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Delusion and Paranoia(妄想与偏执)[2](有自嗨的破三轮)

现架欢乐神经病文,歌手鸣X模特助,娱乐圈,HE

两个人都黑化_(:з”∠)_

这篇文没别的,就是甜甜甜,肉肉肉,会有S&M(注意)毕竟是两个变态互相引诱的故事,躺平

前文: [0]  [1]

看到404fo了(为什么是这个数字?程序员的执着)

无以为报,也没法以身相许(主要是你们不要2333)

使劲弄出了个自嗨的破三轮:)

感谢食用,我会继续努力哒~

——————————————————


鸣人躺在自己柔软的大床上,紧紧盯着手机,不断刷新着微博的页面,终于,一个提醒到来,有些控制不住手指的颤抖,点开,您关注的人@宇智波佐助 关注了您,像那个人给人的感觉一样简明扼要的ID:宇智波佐助。

抑制不住唇边的笑意,鸣人扔开手机,像个孩子一样在床上蹦了蹦,猛地起身,奔出卧室,按了指纹锁,进入了另一个房间。

开灯,昏黄温暖的灯光照亮了房间,这个房间只有一个一张桌子一台电脑,可是如果是一个正常人看到了一定会被吓一跳。因为这个房间的墙上被各种各样的相框相片充斥着,虽然摆放的位置经过精心设置,甚至相片和相框看起来都精美无比,可还是让人觉得可怕,只因为这些照片都是同一个人——宇智波佐助。

鸣人的眼神在接触到这些照片以后开始露出了痴迷的光,他走近门边的照片,然后开始一一抚摸这些照片,“出道的,ELLA杂志的,Amane走秀的……”边拂过边自言自语,终于停留在了那张今天刚洗出来挂上去的照片上,照片上正是今天佐助最后躺在地毯上的那一幕,这显然是从今天拍摄的画面中截下来的,多亏了佐助的表现和摄像师的功力,截出来的静态画面都仿佛透露出了无限的诱惑,“佐助,你什么时候才能只属于我呢?只看着我,只为我疯狂。”

自从知道了LOF的人工审核,我就不会挑战权限了QWQ


鸣人的工作室是自己掏钱搭建的,在木叶市郊区的一栋高级住宅中,用鸣人的话来说就是安静的环境有利于创作。

佐助是被香磷载着过来的,在把佐助送到后香磷就走了,她还得忙佐井的其他事情,毕竟现在佐助已经不再需要一个专职的经纪人了,而她还是佐井的负责人。

看着香磷眼里明显迷恋的眼光,鸣人背在身后的手握成了拳,不过看到佐助一进门就没怎么好好搭理过香磷的份上,鸣人决定不计较太多,他有的是耐心。

先是带着佐助熟悉了一下工作室的伙伴们,助手兼好友犬冢牙,经纪人奈良鹿丸,调音师等等,接着鸣人就迫不及待地带着佐助进了录音棚。

没错,录音棚,鸣人打算当着佐助的面演绎一遍这首歌,然后在把自己的灵感告诉他,用自己的真诚打动他,毕竟佐助好像什么都不缺,说不定这样的举动反而能让他答应下来。

佐助面无表情的看着戴上耳机开始唱歌的鸣人,血液却开始沸腾起来,鸣人在为我唱歌,现在只有我们俩,他,只为我唱。

低沉磁性的嗓音,配上歌词,鸣人此刻不再是平时那个温暖仿佛邻家大男孩般的青年,而是一个声音充满了吸引力同时又表现出痛苦和欢愉并存的感情的男人。

当鸣人唱到“Don'tmake me suffer”时,不知道是不是佐助的错觉,他感觉鸣人的视线若有若无地纠缠在自己身上,佐助控制着自己的呼吸,尽力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没有什么变化,全身充满了兴奋因子,他现在就想用行动告诉鸣人,如果是我,我会诱惑你,同时我绝对会满足你,就像你一定会满足我一样,我们可以每天一起做爱,一起享受彼此,来吧,过来告诉我,你迷恋我你非我不可。

鸣人专心的唱着歌,眼神却实实在在地经常扫过佐助,我的心意你听到了吗?所有的主打,我都是为你作的,第一首是当年那个金发少年为你作的,第二首是在我想念你的时候作的,第三首是为了把你带来我的身边而作。没关系,现在听不出来没关系,总有一天我要让你明白我有多么想要你。

一曲终了,鸣人拿下耳机,兴冲冲地走到佐助面前:“怎么样?有什么感觉?”

感觉真是棒极了,但是佐助并没有这样说,他轻轻牵起了嘴角,满意地看到鸣人有一瞬间的呆愣,然后才开口:“你的演绎不错,所以MV怎么拍?”

鸣人晃了晃头,反应过来,瞬间,笑颜绽放开来,夺走了佐助此刻所有的想法,“佐助能答应真是太好了,其实你那天已经表现得非常好了,我们只需要重新拍一遍,然后再补拍几个镜头就好了。唔,这几个镜头我会和你一起完成。”答应,答应我,佐助,相信我,你很快会爱上和我在一起的感觉。

一起拍?求之不得,佐助状似思考了一下,然后缓缓开口:“你不是说你不能拍这个MV吗?而且我记得你的歌词中只出现了两个人,一个是主角,一个是另主角沉迷的人,如果还像那天一样的话,莫非你是那个让我迷恋的人?”

