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Delusion and Paranoia(妄想与偏执)[1](有破自行车,慎)

现架欢乐神经病文,歌手鸣X模特助,娱乐圈,HE

两个人都黑化_(:з”∠)_

这篇文没别的,就是甜甜甜,肉肉肉,会有S&M(注意)毕竟是两个变态互相引诱的故事,躺平

前文: [0]

精分是病,得治,然而我已经病入膏肓hhhh

感谢食用,我会继续努力哒~

——————————————————


夜晚,刚洗完澡的佐助穿着浴袍靠着抱枕,坐在床上,修长的腿暴露在空气中,打开放在腿上的电脑,快速在聊天框中输入:卡卡西,我想我找到药了。点击发送,然后关闭了聊天框,打开搜索引擎,输入——漩涡鸣人。不过0.1秒,各种各样的资料显示出来,点击第一个火之百科,鸣人的各种信息引入眼帘。

漩涡鸣人,生日是10月10日,出生在木叶市的一个普通的家庭,父亲波风水门,母亲漩涡玖辛奈,小时候学过钢琴、小提琴和吉他,在音乐方面展现了过人的天赋,曾经拿过XX届木叶市青少年组小提琴大赛亚军。高中就读于木叶七中,由于高考失利,没能进入大学学习,而是投身于乐坛之中。

先是在18岁时签约了雷雨经济公司,与rapper奇拉比组成了“奇鸣组合”,出过《就是这样的唱》《我说》等单曲,可是单曲的销量并不起眼,而且因为受制于经纪公司,所以鸣人没能唱自己所作的曲子。

转折点来自于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亲热天堂》的大火,原作《亲热天堂》的作者自来也据说认识鸣人的父亲,也曾领略过鸣人的作曲天赋,所以邀请了鸣人为其做主题,就是这首《虹》让鸣人一炮而红。

此后,漩涡鸣人离开了雷雨经纪公司,离开了“奇鸣组合”,加入了千手纲手创立的菱形经纪公司,开始了单飞的生涯。正在《虹》红遍大江南北的时候,鸣人在大家眼中就是一个19岁的干净少年,用温暖的声音缓缓牵动着年轻人的心。

可后来鸣人的第一张专辑《那个人》横空出世的时候,世人都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本以为是温暖形象的少年一改《虹》中的形象,以绝对强势的姿态驾驭起了摇滚、抒情、电音等多种元素,尤其是《那个人》的主打曲《The Beginning》通过鸣人充满爆发力的演绎获得了极大的关注,而这首歌也迅速的占领了各大排行榜的首位,首专《那个人》在当年也获得了火之国乐坛的最高奖项格莱叶最佳专辑奖,《The Beginning》则斩获了最佳摇滚另类单曲奖。鸣人,作为这张专辑包揽了全部作曲与演唱的人,斩获了乐坛生涯的第一个大奖最佳新人奖也成为了这个奖项的最年轻的获奖者。

用“一飞冲天”来形容漩涡鸣人绝不为过,但业界内为这个年轻人的成功产生了巨大的担忧,毕竟一开始就这样成功的鸣人是史无前例的第一人,起点太高并不是什么好事,昙花一现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可是自从鸣人拿奖之后就像消失在乐坛之中一般,一年之内鲜有露面,只是偶尔会在大热的电视剧主题曲中看到鸣人作曲的身影,却都不是鸣人的演绎。粉丝来了又走的不少,只剩下一部分还在死守着这个天才。

终于,在鸣人21岁的时候毫无征兆地发布了第二张专辑《It’s me》,这一张专辑再一次让媒体和粉丝跌破眼镜,主打曲换成了一首抒情歌《Notes'n'Words》,比起上一张的摇滚主打,这一次抒情歌更能被普通大众所接受,于是更加迅速的空降在了各大榜单的首位。

可是这张专辑非常奇怪的总共7首歌只有3首歌有人声,剩余的4首全是曲子,没有词没有演唱,不过这张专辑却依然大卖,甚至打破了上一张专辑的销量,坐上了当年专辑销量NO.1的宝座。

遗憾的是这一张专辑除了拿下了格莱叶的最佳作曲之外再无奖项,就在粉丝和外界猜测鸣人是否还会再次消失的时候,鸣人开始常驻微博,像一个正常的歌手那样和粉丝开始互动。后来大家才知道鸣人消失的那一年是去学习专业知识和练习唱功去了。

截止到现在,鸣人为别人作过很多曲子,自己也接过很多电视剧电影的主题曲,再通过两张专辑和一部分单曲,鸣人现在已经红透乐坛半边天,虽然年龄和资历在乐坛还算新人,却依然被媒体冠上了“意外性第一的歌手”的称号。

不仅因为鸣人出色的充满男性魅力的外表和天才的作曲才能,更因为鸣人那讨喜的性格和时常能出其不意的作风,采访过鸣人的媒体很难有不夸赞鸣人性格的,粉丝更是因为偶像的那温暖小太阳般的性格始终拥护着鸣人,很少有爬墙。

粉丝们都亲切地称呼鸣人为“太子”,这个称呼是因为鸣人为一个网游写过一首主题曲,而那个网游本身有点中二,里面的大BOSS是一个太子,而鸣人在MV中就扮演了这个帅到炸裂的BOSS,就此开始粉丝全部都开始叫他太子。

可是第三张专辑却迟迟没有出现,不过媒体都在猜测,据第二张专辑已经过去一年了,鸣人最近也活动频繁,估计第三张专辑已经在制作中。

佐助看了看百科中鸣人的照片,千奇百怪的,有背着吉他坐在沙滩上唱歌的阳光少年形象,也有穿着各种破洞衣服嘴上叼着一支玫瑰的朋克风格形象,甚至还有一丝不苟地打理好发型穿着西装的王子形象。

佐助不自觉地伸手触碰照片上的人,眼中出现痴迷,“都这么好看。”

“滴滴——”聊天框突然震动起来,打断了佐助的思路,有些不悦,佐助皱着眉打开聊天框。

“什么药?你找到那个少年了?”卡卡西的话引入眼帘。

佐助马上想起了今天的情景,牵起嘴角,施施然地打字“嗯。”

“你们还真是缘分啊,你不是都没有寻找过他吗?”

