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漩涡鸣人官方应援站]>[爱太子]>[水域]>[盘点与太子合作过的艺人]

(请配合【鸣佐】Delusion and Paranoia(妄想与偏执)[8] 食用)


1#☆☆☆☆我摔倒了要太子亲亲才起来☆☆☆☆

没别的,就是手痒了来做个统计而已,先开楼,一会上统计资料XD

 

2#☆☆☆☆= =☆☆☆☆

前排!一看LZ的ID就知道又是一个情敌!拔剑吧!

 

3#☆☆☆☆= =☆☆☆☆

我有预感,这帖子会掐架

 

4#☆☆☆☆= =☆☆☆☆

这又是哪家CP粉出来找存在感(抠鼻)前两天鸣我和鸣雏才掐完,现在又引战?

 

5#☆☆☆☆= =☆☆☆☆

LZGJ!我早就想看盘点了,搬小板凳坐等干货

 

6#☆☆☆☆= =☆☆☆☆

10分钟过去了,大家散了吧,LZ就是个脑残标题党,鉴定完毕

 

7#☆☆☆☆= =☆☆☆☆

这帖子点击量挺高,一进来屁都没有(再见

 

8#☆☆☆☆我摔倒了要太子亲亲才起来☆☆☆☆

整理资料时间有点长哈,接下来直接放啦,艺人排名不分先后,单纯统计,不掐架,不约,谢谢合作

1.奇拉比

rapper比大叔隶属于雷雨经纪公司

早期与刚出道的太子组成了“奇鸣组合”,出过《就是这样的唱》《我说》《rap就是这样唱》《8与9不得不说的故事》四首单曲

在太子单飞以后当过太子第二张专辑的世界巡回演唱会“Me forever”的木叶站嘉宾,合唱了《我说》[视频链接]

比大叔和太子应该是比较好的朋友,太子接受采访每次提到比大叔总会说很感谢啦什么的,视频太多了就不贴了,而且两人微博互动很多啊,太子发专或者比大叔发专两人都互相宣传诶。还有好几次太子都被拍到和比大叔在一起吃饭什么的,就是感觉太子一和比大叔在一起画风就会突变啊,本来是个阳光暖男突然就变成逗比了XD


2.沙暴我爱罗

小爱的话太子粉都比较清楚了吧,不过我还是列举一下吧

我爱罗是火之国现代摇滚音乐的奠基人之一,所以好多粉丝叫他摇滚教父,他把很多新鲜的音乐元素融合到摇滚之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现在是乐坛超一线的存在

小爱和太子的第一次合作是在太子为《亲热天堂》写了《虹》之后,小爱觉得太子的音乐很棒,然后就邀请了太子合作一首单曲《We Own The Night》,这首单曲最终被收录在了小爱的第7张专辑《The Night》中。(这一段是小爱亲口说的XD感觉采访好有爱,各种夸太子诶[视频连接])

其后太子又和小爱合作了单曲《Drag Me Down》《Not Another Song About Love》  《Immortals》  《Irresistible》四首单曲,还有一首是电影《信仰》主题曲《Uma Thurman》(这么一看真的是太子音乐方面合作最多的艺人了_(:з」∠)_)

从第一次合作以后貌似两人关系就挺好的了,因为和小爱互动太多了而且已经有完整的整理了,这里就不多说了,看料走捷径——>盘点鸣我互动

 

③日向雏田

说起雏田女神真是心情好复杂,在没有粉上太子的时候我就超喜欢女神第一部大荧幕作品的《追逐》啊,里面女神真是超级清纯,我天,那脸简直嫩的出水,满满的胶原蛋白 [视频连接]

粉上太子以后我对女神感情就好纠结啊,果然因为是情敌吗(???

好啦言归正传,一年前太子和雏田女神作为巧克力品牌FERRERO ROCHAR的代言人就合作过一个广告——[视频连接]

两人貌似后来是朋友(???)其实现在不太清楚了诶,自从那次绯闻过后,貌似就没动静了,好吧,关于两人的料我怕掐架还是自行去看吧——>理性讨论鸣雏的可能性

 

④李洛克(放在艺人里面有点奇怪诶,算了,大家忽略违和感吧)

小李是火之国体操运动员,拿过世锦赛3枚金牌

说起太子和小李的合作……其实这个广告我是不愿意回顾的,青蛙钱包的代言什么的真是太羞耻了_(:з」∠)_虽然是个大牌吧,虽然穿的一水绿色像个青蛙(大雾)的不是太子吧,但是两人站在一起违和感太严重了,太子表情好不正常(X

[视频连接]