“嘿嘿,”鸣人促狭一笑,眼里满是狡黠,“其实我只出镜两只手,也不算是我拍MV啦,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看着鸣人的表情,佐助心中黑暗的花绽放开来,猎人开始慢慢撒网,就看眼前的狐狸上不上钩了。佐助皱了皱眉,恰到好处地表现出了些许为难,“其实我不太习惯和别人合拍,况且……”

“呃?”鸣人带着疑问,愣愣的的样子让佐助兴致盎然地放出了第二条钩,“我现在不太适合和别人表现得过于亲密。”隐晦的说法,鸣人能不能懂呢?

“……你的意思,”佐助仔细地观察着鸣人的表情,结果发现他只是如常人那样一瞬间表现出了尴尬,“原来佐助你已经有伴侣啦?对不起,是不是我这样说有些失礼?”

没关系,佐助非常有耐心地放出了第三条钩,只见佐助目光柔和下来,仿佛想到什么幸福的事情,开口:“还不是伴侣,不过也差不多。”对,就是你,陪伴了我5年的那个你,以后会是真实的你。

“没关系,”鸣人仿佛没有受到影响,“不会太过的,我相信他能理解的。”

佐助的所有钩都没能抓住那个笨蛋猎物,仿佛昨天鸣人表现出的一切都是错觉,失望开始吞噬着佐助的心,他不由自主拉下了脸,冷淡的说:“嗯,那现在没事了,我就先走了,具体时间我会让香磷跟你商量的。”说完,没等鸣人反应,佐助转身朝门走去。

鸣人错愕,其实他早就调查清楚了佐助的一切,哪怕是佐助本人可能都不如鸣人了解他,鸣人待在黑暗中默默地注视了他5年,所以当佐助刚说出伴侣的时候立马就被鸣人否定了,但是鸣人不明白佐助为什么要骗他,就这么讨厌他不愿意跟他一起吗?

鸣人的心沉下来,怒气和极度想要占有的欲望冲昏了头脑,看着佐助已经拉开了门,鸣人猛地走到佐助身后按住了门,双手撑在佐助两边,把佐助锁在了自己的臂弯中。就在这里告诉他你是当年那个少年,就在这里戳穿他的谎言,就在这里占有他,这一切疯狂的想法在看到佐助那恬静的面容后都不复存在。

相差无几的身高让他们轻易地望进对方的眼睛,莫名的,鸣人发现了佐助的眼中开始出现零星不知道是笑意还是别的什么,这让鸣人反应过来了此刻两人的姿势,鸣人结结巴巴的开口:“那个……佐助你先别走,还有……”

佐助此刻心跳有些不正常,鸣人呼出来的气息已经喷在了自己脸上,想要抬手把他抱在怀中,但是理智的弦还没断,听着鸣人的问话,佐助尽量平静地开口:“什么?”

“什……什么,”鸣人有些焦急,快啊,漩涡鸣人,说点什么,什么都好,别让他觉得你很奇怪,别让他更加讨厌你,半晌,终于开口:“那个,佐助,你昨天没着凉吧?呃,就是红酒泼到身上了我说,对,你没事吧?”我在说些什么?鸣人开始后悔,佐助一定会觉得我是一个笨蛋。

佐助的大脑在飞速的运行着,心中的想法渐渐清晰,其实,这一系列举动都表明这个白痴还是轻轻咬住了钩吧?忍着想要翘起的嘴角,佐助皱了皱眉才开口:“我没事,你应该能听出来。”

等等,要做什么?佐助的额头上覆上了那只温暖的大手,舒服的想要呻吟,佐助眯起了眼,视线中的金发开始模糊,没过一会,那只手就克制地离开了,佐助想要拉住他,可是显然现在还不是能做这一切的时候。

“唔,温度挺正常的,看来没事,那我就放心啦。”看着眼前人带着那一脸毫无防备的笑着关心自己,佐助终是没忍住,站直了,脸和鸣人更凑近了,暧昧的气氛在围绕,没有人打破这一切,直到鸣人的手机嗡嗡的震动起来。

“该死。”这是两个人内心同时的想法。鸣人退开了一步,从兜里掏出手机查看短信,而佐助也趁此机会深呼吸了几次冷静了下来。

“啊,我也突然有事,估计今天只能到这里了。”鸣人的声音透露着沮丧。

“嗯。”佐助应声,心里也是一阵失望。

“好吧,那就晚上等香磷把你的时间发给我,我定好时间后就告诉你一声,”鸣人笑起来,“迫不及待跟佐助合作了我说。”

“嗯。”佐助礼貌的点点头。

TBC

今天去看了电影《垫底辣妹》,非常不错,推荐一下,每一个为梦想拼搏的人都是最棒的,愿大家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XD

评论(41)
热度(4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4-20

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