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论坛体——同性恋法案4

背景原著向(到698)设定是四战后过去了20年

大晚上的暗搓搓出来更文(奸诈脸

最近每天都在循环b站一个做的很棒的鸣佐BE视频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心脏不坚强的宝宝不要进去呜呜呜,每天默默虐自己我一定有病,也不知道这样循环写出来的文变味没有╮(╯_╰)╭

感谢食用,我会继续努力哒~


前文 [0] [1] [2] [3]

———————————————————————————————



207#☆☆☆☆= =☆☆☆☆

LS混蛋啊,抢了我的前排

 

208#☆☆☆☆= =☆☆☆☆

啊啊啊啊粉色大大原来也萌鹿丸大人吗?披着稻草人马甲的混蛋抢什么前排

 

209#☆☆☆☆= =☆☆☆☆

粉色大大有考虑过写点鹿丸大人的文吗?

 

210#☆☆☆☆= =☆☆☆☆

LS丧病,人家结婚儿子都有了,写什么?父子文嘛?

 

211#☆☆☆☆= =☆☆☆☆

无论什么CP鹿丸大人肯定都会嫌麻烦吧,对他来说能娶到手鞠大人都是前世修来的福气啊

 

212#☆☆☆☆= =☆☆☆☆

拆我鹿鞠的都是神经病啊,不要歪楼啊喂,虽然我已经不知道这么楼到底在讲什么了

 

213#☆☆☆☆= =☆☆☆☆

好像是个投票楼,这个楼号……怎么会是我

 

214#☆☆☆☆面具是本体的稻草人☆☆☆☆

投完票来看看大家都在讨论什么:)

 

215#☆☆☆☆拉面一乐的赛高☆☆☆☆

LS你好熟悉的感觉啊我说

 

216#☆☆☆☆= =☆☆☆☆

拉面君不仅带着对象来水楼,居然又有基友出没……

 

217#☆☆☆☆= =☆☆☆☆

LS你怎么知道是基友不是另一个对象(手动斜眼

 

218#☆☆☆☆= =☆☆☆☆

明明可以3P,拉面加我一个又怎样啦>3< @拉面一乐的赛高

 

219#☆☆☆☆面具是本体的稻草人☆☆☆☆

现在的小孩子思想真的好开放啊:)时代真是不同了啊。嘛, @拉面一乐的赛高 你猜

 

220#☆☆☆☆= =☆☆☆☆

稻草人好萌好萌,尼桑一般宠溺的样子呢

 

217#☆☆☆☆= =☆☆☆☆

LS为何私自叫了稻草人,我不管我要叫面具桑

 

218#☆☆☆☆= =☆☆☆☆

对啊,面具是本体,应该叫面具吧……

 

……

 

566#☆☆☆☆木叶论坛管理员天天Office☆☆☆☆

大家调皮了哦,已经抽掉了前面掐架的楼层,10个ID处罚禁言3天

下次只会处罚更严厉的,大家最重要的还是关注投票本身,不过水一水也可以的~

希望保持和谐到投票结束,谢谢合作

 

567#☆☆☆☆下雨了☆☆☆☆

辛苦管理员女神^_^抢个前排

 

568#☆☆☆☆= =☆☆☆☆

雨忍小盆友居然呆到现在吗……让你见笑了,木叶人多没办法╮(╯_╰)╭掐架什么的

 

569#☆☆☆☆= =☆☆☆☆

开贴到现在已经过去大半天了……掐架占了帖子的大部分,我还能说什么(再见

 

570#☆☆☆☆= =☆☆☆☆

为什么每次我有预感天天女神来了,然后我就错过了前排

 

571#☆☆☆☆下雨了☆☆☆☆

唔,我也没有一直都在啦,放学之后我回家吃饭做完家务才上来看看的

 

572#☆☆☆☆= =☆☆☆☆

学生党啊……说起来,雨忍村这几年发展也挺好啊,忍者学校貌似都有了?

 

573#☆☆☆☆= =☆☆☆☆

超喜欢去雨忍村建的新度假胜地啊,烟雨朦胧的泡温泉赏风景,特别有意境,下次打算带老婆一起去⁄(⁄ ⁄•⁄ω⁄•⁄ ⁄)⁄

 

574#☆☆☆☆= =☆☆☆☆

啊啊啊啊我也去过那个度假村,叫永不凋零是吧?超棒的,还有那个特色美食也好棒,不过最有创意的是各色纸折出来的装饰吧,好美

 

575#☆☆☆☆下雨了☆☆☆☆

哈哈,谢谢大家的喜爱,现在雨忍村确实有了忍者学校呢,我就在里面上学呢>3<

那个度假村很有名啊,听麻麻说是天使大人的馈赠,小的时候不太懂,不过后来学了四战历史,知道了我们雨忍在晓组织中的那几位大人。他们真的对雨忍村的人们很好啊,是我们的天使大人,那个度假村好像就是当年村子里仰慕那几位大人的人开设的。说到这里木叶的亲们别介意啊,我知道那几位对木叶造成过很大的伤害QAQ

