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Delusion and Paranoia(妄想与偏执)[10]

现架欢乐神经病文,歌手鸣X模特助,娱乐圈,HE

两个人都黑化_(:з”∠)_

这篇文没别的,就是甜甜甜,肉肉肉,会有S&M(注意)毕竟是两个变态互相引诱的故事,躺平

前文: [0]  [1]  [2]  [3]  [4]  [5]  [6]  [7]  [8]  [9]

抱着瓜子不敢说话……

感谢食用,我会继续努力哒~

——————————————————


【头条】宇智波佐助大婚!?结婚对象竟然还是未知?

【头条】宇智波佐助突然就要结婚了!盘点那些一言不发就闪婚的男星

【头条】宇智波鼬宣布宇智波佐助的婚讯

【头条】宇智波佐助即将步入婚姻殿堂

【头条】盘点宇智波佐助与宇智波家奇妙的关系

【头条】盘点宇智波佐助的绯闻对象

 

这天夜晚各大门户网站都被同一个消息轰炸,宇智波鼬,那个被誉为“医学奇迹”的天才医学教授突然联系了几家媒体,向他们透露了自己的弟弟——宇智波佐助的婚讯。

要知道,虽然大家都知道宇智波佐助是著名医学教授宇智波富岳的儿子,是宇智波鼬的弟弟,可无论是宇智波佐助还是宇智波富岳都从没在公开场合提及过对方,甚至媒体都没有拍到过两方同框,这一度成为宇智波佐助身上最大的迷点,无数人猜测宇智波佐助与其亲属有不可调和的矛盾,所以才导致自宇智波佐助出道以来无论接受什么采访都从不涉及家庭方面的问题,同时,狗仔也从没有拍到过佐助在新年或是任何节假日与其父母兄长共同庆祝的照片。

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就算时常被拿出来揣测,双方也没有任何回应解释,所以现在对于这方面也就是很多黑粉会用来攻击宇智波佐助,除此之外很少会有其他人再把目光投到这上面。

就在这样的时刻,宇智波鼬忽然以兄长的身份告知了媒体宇智波佐助要结婚了的消息,虽然原话仅仅是“不知道合不合适,但还是想把这个好消息和大家分享一下,尤其是喜爱他的粉丝们,我的弟弟佐助就要结婚了,新娘的身份暂时不方便透露,不过他们很相爱,希望大家能够祝福他们。”

没有提及什么时间、什么地点、甚至连结婚对象都没有公布,但是这个消息依然是爆炸性的,各大媒体在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写好通稿发了出去,无数电话打进了ME经纪工作室,想要得到正主的消息,可是除了“无可奉告”以外目前没能得到宇智波佐助方面任何回应。

微博上面粉丝已经炸了,虽然一部分粉丝非常理性地表示无论如何只要佐助开心他们就会祝福,可大部分粉丝还是无法接受这个突如其来的婚讯,#宇智波佐助##佐助结婚##小祖宗离开了我#这些tag理所当然地冲上了热榜,但其中还夹杂着#太子小祖宗终是错过##鸣佐不哭##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等近来特别火爆的鸣佐CP粉刷出来的tag。

说起鸣佐粉,漩涡鸣人的新专发布会之后,这个CP党就渐渐壮大起来,对于佐助来说,他本来就很少有绯闻,更别提及被凑成CP了,所以鸣佐党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宇智波佐助最大的CP粉丝群体;

对于鸣人来说,本来突然崛起的鸣佐党只是逐渐发展成为了除鸣我党以外的最大CP党,然而转折点出现在Mat ball,无论是粉丝还是时尚圈评论家都对两人那一次红毯秀大加赞赏,这让鸣佐党的人数呈几何倍数增长起来,此刻已经以绝对的强势姿态成为了鸣人粉丝中最大的CP粉丝党。

这些粉丝不仅经常活跃在微博和漩涡鸣人的个人应援站,同时还建立了一个专门的CP应援网站——鸣佐一生推,这个网站成为了一个供各路人士产出他俩相关的视频、图片等衍生品的平台。

无数衍生作品再次推动了这个CP党的壮大,虽然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发过微博,可是微博上经常可以看到鸣佐的身影,鸣佐粉们乐此不疲的在爱豆们没有互动的日子里自产自足着。

现在这和谐的一切被这个消息炸得粉碎,无数鸣佐粉哭喊着在鸣人与佐助最后一条互动的微博下面刷着评论,让那一条一个多月前的微博评论数突破了百万。

那条微博还是鸣人的新专发布会结束后的第二天早晨发的:

@漩涡鸣人_ns:昨天大家猜到神秘嘉宾了吗哈哈(小太阳)

