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主鸣佐/有柱斑带卡止鼬】就算是机器人也要谈恋爱给你看——Hello,world篇[2]

背景现代架空向

这是主要讲述Dr.鸣XAI(机器人)助的脑洞末世文

大家愚人节快乐~晚上会继续更新一章,你们信吗hhhh

前文: [楔子]  [0]  [1]

感谢食用,我会继续努力哒~

————————————————————————


佐助在休眠3个小时后就重新启动了系统,开启了眼睛的红外夜视功能,眼睛在黑暗中透出了红色的光芒,仔细看的话会发现眼中形成了一个红色的六芒星的形状。

靠着夜视功能佐助在被黑暗笼罩的屋子中行动自如,首先,佐助巡视了屋子里除鸣人卧室外的所有地方,记录下整个屋子的结构数据;

然后,佐助想起了鸣人昨晚说到的,这个屋子充满了AI并且警告自己不能破解他们的系统,这在佐助看来是挑衅无疑,金发白痴在质疑宇智波的能力。

“中毒吗?嗯,可以试试破解功能了。”佐助轻声说完,就开始通过脑中的系统连接鸣人家的wifi,再通过wifi开始破解一切与这个wifi连接起来的AI系统。一个、两个、三个……好了,除了与鸣人卧室一切有关的AI之外,现在屋子内所有的AI都已经被佐助的系统控制了,此刻的佐助可以被称之为:King of the room(屋子之王)。

最后,佐助来到鸣人的卧室门前,开始解析门的密码。“你干嘛?”突然一个明显是机器的声音在佐助的脑中响起,佐助马上明白过来,这个门是一个高级合人,通过系统在跟自己交流。

“当然是破解你的系统了,”佐助在脑中对门说道,“即使是对攻,你也不是我的对手。”

“昨晚鸣人跟我说你会来我还不信,结果你真的来了。我知道你能破解我的系统,但是现在他还在睡觉,你最好不要进去。你可以等他醒了再进去。”

“……”

“喂喂,真的不要现在破解,你现在进来很危险!这是家里所有AI都必须知道的事情,不能在鸣人睡觉的时候进去。”

“……”

“你很可能被拆了的,会死的!喂……”

随着“咔擦——”一声,佐助成功地破解了卧室门的密码,控制了门的系统解开了门的锁。

佐助按下把手,推开门,刺眼的光芒,如果是人的眼睛肯定会受到强烈的刺激,但是对于佐助来说只是解除夜视功能的区别。鸣人睡觉开这么亮的灯吗?果然是怪人。

佐助刚踏进卧室一步,还没等转头,身体自动飞速地侧开,“砰——”带着消音器的枪打出来的子弹直接打穿了和佐助头距离仅有3cm的门,然后深深陷入了墙。

“我想他应该告诉你了,不能在我没醒的时候进来。”鸣人的声音是前所未有的阴沉,佐助转头,看到坐在床上的鸣人,他的表情是佐助没有在鸣人脸上见过的,但是系统表明:这是愤怒的表现。

鸣人沉着脸重新把枪瞄准了佐助的头:“你是宇智波家的,我没有耐心重新把你装一遍,出去。”

“你做噩梦了,”佐助完全笃定的语气,“我进来的时候你呼吸是急促的,开枪完全是本能反应,我的反应速度在亚人中已经是顶级的了,但是还是只避开了3cm。”

“我没有兴趣帮助你测试你的性能,最后一遍,你要知道,我比你了解你的性能。打中你,对于清醒的我来说只是愿不愿意的事情。”

就在这剑拔弩张的时刻,“叮——”鸣人的手机响了起来。“妈的,”鸣人暗骂了一句,深深皱着眉,又看了佐助一眼以后,放下枪,拿起床边的手机,在看清楚屏幕上显示的名字后,鸣人迅速调整了一下表情,虽然还带着一点阴沉,但明显已经压抑住了愤怒。

划过接听键,手机发出如投影仪一样的光,鸣人的面前出现了视频连接的画面。画面中是一个一头粉色短发,面容姣好的女人,她下垂的嘴角,深皱的眉头表明了她现在不耐的心情,“鸣——人——,终于肯接我电话了?我还以为你会躲到宇宙尽头去呵呵。”

“啊,小樱,这两天我有点忙嘿嘿……”鸣人这下脸上彻底没有了愤怒,连阴沉都消失了,甚至露出了一个有点讨好的笑容,这一系列变化让佐助马上在系统中记录下来,鸣人多变的表情,原因:待查。接下来佐助又聚精会神地开始观察鸣人的举动。

“你这是还没起床?”小樱看了看鸣人穿着的睡衣和明显是背景的床嘲讽道:“我看你日子过得还不错啊?混蛋你是不是忘了这个月的例行检查了?我上周就开始找你了,这一周我和井野打你电话不止20次吧?”

“啊,例行检查啊……可是最近我很……”

“忙是吧?检查完你爱干嘛干嘛去,就需要你4个小时的时间。”

“可是……”

“鸣人,”小樱再次开口,声音沉了下去,严肃的表情有点恐怖,“每个月的例行检查是我们答应好玖辛奈阿姨的,我们需要知道你的身体状况,你眼睛透露出来你的状态并不是很好。”

看着对方把老妈的嘱咐都拿出来了,鸣人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好吧,我今天办完一件事就过来,今天也要在井野那检查吗?”