 

576#☆☆☆☆= =☆☆☆☆

别紧张啦,我们七代目说过了,战争是时代和人共同的悲剧,并不是一个人就能背负的。而且学过历史也知道他们三个人的初衷也是和平吧

 

577#☆☆☆☆= =☆☆☆☆

雨忍小盆友不要在意,木叶和雨忍村都是战争的受害者,所有人都不能幸免。那三位准确来说也是探求变革的先驱者吧。虽然以前学历史的时候真的会痛恨他们,但是长大以后想想也还是能够理解一些的^_^

 

578#☆☆☆☆= =☆☆☆☆

五大国和雨忍村走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呜呜呜每一个国家的人都好努力

 

579#☆☆☆☆下雨了☆☆☆☆

木叶的人们真的是好善良啊,我好喜欢你们,好喜欢带领你们的七代目和宇智波,当然了,我也喜欢现在的雨忍村啊,虽然我们发展慢了一点点,但是我们会努力追赶你们的脚步的没错~

 

580#☆☆☆☆= =☆☆☆☆

哈哈哈,希望今年的中忍考试能见到你们村忍者的身影~一决胜负吧少年~

 

581#☆☆☆☆= =☆☆☆☆

QAQ下雨了小盆友说的我好感动,我们也喜欢现在的世界啊,学过战争史之后觉得没有战争最棒了呢

 

582#☆☆☆☆= =☆☆☆☆

战争史真是学的时候身体和心理都好痛苦啊,身体记忆跟不上怕挂科,心理接受那么多黑暗的东西人家承受不了啦(你将永远地失去你的宝宝

 

583#☆☆☆☆= =☆☆☆☆

讲真,学完战争史的我根本没想到七代目火影敢把木叶那么多黑暗的事情都放到课本里告诉大家,一脸懵逼

 

584#☆☆☆☆= =☆☆☆☆

我看到宇智波斑和初代柱间大人那一段战争史的时候是十脸懵逼

 

585#☆☆☆☆= =☆☆☆☆

LS不要提宇智波QAQ我看完三战史和宇智波家族的灭门那一段,完全接受不了啊,甚至开始怀疑现在的木叶了

 

586#☆☆☆☆= =☆☆☆☆

抱住LS,尤其是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吧,团藏和那两个长老真是太坏了啊,根被取缔了真是太棒了,然而还有长老呢TAT

 

587#☆☆☆☆= =☆☆☆☆

啊啊啊啊啊求别提鼬尼桑,历史书那3页纸真是太少了好吗!平淡的文字带来的反而是完全的黑暗,心塞,尤其是联想到现在的佐助大人,虐死了

 

588#☆☆☆☆= =☆☆☆☆

我能说幸好佐助大人还有七代目吗?还有第七班呀。不然真是……@586 长老制什么的,这20年木叶国内变革已经够多了,七代目大人也不是神呀,不能说改变就立马改变吧。

好吧,怕你变成愤青,给你几个好链接:

木叶火乎> 理性分析现在的火之国制度

木叶火乎 > 论七代目的功和过

木叶火乎 > 五大国和雨忍村现在的局势到底是怎么样的

这都是高人分析的,火乎是个好地方啊,各种高人大大出没实力解决各种疑难问题<( ̄︶ ̄)>

 

589#☆☆☆☆= =☆☆☆☆

LS卖的一手好安利,不错不错

 

590#☆☆☆☆= =☆☆☆☆

怎么说着说着就科普了起来……这个话题真是沉重啊,让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得以正名的木叶真是太棒了啊

 

591#☆☆☆☆= =☆☆☆☆

@585 不要怀疑现在的木叶啊,抱抱,战争都过去了,现在大家现在不也在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吗

 

592#☆☆☆☆= =☆☆☆☆

你们都提到了战争史和宇智波别忘了我宁次大人啊呜呜呜,为了保护七代目战死,然后留下了天天女神

 

593#☆☆☆☆= =☆☆☆☆

LS别这样,无论是宇智波止水、宇智波鼬还是宁次大人都是我们木叶的英雄,后代肯定能够记住他们的

 

594#☆☆☆☆= =☆☆☆☆

对啊,他们都是为了木叶牺牲的英雄,经历过四战以后,我就只想好好练习忍术,努力保护我爱的人,希望不会再有战争了

 

595#☆☆☆☆= =☆☆☆☆

我是四战后出生的,表示没经历过,抱抱LS。但是学完战争史以后,真的很尊敬和感激所有为木叶做过贡献的人,我们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

 

596#☆☆☆☆= =☆☆☆☆

还有其他四大国和雨忍村的人们,大家能一起和平的生活在一起真是太棒了呢(= ̄ω ̄=)

虽然有时候还是有小摩擦,我记得这次五影会谈之前,土之国还抢了我们一大笔任务订单,据说七代目气冲冲地在五影会谈里发表了不满又抢了一点回来哈哈哈好萌


TBC

今天的太子夫夫有没有掉马呢?——没有

欧亚斯密~

评论(53)
热度(7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16

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