“他自己送上门了。”

“你不会已经对他做了什么了吧?”

“暂时没有,不过我很确定,我要定他了。”

“佐助,其实这两年你的病情已经稳定很多了,说不定你过几年就好了,也不用就这么决定了。”

“不,我没这么确定过,尤其是再见过他之后,他就是我的药,你知道的。”

“好吧,预祝你早日和你的幻想对象在一起,这样你的幻想也就能全部变成现实了,你的幻想症会自然而然解除。不过,你每个月还检查吗?”

“嗯,在抓到他之前。”

“好的。”佐助关闭聊天框,又看了看那些照片,不够,不够,佐助这样想着,登上了自己已经长草许久的微博,搜索漩涡鸣人。

认证的账号叫“漩涡鸣人_ns”,佐助有些奇怪,后面的英文代表什么?人名?拼了拼鸣人的名字,不对,不是,难不成是有什么特殊的意义?佐助皱眉,不爽,本来打算直接点关注的鼠标下移,变成了悄悄关注,自己是要让鱼儿先上钩的,绝对不要打草惊蛇,抱着这样的心态,佐助进了鸣人的主页。

唔,自拍,分享身边事,分享笑话,与各路明星的互动,佐助咬了咬下唇,原来他对粉丝这么好吗?好到让人觉得不舒服啊……而且粉丝在评论里各种表白的,什么“太子我爱你!”“太子,今天我也要和你生猴子。”“太子么么哒”“太子好帅”。

一一记下与鸣人互动比较频繁的艺人,我爱罗,奇拉比……突然佐助的手顿住,有些不可置信的拉近电脑,那是鸣人转的一条微博,原博是一个八卦爆料者,他放出了一张看起来很模糊的照片,虽然很模糊,但是看着上面一对拉着手的男女,佐助眼尖的立马认出了男人是鸣人,那个身形,自己长年累月混迹于时尚圈,对人的身形非常敏感,所以在今天见过鸣人之后立马认了出来,佐助眉头深皱,那个女人是谁?鸣人的女朋友吗?再看原博,原博说爆料两人已经恋爱,但是鸣人在转的时候说都是误会,那只是朋友。

“啧。”看到这翻话的佐助没有放松身体,娱乐圈和时尚圈一样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事情太多,他没法相信。

翻了翻评论,粉丝当然都是站在鸣人这一边,原来那个女人叫日向雏田啊……日向雏田?佐助眯了眯眼,马上拿起手机,打给了自己的好友兼ME工作室的秘密合伙人,日向集团的继承人日向宁次。

很快,宁次接起了电话,“喂?”

“日向雏田是你妹妹?”佐助直截了当地问道。

“是啊,”宁次顿了顿,有些奇怪:“怎么突然关心起这个来了?”

“你认识漩涡鸣人吗?”佐助继续问道,作为一个深度妹控,如果雏田交了男朋友,宁次肯定会知道的。

“那个白痴歌手漩涡鸣人?”宁次这一句让佐助的心先是沉底而后又抓住重点般浮了上来,“什么意思?”

“那个人明明答应了雏田的交往要求,结果又反悔,关键是才一个晚上就反悔了,最后理由还是答应的人不是他,是一个朋友拿他的手机回复的,”宁次提起漩涡鸣人时皱了皱眉,“怎么?你认识他?”

“说不定还真是……”佐助喃喃自语,而后才重新微笑起来:“嗯,现在在合作。”

“我们工作室怎么接他的合约?”宁次不满,“虽然我只是投资……”

“好了,我有分寸,现在来电话了,我先挂了。”佐助说完果断地挂了电话,挑了挑眉,虽说他确实想挂电话,但是这个没有被记录过的打到他私人电话上的陌生电话还是让佐助有些奇怪。

电话响了半天,佐助没有接起它的意思,它慢慢也就停止了响动,可突然又响了起来,看来不是打错的,佐助活动了一下脖子,把电脑挪开躺进了被窝,这才接起电话。

“喂,佐助?”对方才一说话,佐助就屏住了呼吸,是鸣人,按耐住有些好奇有些激动的心情,平静地开口:“嗯,是我。”

“啊,我是漩涡鸣人。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你刚刚一直都没有接电话我说。”那头的鸣人有点不好意思。

佐助抬头,恍惚中看到了那个金发男人站在自己面前挠头的样子,佐助笑起来,你终于在消失了一周后重新出现了啊,这次果然形象都真实起来,不再是以前那个连脸都快要看不清的少年了,这样的你,我更加爱不释手了……

佐助在被子里的手解开了浴袍的腰带,声音依旧没有起伏:“没事,你有什么事吗?”

后面有一辆破自行车

TBC

我觉得我没救了hhhhh精分玩得太好笑了,大家不要在意那边, @漩涡鸣人_ns 完全是玩笑啊,啊喂,你们认真起来我好方啊23333

你们就当那是一个推荐歌曲的LOF好了(躺平

不过真的很推荐这些歌,都可以点~OOR是我听过的日本乐队中英文发音最棒的hhhh


评论(50)
热度(5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4-19

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