[附:与佐助在发布会后台的合照,jpg]

之后这条微博被佐助转发并评论了一句“:)”

以前的热门评论全是“你们又秀恩爱(再见)”“快去结婚吧你们(小太阳)”“太子要好好爱小祖宗”“我的眼睛要瞎啦,戴上墨镜:)”“继续秀,不要停!”,现在全变成了“看着好想哭”“今天你告诉我全是鸣佐党YY的?骗纸!”“以前吃过多少糖,今天就吃多少刀(世界再见)”“唉,虽然知道不能太过认真,可是自从看到你们我就已经认真了怎么办?”“如果你们的结局只能是这样的话,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即使是路人看了也能感受到这股扑面而来的悲伤。

 

日向宁次作为现任日向集团的继承人每天忙得不可开交,可是今晚他却自愿推掉所有事情去收拾自己好友宇智波佐助的烂摊子,没别的原因,就因为他也是ME的合作人之一,如果佐助这件事情处理不好的话,那绝对会影响ME工作室的前途的,他可不希望刚开始步入正轨的工作室就这么被毁了。可是等宁次为了避开狗仔在一处偏僻的房子里等来好友时,跟着好友来的人让他后悔地想要离开。

“这是怎么回事?佐助。”宁次皱眉,看向鸣人的视线里是毫不掩饰的排斥。

“我现在和佐助在交往,”鸣人抢先回答,毫不畏惧地迎上宁次不友好的目光,“我也是刚刚才知道你和佐助是好朋友,我们之间的事情现在都不重要,还是先解决宇智波家的问题。”

“别用我们这个词,日向家也不想和你再有任何关系,”宁次沉声说完,压制住心里的不舒服,递给佐助一沓资料,对佐助说:“现在的情况都在这里,你先看完我再跟你说。”

佐助阴沉着一张脸接过文件和鸣人坐在沙发上就翻看起来,说是资料其实也不过是把宇智波鼬所说过的话和通知的媒体的名字,还有现在各路人士的态度整理了出来而已。

佐助自看完就陷入了沉思,面色越发沉郁,鸣人拉过佐助发凉的手,十指紧扣,察觉到一道强烈到无法忽视敌意的视线,抬眼望去,同样恬静端丽的面容,深邃的黑眸,可是宁次的气质与佐助完全不同,相比起佐助时而凌厉的气势,宁次就像一汪深潭,纯碎而沉静。

宁次与那看起来无畏甚至是平静到让人厌恶的蓝眸对视半晌后首先挪开了眼睛望向自己的好友,沉声开口:“宇智波家的说法很模糊,并没有下一个定论,这样来看只有三种情况,一,他们自己也不知道新娘会是谁;二,他们在等待你的态度;三,前面两种都有。我跟小樱已经安排好了,她和香磷先负责稳住工作室那边的媒体,你这边不能贸然发声,等具体方案商量下来了再回应。但是你知道的,我们必须在短时间内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现在的情况对我们很不利,时间越长外界猜测越多,舆论越不好掌控。”

“鼬的目的是想让我回去一趟,”清冷的声音干脆利落地响起,佐助笃定地说:“我了解他。”

“这就是还有商量的余地,”宁次蹙眉,大脑转的飞快,“我们可以明天召开一个记者发布会,至少把舆论的方向引导正确,他的话中还是有很多破绽的,比如你无论如何肯定是会结婚的,至于时间地点他自己也没说清楚,只是新娘……”

“或许我该叫新郎?不过让我当佐助的新娘也完全没问题的我说。”鸣人不咸不淡地接过了宁次的话,试图驱散过于凝重的气氛。

“白痴,”佐助轻斥,虽然知道鸣人只是开个玩笑,可到底是因为他这句话眉头稍稍舒展开来,“明天安排一场发布会,具体稿子我自己准备。”

“行,”对于好友的能力宁次是完全放心的,身体放松下来,复又建议:“你可以现在去楼上书房里拿电脑和小樱联系一下,安排好明天的事情,她们那边也一直在等消息。”

“也好。”紧了紧与鸣人相握的手示意离开一会后,佐助就起身上楼去了。

眼睁睁地看着那个修长的身影消失在楼梯间,鸣人正了正身体,轻声道:“有什么话你就说吧。”

“呵,”宁次第一次对鸣人露出笑容,虽然是一个不怎么友好的微笑,他轻扯嘴角,“看来你也不是完全不懂察言观色,你和佐助在一起多久了?我记得你们合作也不过是两个月前的事情。”

