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主鸣佐/微带卡止鼬】你可不可以也喜欢我(上篇)(短篇)

设定为月读世界(即除了柱斑因为年龄不放入以外大家都健在,四代是火影)

上忍鸣X上忍助,暗部带X暗部卡,暗部止X暗部鼬

不过想看带卡和止鼬很多的请不要入了,因为真的是微,打tag也是怕别人触雷_(:з」∠)_

相信我,不要看名字这样,其实就是一篇甜/治愈系的小短篇(•̀ᴗ•́)و

分上下篇

感谢食用,我会继续努力哒~

——————————————————————————


“好久没和佐助一起任务了啊我说,这次还完成的这么快。”眼看离木叶的大门越来越近,鸣人带着强烈的不满地朝身边人抱怨道。“嘁,吊车尾的,没有我你完成不了任务吗?”佐助闻言露出了一个不屑的笑容嘲讽道。

“喂喂,佐助,明明你也有不爽吧,明明我们俩配合起来才是最好的组合……”鸣人皱眉,有些不开心地说道,还没说完就发现身边人停了下来,鸣人有些疑惑:“诶,怎么不走我说?”

“啧……”只见佐助嘴角有些恶劣的笑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表情是有些……烦躁?“白痴,我先回去交任务了。”鸣人还没反应过来就发现面前已经没有佐助的身影了。

“喂!”鸣人刚喊了一声,转身就想追上去,结果转头就看到了雏田站在近在咫尺的木叶大门前,有些疑惑的看着神情有些紧张的雏田,鸣人上前打了招呼:“雏田啊,你在这干什么?”

“那个……我……”雏田脸上带着红晕,眼神左右飘忽着没敢看鸣人,深吸了一口气后复又开口道:“我是知道鸣人君今天任务回来所以等在这里,我有一些话想对鸣人君说。”

“啊……”鸣人摸了摸后脑勺,还是带着不解:“很重要的事情吗?如果不重要的话,可以晚一些再说,我还是先去找佐……”“很重要,很重要的事,”雏田打断了鸣人的话,表现出了平时难见的强势,“我们能找一个安静的地方说吗?”“好吧。”鸣人点了点头,表情也严肃起来,跟上了雏田的脚步走进了旁边的小树林。

等鸣人重新走进木叶大门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啊,好饿啊,佐助肯定交完任务了……”鸣人走在街上,小声地唉叹道。“鸣人,一个人嘀嘀咕咕什么呢?”小樱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

“小樱你好歹出点声啊我说。”鸣人不满地朝小樱说道,然后又边走边继续嘀咕:“果然还是去吃一乐吧,好久没吃了,而且妈妈做的饭……”“所以说你在嘀咕什么啊?”小樱跟上鸣人的步伐,并肩走着。

“做完任务回来还没吃饭啊,不想回家吃,想要去吃一乐拉面,好饿啊我说。”“诶,所以果然是被雏田告白了吗?”到这,鸣人突然停下脚步,很惊讶地问道:“你怎么会知道啊?”

“因为是我们怂恿的呀,还有哦,今天我和井野也和佐助告白了,在佐助交完任务以后。”小樱带着笑意的话让鸣人脑子有一瞬间的空白。“什么!你们对佐助?!诶?什么?”回过神来的鸣人一下子就炸毛了,紧张的表情一览无余,忽然紧张的表情又变成了忐忑,眼神开始有些躲闪,“所以……所以佐助……怎么回答你们的?他……答应你们谁了?”

小樱看着眼前这样的鸣人,暗暗地叹了一口气,而后平静地说道:“他没有答应我们任何一个,嘛,这个结果也是我们早就预料到的了。”“诶?”鸣人又楞了一下,然后整个人不由自主地放松了下来,挠了挠头,有些艰难地开口:“嗯……其实他也是不想伤害你们。”

“所以说我们早就料到了,笨蛋鸣人,”小樱翻了一个白眼,又说道:“看你这样,你也没答应雏田吧?”“那是当然的吧,”鸣人深邃的蓝眸里透出认真,“我只是把雏田当做同伴来看,我不能随便答应交往,糟蹋她的感情。”

“呼……你们俩还真是意外地一致呢,虽然也是早就料到了……”小樱苦笑着叹了一声,然后又扬起了一个释然的笑容:“说起来,你知道佐助被批准进暗部了吗?”

