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深夜静悄悄,点梗结果

大家好久不见呀W

我……终于忙完了……接下来可以好好写文了

鉴于我现在只想污一把……我会先写影分身群P那个点梗的(泥垢

大概后天或者大后天呈上,至于连载,污完这把我就滚去更新(土下座

看见大家真的放飞点梗了,炒鸡高兴(你个变态!

接下来选了3个来写,没有取关的大家可以选择性地屏蔽tag了(有拆逆我会标明需要屏蔽的tag的)

1.鸣佐两人普通的爱情故事短篇,以要分手开始(七年之痒),放心吧,我只是想写两个普通人的爱情,最后肯定是惯例HE,打算尝试写写平淡的故事w

2.鸣佐带球play,想出这个的gn简直人才!(苍蝇搓手,跃跃欲试)

3.鸣爱,清水,会是一个校园小甜点(如果接受不了的gn可以屏蔽鸣爱tag,或者直接无视)

具体顺序嘛,大概看心情w

再次感谢gn们的喜爱>3<


评论(24)
热度(22)

2016-07-13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