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欢迎提要求w

问下大家想在Kreutzer番外里看什么车?

初步打算是有2-3篇番外,已经定了一篇是求婚+结婚

还剩1-2篇,想开个车or两个车(到时候看精力XD)

现在我想到的有:

1.化装舞会,晚礼服PLAY(论不情愿穿上女装的助会有多辣,对,我就是对女装有执念_(:зゝ∠)_

2.手|铐监|禁PLAY(貌似我在娱乐圈写过绑住的了,虽然没有手|铐,不过那次是太子被绑住,这回换助好了

3.对镜(平面镜or摄像机自己挑XD)PLAY(咳咳,这个嘛,我还没挑战过来着,不过,苍蝇措手状.jpg

4.贴窗PLAY(助的XX被用力抵在玻璃上什么的我才不知道呢

5.电话PLAY(这个也没写过XD

这毕竟是一个内心X天X地·身心健康的直男(划掉)辣助和一个不怕死(不要脸)·情话技能满点的直男(划掉!)鸣,所以车肯定是互相怼的(这样看起来上了这个助会更爽有没有!

可以在评论里选择两个我上面提到的车梗,也欢迎大家踊跃提梗谢谢w

PS.这些番外都是放进本子里的,不会再有其他任何形式的发表了,大家见谅_(:зゝ∠)_(本子的信息完结的时候我会说的w)

评论(37)
热度(17)

2016-08-2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