“诶?!”鸣人又激动起来,“什么时候?今天交完任务说的吗?啊,果然我应该跟着佐助一起去啊……”“笨蛋,文件早就下来了,只是今天佐助才回来被通知到而已,你们俩是最晚知道的。”

“啊,那我果然还是去找一趟佐助吧。”鸣人说完就急急忙忙准备离开,结果被小樱用力地揪住衣领拖了回来,“听我说完啊!”小樱扬了扬拳头,脸上的表情开始不耐烦起来,“我们大家准备给佐助开一个庆祝会,祝贺他进入暗部了。这件事不能让佐助知道,要给他一个惊喜。”

“大家?”“对,所以说同期的大家啦,当然了卡卡西老师、带土叔叔、鼬哥还有止水哥也会参加啦。”“那跟我现在去找佐助有什么关系吗?”“你也是其中一员啊!还是最重要的一环,你得跟我们去准备啊!我已经跟玖辛奈阿姨打过招呼了,今晚你就跟我们一起商量和准备吧。”没等鸣人有任何反对的行动,小樱凭着绝对力量的优势拖着鸣人远去。

鸣人刚踏进家门,还没来得及喘口气,肩膀就被一条雪白的胳膊搭上,玖辛奈揉了揉鸣人金色柔软的头发问道:“儿子,和小伙伴玩的愉快的吧?”“啊,还行,说起来我到现在都还没吃饭啊,好饿啊我说。”“臭小子,算你识相,没偷偷去吃一乐,我早给你准备了食物的说,”玖辛奈放开鸣人转身进了厨房,声音断断续续的传来:“去饭厅等着,说起来,你们为了给小佐助一个惊喜准备的真是用心啊,小佐助肯定会喜欢的吧。”

鸣人看着端来的面,赶忙接过,开始狼吞虎咽起来,“唔……肯定……”“笨蛋,吃东西就不要说话的说,”玖辛奈坐在鸣人面前看着自家儿子的蠢样摇了摇头,突然想到什么开口问道:“你是不是喜欢小佐助啊?”

“噗——咳咳……”鸣人被吓得喷了一口面,咳了好一会才抬头看了看还一脸疑惑的玖辛奈,没捏筷子的手无意识的捏紧,声音有些干涩:“妈妈……怎么会这么问?”

“啊,昨天你和小佐助还没回来的时候我一直和美琴在宇智波家喝茶的说,美琴突然问我如果你们俩在一起我同不同意,当时我也愣了一下,”玖辛奈一副我懂你现在的惊吓的表情让鸣人有些哭笑不得,“后来我和美琴又讨论了一下,我们居然在这件事情上意见出奇的一致呢。”看着玖辛奈笑的一脸灿烂,鸣人抿了抿唇,迟疑了一下才开口:“咳……所以你们是怎么想的啦?”

“唔,我们马上就接受了的说,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你和小佐助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的,反正妈妈我一开始就对男男没什么排斥啦,”玖辛奈眼里满是温暖的笑意,“你美琴阿姨家以前不是很排斥嘛,还记得当时你带土叔叔和卡卡西在一起时他家都快被掀翻的样子的说哈哈。不过也亏你带土叔叔和卡卡西老师坚持这么多年啊……不过你和小佐助不一样啊,我们看着你们一起长大,在你们还没出生的时候就想要是一男一女就结婚好了的说。嘛,现在好像这个愿望也不是不能达成,所以,鸣人,你果然是喜欢小佐助的吧?妈妈在美琴的提醒下回来想了好久的说。”

鸣人的手心里开始冒汗,正了正身子,眼里是少有的认真,却带着些许忧伤地开口道:“嗯,我是喜欢佐助的。但是……我们应该是不会在一起的。”“诶,果然,都怪妈妈太迟钝了,居然让你美琴阿姨先发现了,唔……那以后到底算是你娶还是……”鸣人看了看完全没理自己后半句话的玖辛奈,无奈地摇摇头,又沉默地吃起了面。

当鸣人吃完面的时候,玖辛奈已经说道去找大蛇丸老师研究生孩子的事情了。“所以说,我们不可能在一起我说,”鸣人打断玖辛奈的话,有些头疼地继续说道:“佐助他没有喜欢的人,昨天小樱她们告白也被拒绝了。”

“诶?”感受到自家儿子的不良情绪让玖辛奈回过神来,“你怎么知道小佐助没有喜欢的人啊?”

“我问过他了,上上次任务,我们一起去风之国做任务期间,我有问过。”

“就是那次你们去了风之国还顺便看望了我爱罗那次的说?”

“是啊,我问佐助有没有喜欢的人,他说没有,而且态度还很冷漠我说。”

“嗯……”玖辛奈皱了皱眉,而后又露出了一副了然的表情,拍了拍鸣人的头,“笨蛋鸣人,喜欢就去告白啊,这样只会暗恋可不像我和水门的儿子。”

“他明明说了……”

“好啦好啦,那都多久以前的事情了,你就知道现在小佐助不会喜欢人吗?难道你是害怕才不敢告白的说?”