合作之后貌似就很少有互动了诶,到底是因为体育圈和乐坛的差异,还是我心中恶意想到的因为审美的差异呢……

 

⑤夕日红

红老师的话小年轻可能不清楚?火之国影坛里的大花旦(虽然现在息影结婚去了),拿过好多最佳女主角奖,和太子合作是因为和太子一起演唱电影《等待》的主题曲《时间和落叶》

红老师从那次合作以后就表示很欣赏太子,还夸太子是一个很有礼貌的后辈呢(骄傲脸)——>[《等待》发布会后台采访视频连接]

 

好了,先到这,LZ去吃个饭(づ ̄3 ̄)づ╭❤~

 

9#☆☆☆☆= =☆☆☆☆

看前三个我还以为第4个会是小祖宗……LZ你不按常理出牌(你走

 

10#☆☆☆☆= =☆☆☆☆

就这样盘点挺好,不要谈现实YY,已给帖子点赞,蹲了

 

11#☆☆☆☆= =☆☆☆☆

我脱了裤子准备看撕X这就结束了?

 

12#☆☆☆☆= =☆☆☆☆

一看LZ就是鸣雏党,说了那么多你家雏田的优点(不屑脸)

 

13#☆☆☆☆= =☆☆☆☆

LS不要引战,LZ表述挺好的,兹磁

 

14#☆☆☆☆= =☆☆☆☆

我还想说LZ鸣我党呢,我爱罗盘点这么多(手动再见

 

15#☆☆☆☆= =☆☆☆☆

LS不掐能死?我看这贴药丸

 

16#☆☆☆☆= =☆☆☆☆

新人感谢科普,刚粉上太子,也是一个小爱粉,看到这个帖子感觉好幸福啊(小太阳)

爬鸣我楼去了

 

17#☆☆☆☆= =☆☆☆☆

我就想问小祖宗什么时候出场?我再过来(托腮)

 

18#☆☆☆☆= =☆☆☆☆

表白太子!太子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管你和谁合作我都爱你爱你!!!

 

19#☆☆☆☆= =☆☆☆☆

趁LZ没来,先放个链接[鸣佐大法好,入坑请趁早],我估计一会LZ也会放这个XD

 

20#☆☆☆☆= =☆☆☆☆

LSGJ!我党人员,说实话,我是个太子本质粉,从太子《虹》开始就关注了,本来一直没有入CP党,结果前段时间就被鸣佐圈粉了,我天,我的少女心复苏了⁄(⁄ ⁄•⁄ω⁄•⁄ ⁄)⁄

鸣佐邪教大法好!

 

21#☆☆☆☆= =☆☆☆☆

怎么哪哪都有鸣佐粉???你家才几天糖?求不找存在感(抠鼻

 

22#☆☆☆☆= =☆☆☆☆

Wodema,LZ一会回来哭了,帖子战火就要起了(顶锅盖跑

 

23#☆☆☆☆= =☆☆☆☆

LZ快回来啊,看到小祖宗我就撤了,总有人嫉妒我家最近糖多(微笑)

 

24#☆☆☆☆= =☆☆☆☆

这只是盘点贴,求不掐CP,作为一个本质粉,只支持太子X我的人,我只想好好看太子相关谢谢

 

25#☆☆☆☆= =☆☆☆☆

老实说,小李和太子拍的广告我觉得挺萌的啊,那个青蛙钱包我还买了呢[青蛙钱包.jpg]

 

26#☆☆☆☆= =☆☆☆☆

小爱和太子真的好配啊,快去结婚啦XD

 

27#☆☆☆☆= =☆☆☆☆

都没有关注比大叔吗……比大叔超萌啊,各种反差hhhhhh太子一和比大叔在一起就跟嗑药一样,手舞足蹈的prprprpr还是好帅啊

 

28#☆☆☆☆我摔倒了要太子亲亲才起来☆☆☆☆

= =第一次发帖居然刷这么快,我说我已经懒得盘点了你们会打我吗?

好吧,接着来,看了看LS各位的请求,那我就先说小祖宗吧~

⑥宇智波佐助

时尚ICON,时尚圈的传奇,现在的Model Top 11,Hermèss全球代言人,现在ME经纪公司的CEO之一,总之,一个牛X闪闪的人,港真,从太子第一次和小祖宗互动,我才认识小祖宗,然后见到他的第一张《ELLA》硬照之后,我脑中只有:颜就是正义!!!!!

小祖宗和太子的合作只有出演了新专《survival》中的主打曲《suffer》的MV——[视频连接]

卧槽,炒鸡棒啊!!!这是我见过太子最棒的MV啊,小祖宗在里面好诱人,好想推倒!

