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本子REPO】大家的合志,番茄部分

合志是好久之前到的了,但是一直放在朋友那没拿,今天终于拿到手,鉴于一直对纯情の番茄 @想治愈的番茄 再度攻克小佐助有巨大的好奇,于是不按常理出牌地先看了那篇,看完就先写了REPO了,其他还没来得及看,不过我想肯定都很棒W

买了这本合志、看了这篇的gn答应我,一定要去问番茄最后鸣人说了什么好吗!得到答案以后,我整个人都被会心一击了,太犯规了,我要爱他们一辈子!(秒变超级迷妹状态XD)

这篇文里的小佐助很明显一开始有点嫌弃这个笨蛋西洋人的,但是后来果然被吸引了w(废话)小佐助一如既往的萌上了天,一个贵族小少爷,矜持有礼貌,勤俭不用持家,设定超棒!暗搓搓在意太子的时候最棒了XD

这里面的太子很苏,军装什么的说来就来,性格也是阳光厚脸皮得不行(不要打我,我真的是粉),保护小佐助什么的炒鸡man

好了,最后对小佐助说的话(划重点),oh,老夫的少女心QVQ

很好很强势,先REPO这一篇,然后继续看书去了(撒欢跑)~

评论(2)
热度(28)

2016-07-18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