“怎么会!我只是觉得万一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你觉得小佐助会和小樱她们断绝朋友关系吗?安心啦,大不了就是被拒绝嘛,喜欢那个人好歹要让他知道的说,不然真的很遗憾啊。”

听完玖辛奈的话,鸣人陷入了沉思,而玖辛奈也不着急,笑眯眯地揉着自家儿子柔软的金发,“我昨天有和爸爸说过哦,我们都支持你表达出自己的感情的说,这样才是鸣人嘛。”

“就算这样说……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佐助啊,说不定他又要出去任务了。”听到鸣人的话,玖辛奈深深为自己儿子的智商感到悲伤,叹了一口气:“你们不是才准备给小佐助一个庆祝会吗?你可以在那时候见到小佐助的说。”

“对啊,我都快忘了,都怪老妈啦,”鸣人挠了挠头,“你一直拉着我说七说八的。不对,还是因为我到现在都没有休息啊,不行了,我好累,我要睡觉睡觉,睡起来再说。”说完不等玖辛奈反应过来,鸣人就飞快的奔进卧室关上了门。

“臭小子,肯定偷偷想点子去了,跟你妈我害羞个什么的说……”玖辛奈有些生气的鼓了鼓嘴,而后又想到昨天和美琴的谈话,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轻声呢喃:“嘛,算了……唔,所以我该送小佐助什么呢?果然还是算嫁入我家吧……”

 

佐助这几天非常烦躁,自己的哥哥每天都和止水哥一起出去任务或者修行,都已经很久没有一起练习过忍术是一个原因,然而最重要的一个原因佐助在心里是极力否定的,那就是鸣人那个吊车尾的已经五天没有出现过了,连个影子都没有出现过。

虽然两人升上上忍以来经常各自出去任务最长一个月没有见面也不是没有发生过,但是这次不同,平时只要佐助待在木叶,无论在哪,鸣人无论是修行还是无所事事的闲聊总会和他在一起,甚至有时候不管是缠着佐助去自己家或者是缠着佐助去宇智波家都做得出来。

但是就是这样的鸣人毫无征兆的消失了五天,第一天佐助还在感叹果然趁着那个白痴任务之后休息的时间自己可以消停一会了。到第二天的时候佐助就有些不满,虽然自己没跟那家伙说,但是那家伙也应该从别人那知道自己进暗部了吧?什么话都没有吗?

等到了第三天佐助就想起了刚回木叶时雏田在那等鸣人的事情,虽然自己内心非常笃定即使是告白,鸣人也肯定不会答应的,毕竟那家伙好像对每一个人都是很热情的样子,虽说对自己格外热情,但是好像也没有特别特殊,不然自己也不会一直压抑着感情了,然而此刻却开始怀疑起来。

到了第五天,连宇智波家出了名的贤值低下的带土都发现了佐助的不对劲,“诶,你是不是怕进了暗部有太多像卡卡这样优秀的人在紧张啊?”饭桌上,带土带着自以为看穿一切的笑,“嘛,也是,只有我这种优秀的人……”

“我吃好了。”佐助面无表情地放下碗筷,准备起身离开。“你这臭小子,我是你长辈啊。一点都不尊重长辈,一个你,一个老师家那个捣蛋孩子,诶,说起来,很久没见到那小子了啊。”带土话音刚落,就发现佐助的表情难看了起来,“说起来,确实有好几天没见到小鸣人了呢,”美琴若有所思地看着佐助说道,“佐助你有见到他吗?”“谁会管那种吊车尾的。”佐助说完就直接离开了,甚至忘记了平时的礼仪。

看着要出门的鼬和门外微笑着等鼬的止水,佐助皱了皱眉开口道:“哥哥今天也要和止水哥一起修炼吗?”

“抱歉哦,佐助,”鼬露出了一个有些歉意的笑,而后想到了什么又说道:“不过今晚我们吃完饭以后可以一起修炼,嗯,有点想吃三色丸子了,要不今晚陪我吃完再一起去修炼吧,佐助?”

“我们可以在那家新开的甜品店等你,佐助你知道的吧?就是烤肉店旁边那家。”止水笑着补充了一句。

“嗯……”佐助看了看止水,有些不乐意,不过想着自己也该出去散散心,于是马上接上:“行,那我下午5点到那里。”

鼬起身,伸出食指和中指点了点现在已经比自己高了的弟弟的额头,意味深长地说了句:“真的是长大了啊……那就下午见了,佐助。”

TBC

这个小短篇会在周末完结,算是破200粉的感谢点梗作品

希望没有OOC _(:з」∠)_

感谢 @糜有野鹿 gn的点梗~希望满意~

大家周末愉快(づ ̄3 ̄)づ╭❤~

评论(12)
热度(70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