咳咳,LZ受不鸟了,想要去冷静一下XD

小祖宗和太子的关系嘛,LS有人贴链接啦,我复制过来——>[鸣佐大法好,入坑请趁早]

别看标题这么惊悚,其实就是盘点两人的互动,看起来现在两人玩的挺好的(ง •̀_•́)ง

好了,LZ先离开一会了,晚上回来更~

 

29#☆☆☆☆= =☆☆☆☆

看了半天,原来是个鸣佐党,都是套路(╯‵□′)╯︵┻━┻

 

30#☆☆☆☆= =☆☆☆☆

鸣佐党在此!好了,看完小祖宗我就撤了,我家糖楼很多,没必要等着撕(再见

 

31#☆☆☆☆= =☆☆☆☆

LS老司机带带我!

 

32#☆☆☆☆= =☆☆☆☆

鸣佐党求不得意,先超过和小爱合作的数量再说好吗(你脸真大

 

33#☆☆☆☆= =☆☆☆☆

对于LS我就说一点,小祖宗每条原创微博太子都是热门评论第一个,小爱呢?(不是我家脸大,是你家实力真的不行

 

34#☆☆☆☆= =☆☆☆☆

……求不掐,心好累,到处都在掐QWQ就不能站鸣all????

 

35#☆☆☆☆= =☆☆☆☆

To 33L,补充,而且每一次回复都能感觉到太子一脸灿烂的笑<( ̄︶ ̄)>

 

36#☆☆☆☆= =☆☆☆☆

说起来,太子经常用(微笑)调戏小祖宗啊,自从小祖宗发过这个表情之后

截图1:[@宇智波佐助:今天天气不错。  

热门评论  

@漩涡鸣人_ns:今天月色真美(微笑)]

 

截图2:[@宇智波佐助:下雨了。  

热门评论  

@漩涡鸣人_ns:记得带伞(微笑)]

 

截图3:[@宇智波佐助:新照[杂志照片.jpg]。  

热门评论  

@漩涡鸣人_ns:买买买(微笑)]

 

37#☆☆☆☆= =☆☆☆☆

LS一言不发就放糖……我喜欢!

 

38#☆☆☆☆= =☆☆☆☆

我明明只是一个太子粉的,被LS的鸣佐甜到了怎么办????

 

39#☆☆☆☆= =☆☆☆☆

弱弱说一句,我觉得太子说买买买的时候有种特别宠溺的感觉,好苏(*´∇`*)

 

40#☆☆☆☆= =☆☆☆☆

这楼分分钟又被鸣佐占领的节奏,先撤了(不跟你们玩儿

 

41#☆☆☆☆= =☆☆☆☆

回39,我早有这种感觉了,尤其是看了发布会!你们注意到了吗?最后下台的时候,那个台子的楼梯不是右边没有扶手吗,太子直接跑到小祖宗右边跟他一起下去的,感觉好像是在护着他一样(明明人家肯定不会摔啦

 

42#☆☆☆☆= =☆☆☆☆

发布会糖太多了!太子因为小祖宗的拥抱唱错了笑死我了hhhhh

肯定是紧张没错

 

43#☆☆☆☆= =☆☆☆☆

身为鸣我党的我都被发布会甜到了……到处是恋爱的酸臭味(再见

 

44#☆☆☆☆= =☆☆☆☆

发布会糖楼——>[新专发布会——鸣佐绝对定情了],扔个地址就跑(●'◡'●)ノ♥

 

45#☆☆☆☆= =☆☆☆☆

卧槽,我来是看盘点的,不是看鸣佐的!

 

46#☆☆☆☆= =☆☆☆☆

鸣佐你们这么高调以后打脸的时候不要哭,科科

 

47#☆☆☆☆= =☆☆☆☆

港真,我觉得太子和小祖宗肯定有一腿,要么是太子对人家有意思,要么就是已经在一起了。

太子粉都想清楚了,太子什么时候回过同一个人这么多微博?(LS提到的原创必回)

注意看新专发布会太子的举动,小祖宗上台的时候太子完全只看着他好吗!大家可以看看以前演唱会的视频,有哪一次嘉宾上台的时候太子专注成那样?最多看几眼示意一下,然后就面对观众了(偏心啊)

太子在回答关于是不是和小祖宗交往的问题时说了没有,但是又加了一句【佐助是非常有魅力的人】,太子不会是这种画蛇添足的人,虽然很不想说,先声明,不是踩,太子在回应雏田的绯闻是这么说的【没有交往,都是误会】,没了,对,这就没了,回应与我爱罗的绯闻【啊?(注意是真的惊讶脸)我们就是好朋友啊,怎么这么想?】看到这里还有什么说的必要???