“嗯,”小樱语气轻松了一些,“那就晚上6点你过来吧,我知道这时候你不喜欢人多。诶,等等,你把枪拿出来干什么?”随着小樱一下子紧张起来的问话,鸣人有些头疼,早知道不接视频了,鸣人赶紧开口:“哈,你说这个啊,我从来都放在枕头底下的嘛我说,应该是我睡姿不好蹭出来了。”

“唔……”小樱有些怀疑,不过以鸣人糟糕的睡姿来看也不是不可能,“好吧,那晚上见了。”

“再见啊嘿嘿。”鸣人赶紧切断视频连接,深深地叹了一口,从做噩梦被吵醒接视频开始他就有预感今天会是很倒霉的一天啊,对了,被吵醒,想起这茬的鸣人感觉头更疼了,转头看了看从刚才开始就站在门边保持着姿势一动不动的佐助,开口说道:“佐助,昨天我跟你说让你不要破解系统是为了测试你产生的人格意识,你果然产生的是专门跟我唱反调的人格吧我说。嘛,其他我不追究了,但是以后别在我睡觉的时候再进来了,我非常不喜欢被人在睡觉的时候入侵,真的会杀了你的。我是来让你变得更完美的,而不是要毁了你的,所以我不希望你受到伤害,更别说是在我手里受到伤害,你能记住吗我说?”

“好吧,我有一个问题,”佐助走到鸣人的床前,站着从高处俯视重新躺下的鸣人:“为什么你要把OX合人的视频放在门的系统中。”

鸣人听了佐助的话之后没忍住笑喷了:“哈哈,因为我料到你会来破解门的系统啊,一旦你接收了门的系统,那个小视频就会自动播放,嗯,看完自己族人的小黄片有什么感想?”

“不要把非宇智波的AI和我相提并论,白痴。”

“佐助啊,你再这样以后我建议鼬和止水以后生产宇智波家的OX合人了我说。”

“……我不懂为什么我需要跟你这种低智商的人类待在一起。”

“就算你再不情愿,你也得靠我。”

“所以说哥哥和止水哥肯定是对你的能力判断错误了。”

“诶诶,你真是我见过的亚人中最不可爱的了我说。”

“你也是我见过的人类中最蠢的。”

“……”鸣人一把扯过佐助的手,翻身把佐助压在床上,看着身下被压着的佐助,鸣人左手依然拉着佐助的手,伸出右手贴上了佐助光洁白皙的额头,低头望进那双黑色美丽的眼睛,鸣人威胁道:“别以为我真的不敢拆你啊。”

“嘁,”佐助微微张口,一个单音,鸣人相信,如果现在佐助会做表情的话,他肯定会露出一个轻蔑的笑的,“你别忘了,我是亚人,为了战争而生的,在我的系统设定中,武力值是媲美火之国单兵能力最强的军人的。”

“小佐助,那你也别忘了,”鸣人俯下身去,在俩人距离不过5cm的地方停下,露出一个笃定的笑容:“在AI领域,我是最了解你的人之一,人类尚且有弱点,更何况是被人造出来,现在还没能超越人类的你呢。”

“……你就会说说而已。”听完佐助声音毫无起伏的说出这句话,鸣人就觉得此刻的佐助像极了吵架吵不过别人闹别扭的小孩,让人一瞬间忘记了他是AI的事实。果然趋近于完美的亚人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啊,鸣人不由自主地放声笑了起来。

“奇怪的白痴。”佐助看着这样的鸣人又开口吐槽。

“其实,”鸣人放松了自己的身体,就这样压在了佐助身上,接着伸手抱着佐助翻了个身,给两人盖上了被子,侧身搂着佐助,才又开口:“我还是好困啊我说,虽然你把我吵醒让我生气,但是刚刚又逗我笑了,那我就不对你计较了。反正你不用睡觉又把我的门控制了,那你就代替门守着我睡觉吧,嘛,如果有危险你肯定也打得过……”就这样说完没过多久鸣人就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

此刻的佐助就着面对面被抱着的姿势开始仔细观察和研究鸣人,透过眼睛观察和系统中的资料来看,鸣人的长相应该属于人类比较出色的那种,金色柔软的短发,湛蓝的眼睛,小麦色的皮肤,棱角分明的五官,虽然脸上有6道类似胡须一样的浅色伤痕,但是这只会增添鸣人的魅力,因为系统显示,人类现在的审美中,男人拥有伤疤会增添野性的味道,是增添魅力的象征。

佐助再用眼睛扫描了一遍鸣人的身体,昨晚一起洗澡的时候就发现了,鸣人虽然身为技术人员,应该是经常待在实验室的人,肌肉却意外的发达,嗯,人类称之为穿衣显瘦脱衣显肉的类型。

而且鸣人的左右手的虎口都有面积不小并且很厚的茧,是常年握枪的证明,一个技术人员,拥有健硕的身材,灵敏的反应,精准的枪法,虽说是在战争时期,技术人员也要学会自保,但是像鸣人这样用军人的标准来衡量都能完全胜任的技术人员果然还是非常奇怪的。

佐助又回想了一下,刚才那个被称为小樱的女人提到了玖辛奈这个名字,根据资料来看,目前全国最有名的玖辛奈莫过于火之国的总统夫人,波风水门的妻子——漩涡玖辛奈了。波风水门和玖辛奈只是对外宣称过有一个孩子,但是是男是女没有资料可以查到,这应该跟波风水门在就任以来销毁了所有自己孩子的资料来保护自己家庭有关。

再看鸣人的资料,只有从高中开始的记录,木叶七中毕业,进入了木叶大学攻读计算机本科专业……个人信息诸如生日、喜好、父母等都是不详。佐助把所有信息在系统中整合以后开始分析鸣人是波风水门儿子的可能性,最终结果显示35%,嗯,看来现在得到的结论并不支持佐助的猜想。

TBC

终于把佐助压上床了,但是这个打开不对啊不对(再见

评论(12)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