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提前纪念即将完结的TV

时差党刚看完好憋屈,想要找个人讨论都不行QVQ让我一个人默默地哭,看着首页一片哀嚎,心里非常感慨,大家都好爱他们,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

互相承认彼此是唯一,都是为了自己的信念而战,为了同样的目的,选择了不同的道路,但都在拼命地努力着……

下一话我心中的火影就结束了(其实除了他俩的互诉衷肠之外我已经别无所求),原谅我只想停留在这个美好的、充满希望的少年世界。或许很多人觉得现在很虐,他们两个人明明都那么好,都那么在乎对方,为什么还要这样,但在我看来,我看哭了完全是因为感动还有遗憾。

助说什么也要斩断与太子的羁绊,太子说什么也不放手,非常揪心,但是却也非常有爱,他们是真的把彼此放在心上,而且这份感情越来越深,越来越沉。

很心疼助,他总说自己要一个人承担,这样就会迎来光明,他愿意一个人孤独地守在黑暗中,给其他人带来光明,他说这些话的时候真的心疼的不行,但却无能为力。

幸好,我们还有太子。

当太子说出我不可能让你一个人承受这一切的时候就已经泪崩,有什么比你下定决心要站在全世界的对立面时有人能拉住你,告诉你我永远不会放开你来的温暖呢?

太子和九喇嘛的击拳很man,给九喇嘛最后坚定的眼神很帅气,但这一切都抵不上他看向佐助的眼神,只一眼,就包含了很多内容,无法形容QWQ

搓着丸子奔向佐助的时候,大家的手好似代表着最真诚的祝福(还记得一个OP,大家把太子托上水面),也好像婚礼上撒花瓣的手,他们把太子坚定地推向助,像是完成最后一个仪式以后功成身退。

我遗憾的是这些手的主人有些永远也看不到未来的样子了,但我开心的是他们俩没有辜负这些人的希望,只要还活着,一切都有可能。

我尊重火影里的每一个角色,我觉得每一个角色都有他独特的魅力,甚至是团藏,因为人没有天生就是坏的,他做每一件事肯定是有动机的,不管我们是讨厌还是喜欢这个角色,只是因为站的角度不同而已,当看待一件事物换个角度时,或许想法也就不一样了。

虽然我总说AB最后喂shi,他毁了我爱的少年,但我还是得说,就像角色一样,我也尊重火影的一切剧情,包括结局,即使对于其中很多我不赞同,谢谢他给我带来的感动,谢谢他带来的鸣人和佐助,谢谢带来这个丰富多彩的忍者世界。

火影是我的入宅漫,也是我的初心,我承认它所有的缺陷和不足,我也赞扬它所有优秀之处,或许这些观点随着时间,随着我的阅历增长或多或少会改变,但我很确定的是,我会爱它一辈子,我会爱鸣人和佐助一辈子。

大晚上的不知道都说了些什么,我只是想发泄一下,说完这些就继续去写文了,毕竟我还是个要发糖的人(我发现我现在强大很多了,只要是他俩,刀子我也觉得甜、带感,很喜欢他们之间那种纠结却斩不断的样子)

当然啦,最后还是要感谢每一位产粮的太太,大家产粮都是因为爱啊,同人的世界真是美好,因为它有无限的可能性,笔芯XD

评论(17)
热度(67)

2016-09-30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