无意识地紧绷了起来。果然是鸣人和雏田,大家的起哄声又掀起了一波高潮。

“啊……”鸣人挠了挠头正要开口,鼬立马说道:“不能换条件的,鸣人。”“我知道规则啦我说。”鸣人说完身子就动了起来,佐助没有动,甚至一个眼神都没有朝左边望去,接着就听到大家的哀叹声:“诶,你可是第一个喝酒的了啊。”

到此,佐助终是没控制住地转头就看到鸣人一杯接一杯的倒酒然后喝下,边喝边说道:“雏田的初吻还是留给以后的男朋友吧,还有啊,女孩子不要喝酒,她的份我也喝了。”“啧,你就这么自己决定了啊。”井野挑了挑眉。

“我和鸣人君都是这么认为的,”雏田声音虽然有些小,却还是坚定的传了出来,“鸣人君的初吻也是应该留给他喜欢的人的。不过这个酒……嗯,还是谢谢鸣人君帮我喝了。”“好吧好吧,既然你们都这么想的话……”众人七嘴八舌的说完,游戏又重新玩了起来,而接下来的时间佐助再也没有走神过。

结束的时候,鸣人已经有些微醺,呼吸间带着淡淡的酒气,而他的身体也不断往佐助身上靠。“白痴吊车尾的,你给我直起来。”佐助推了推彻底把头放在自己肩上的人说道。“哎呀,佐助,我头有点疼我说,我就靠一会。”鸣人嘟嘟囔囔的说着,边说还边蹭了蹭佐助的肩膀,金色的头发让佐助感受到一阵酥麻。

众人用眼神交流了一下以后决定就此散伙,“佐助君把鸣人送回去吧,他貌似现在就只认你了。”小樱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为什么我……”佐助抬头就发现大家都往外走了一段了,甚至此刻哥哥和止水哥也站起来准备离开。“佐助,你就把鸣人送回去吧,你的礼物我帮你拿回去。”鼬笑着说完没等佐助反应过来就带着止水和小樱离开了。“啧。”佐助有些粗暴地把鸣人的手搭在自己的肩上,拖着他离开。

走在街上,佐助发现一开始还有些摇晃的人此刻步伐也不虚了,“吊车尾的,你酒醒了吧?”佐助停下问道,深夜的街道上除了他们空无一人,只有路灯散发着些许昏黄的灯光。

鸣人没有再把重量放在佐助身上,手顺着佐助的肩膀滑下,抓住了佐助此刻有些凉意的手。“你……”没等佐助再开口,鸣人抓住佐助的手加紧了力道,转头对上佐助的眼睛,此刻的蓝眸带着醉人的温柔让佐助有一刻的失神,鸣人有些紧张地张嘴:“佐助,我有话想对你说。”

“嗯。”佐助克制着自己内心的紧张,尽量平稳的应了一声。

“首先,恭喜你进入暗部,”鸣人觉得喉咙有些干燥,有些不自在的舔了舔唇,接着说道:“刚才大家都说了,好像我还没说。”

“嘁,”佐助心里有隐隐的失望,嘴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嘲讽起来:“你要说的就是这个啊,搞这么……”

“还有我喜欢你。”鸣人的声音让佐助没能说出接下来的话,只见佐助因为惊讶睁大了眼睛,鸣人看着佐助难得一见的表情紧张起来:“你听我说,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不是同伴,不是朋友,不是家人,是恋人的那种喜欢,很早……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发现我无法从你身上移开注意力了,等我终于想通的时候,我就觉得我根本没有办法控制这种情感。我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一起做很多事,不,哪怕不做什么也想和你待在一起,所以……嗯,就是我喜欢你。”终于表白完毕的鸣人眼神开始闪烁,拉着佐助的手紧张的冒汗。

等了等,佐助终于开口了:“所以你就没事就缠着我?”

“呃,那是……嗯,就是想跟你待在一起我说。”

“没事就跑到我的房间躺在我的床上?”

“……你床上有你的味道。”

“没事就跟你爸说要和我一起做任务?”

“我怕你出任务有危险……而且本来我们两个配合就很好。”

“好了,最后,”佐助的脸不知不觉在问话中升温,等鸣人仔细看时,就发现佐助的耳尖都被染上了红色,“咳,所以说你真的是个白痴吊车尾的。”

佐助话音刚落,两人之间只剩沉默。忽然,鸣人像是明白了什么,拉着佐助的手激动地有些颤抖,紧接着就猛地抱住了佐助,而佐助的手也缓缓的揽上了鸣人的背。“佐……佐助,是真的吧?你真的也喜欢我?”鸣人压抑不住的兴奋的声音伴随着淡淡的酒气传来。

“白痴……”没等佐助说完,他的嘴就被鸣人堵上了,当然了,用了也是嘴唇,迟来的初吻带着清甜的酒香,柔软紧贴的嘴唇,毫无章法乱窜的舌头都在诉说着彼此心中一直存在着的爱恋。

回家的路上,两人手牵着手,脚步异常的缓慢,对话声给空寂的街道带来一丝暖意。

“所以佐助为什么以前说没有喜欢的人啊?”

“我说过吗?”

“说过,就上上次,在沙之国的时候。”

“我不记得了。”

“诶诶,当时我们刚跟我爱罗交接完任务……喂,你干嘛把手甩开啊!”

“你果然是个大笨蛋。”

“……还有还有,你家和我家都同意了我说。”

“……什么?”

……

 

鼬和止水把小樱送到她家楼下后,小樱笑着开口:“谢谢鼬哥,止水哥,这次应该没问题了,这两个笨蛋,还以为除了自己别人都不知道他们的感情呢,结果是除了对方,大家都知道,看着他们真着急。”

“佐助就是有一点别扭,还是要刺激一下比较好,”鼬笑了笑:“不过大家能一起配合也真是想不到。”

“毕竟我们都解开心结了嘛,”小樱不在意地摆摆手,“我们都告白了被拒绝了,也就没什么遗憾的了。”

“你们啊,果然都是勇敢的好孩子啊。”止水夸奖道。“咳咳,好啦,这下解决他们的事情,大家也就完成任务了,我先回家了,鼬哥止水哥你们也赶紧回去吧,晚安。”小樱说完一鞠躬就转身上楼去了。

“晚安,”鼬和止水同时开口道,然后愣了愣又朝对方会心一笑。“走吧,佐助要知道今晚的计划你也有参与怎么办?”止水像是想到什么场景以后笑了起来,鼬不在意地笑笑:“鸣人是一个好孩子,把佐助交给他我很放心。”

“鼬啊,你果然看的很透彻呢。好了,这下解决了,我们回家。”说完,止水伸手与鼬的手十指紧扣,鼬感受着对方的体温,扬起了一个温柔的笑。月色,真的很撩人呢……

FIN


希望没有OOC _(:з」∠)_

再次感谢 @糜有野鹿 gn的点梗~希望满意~

大家周末愉快(づ ̄3 ̄)づ╭❤~

下一篇应该是脑洞中的第一篇,就是末世文,Dr.鸣XAI助的故事,具体什么时候开坑时间大概是下周吧,欢迎到时候食用~

感谢大家_(:з」∠)_


评论(18)
热度(54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