 

48#☆☆☆☆= =☆☆☆☆

LS666,说的我都要信了(冷漠脸)

 

49#☆☆☆☆= =☆☆☆☆

我也觉得太子箭头太粗了……碍于狂热粉太多不敢说……身为一个正常男人,表示看到小祖宗都完全被吸引好吗,据说MV中表演“椅子”的是太子?是我我绝对硬了……甜蜜的折磨啊

 

101#☆☆☆☆= =☆☆☆☆

佐助的箭头也很粗啊

 

102#☆☆☆☆= =☆☆☆☆

看到鸣佐党YY这么过度我不能忍了,不是要上对比吗?

【我爱罗和鸣人在演唱会舞台上拥抱.jpg】这是太子第一次世界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木叶站,最后一站的意义不用我说吧?当时太子已经和好几个艺人合作过了,然而他还是请了小爱,看清楚那个拥抱,小爱笑了好吗,这么灿烂的笑小爱粉都说难得

[视频连接]这个视频是饭拍,是太子和小爱在一起录《Immortals》那段时期,两人在车里被饭拍到了,你看看那笑着说话的样子,那气氛,你敢说没有粉红泡泡?

如果我没说错的话,鸣佐党两人私下在一起活动的饭拍都没有吧?XD

 

103#☆☆☆☆= =☆☆☆☆

呃,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太子独粉……客观来说,LS你上的图只拍到了小爱的表情啊,太子的看不到啊

那个饭拍视频……太子和比大叔在一起笑得更欢好嘛

 

103#☆☆☆☆= =☆☆☆☆

现在没有饭拍不代表以后没有啊╮(╯_╰)╭万一太子和小祖宗本来现在就不想公开呢?他们保密工作做得好怪什么鸣佐党啊,我们也想吃糖(摔

 

104#☆☆☆☆= =☆☆☆☆

不掐,争做一个理智的太子粉,一个理智的鸣佐党。

[鸣人和佐助走在一起(靠的很近).jpg]这是新专发布结束那天饭拍的,太子和小祖宗跟还在场外等着的粉丝打过招呼后就上车了,我猜测应该是吃庆功宴去了。虽然图没什么特别的粉红,但我只是想说我们不是没有饭拍好嘛?虽然我们人数不多,但是也不要小瞧我们呀,鸣我党们(我送你上天可好?)

 

105#☆☆☆☆= =☆☆☆☆

我敢说鸣佐绝对在一起了!平时我和我男朋友看着对方不由自主就想笑,新专发布会那天你们没发现媒体刚提到小祖宗太子就笑了吗,才一个名字啊(OMG

还有小祖宗上台的时候,太子眼睛都恨不得黏上去一样,这段我拿给我男朋友看过,你们懂得,男人看男人更准嘛,我男朋友直接说太子眼中有欲望(捂脸遁)

 

106#☆☆☆☆= =☆☆☆☆

噢噢噢噢哦哦哦ls简直不要太劲爆,我男朋友和我都是太子粉,但是只有这次和小祖宗的绯闻,我男朋友才满怀忧伤地说要失恋了233333

 

107#☆☆☆☆= =☆☆☆☆

106gn心真大……万一太子看上你们其中一个,你们是不是马上分手?

 

108#☆☆☆☆= =☆☆☆☆

LS真是恶毒,就不能3P????世界上有什么事情不能多P解决?

 

109#☆☆☆☆= =☆☆☆☆

只要能跟太子在一起,哪怕是加上日向雏田、我爱罗、佐助、甚至比大叔我都愿意啊,躺平(这是天堂

 

110#☆☆☆☆= =☆☆☆☆

109美的你,不要歪楼好吗?说起来,这楼说什么来着?

 

111#☆☆☆☆= =☆☆☆☆

鸣佐党说的好有道理,我完全不想反驳

 

112#☆☆☆☆= =☆☆☆☆

感觉LS又一个陷入鸣佐邪教的人,快过来入鸣我正统啊(招手

 

113#☆☆☆☆= =☆☆☆☆

@111 就是这个节奏,鸣佐浪起来~

 

114#☆☆☆☆= =☆☆☆☆

LZ还回来吗?我受不了了,不断刷新都是鸣佐党,我家平时人这么多,现在都死啦?都没人出来说话!

 

115#☆☆☆☆= =☆☆☆☆

我猜LS是鸣我或者鸣雏,赌5毛

 

……

 

FIN

我感觉就是一个推歌贴XD


评论(5)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5-07

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