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请尊重每一个人的萌点和萌的姿势

我一直都说过,我觉得自己写不出原著里他俩十万分之一的魅力,所以我会把大家可能遇到的雷点都在文前的tag中标出,如果看到tag发现有自己的雷点,请点叉或者直接取关我,我都能接受。

但是请不要明知道自己雷,还进去看,看完以后还要跟我说这篇文好恶心,被雷到了。

还有不要在文下面怀疑人物属性,我不止一次见过有gn问我鸣人不是很蠢吗???你是不是对鸣人有什么误解????我承认,他是有时候蠢萌蠢萌的,但是谁说鸣人真的是个白痴???(我跟你港哦,我的鸣厨魂在熊熊燃烧

再说OOC问题,除非AB哪天亲自下场写文,不然谁敢说自己100%原著?

在我看来,每个人萌点一不一样,我接受并尊重每一个人的萌点,所以我也希望同样能被尊重,写的东西正好戳中你的萌点的,大家一起开心一下,如果萌点正好不一样,也请避开,不看,放过,谢谢。

说这些是因为真的被今天这件事气到了,又想起以前收到过的一些评论,我只想说,虽然这篇文章不是我写的,但你ky就是你的不对。

如果作者不是故意黑角色,不管他是画功还是文笔怎么样,请尊重每一位作者的粮食,谢谢。

评论(21)
热度(55)

2016-12-10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