“这是我们的私事,我知道你并不是一个八卦的人。”鸣人耸耸肩不愿透露太多,老实说,他对宁次也没什么好感,他和日向雏田的交往完完全全是个误会,那一次他和牙、鹿丸聚会喝多了,牙问他有没有喜欢他的人,因为心里装着佐助他自然说有啊,结果牙看他那段时间在片场很照顾雏田,就以为他喜欢雏田,正好碰上雏田发来短信请求交往,于是牙就抱着帮帮好兄弟的态度自顾自回应了雏田的要求。天知道他根本是因为雏田是女生,本着绅士的原则所以才想着多照顾一点点,完全就是把人家当小妹妹的态度,结果被乌龙成这样。虽然第二天醒来就及时当面澄清并道歉了,可居然还被记者拍到了照片,然后宁次就找上门,鸣人解释了很多遍,甚至连牙都出面解释了,可是宁次依旧是一副你就是渣男、一个字都不愿意相信的样子,渐渐地,鸣人也就失去了耐心,任由宁次想象,从此以后避免一切与日向家有关的事务。

“漩涡鸣人,我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魔力让我所心爱的一切都能被你吸引。”宁次的语气中不无嘲讽,可同时又透露出点点怪异。

“你妹妹的事情我真的解释过很多遍了,我完全没有那方面的意思,”鸣人有些头疼,眉头隐隐蕴含不耐,“我只承认佐助这块……”说话声一顿,鸣人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蓝眸中有风暴在形成。

“虽然我对佐助并不是爱情,但是他确实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宁次及时澄清,从知道佐助和鸣人在一起他就开始相信鸣人的说辞了,毕竟佐助不是一个能容忍真的做过那样事情的男人的,可是心里对鸣人已经形成一种固有的偏见了,不可能短时间能够消除,所以哪怕只是一瞬间,能够整到漩涡鸣人也让宁次心底舒坦不少,清了清嗓,这才说起正事,“鼬联系过我。”

鸣人刚平复下去的心又提了起来,他很诧异,这么重要的事情为什么刚才不告诉佐助而是挑选单独告诉自己,没有立马回应,鸣人蹙眉,示意对方继续解释。

“鼬想见你一面,一周之内,地址和时间你定,”宁次转述宇智波家那个天才的话,“不当着佐助面说的原因当然是鼬不希望佐助知道了。”

“就我和他的见面吗?”鸣人沉声问,脑中已经闪过无数个猜测。“这我就不知道了,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宁次不紧不慢地开口,在心里不断说服自己这是为了好友,并不是帮助漩涡鸣人,“鼬不可能会真的想要伤害佐助的,无论是名誉还是什么。这么多年来,其实,鼬一直……”

佐助下楼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谈话,宁次迅速掐断了自己即将脱口而出的话,朝鸣人挑了挑眉。

鸣人深深看了一眼宁次以后没再说话,抬头看向走过来的佐助,询问:“已经好了吗?”

“嗯,宁次我已经把安排放到文件夹里了,小樱一会也会跟你具体说明,”佐助的表情已经不复阴郁,看起来轻松不少,甚至对上鸣人关心的眼神后眼底浮现隐隐的笑意,“我们回家吧。”

“好。”鸣人温柔地笑笑,看着佐助转身准备离开也起身跟上佐助的步伐,经过宁次的时候拿出手机晃了晃,在接收到对方的回应之后这才追上佐助,一起离开。

 

“感谢大家的关心,今天我就是想要解释一下关于最近的传言,”镜头下的佐助风度翩翩,简明扼要地回应了“结婚事件”:“我是曾经跟哥哥表示有想要结婚的想法的,毕竟我肯定是会成家的,只是那也仅仅是个想法罢了。也许是哥哥理解错了,所以才会误会我是近期就打算结婚,很感谢大家关心我的个人生活,目前我能透露的就是我已经有恋人了,但是目前没有结婚的想法。希望大家多给我一点私人空间,也许我就能早日实现头条的内容。”

“宇智波鼬先生没有跟您商量就直接联系媒体的吗?”记者开始发问。

“哥哥肯定是想要给我一个惊喜吧。”佐助平静地说,脸上却连一点惊喜的表情都懒得表现出来。

“所以是这次‘结婚’是虚假的消息的意思吗?”有人开始下套。

“不能说是虚假,毕竟我总是有一天要结婚的,只是说不定是哪一天而已。”佐助的声音依旧毫无波澜,可是问出这个问题的记者却感觉周围的温度降了下来。

“您能透露一下您的恋人是谁吗?”佐助满意地看到有人终于上道地转移了公众的视线。

“因为害怕曝光带来的压力,我暂时不打算公布任何关于我的恋人的消息,”佐助的表情第一次有了波动,他露出了一个有些无奈的笑容,“大家都知道的,很多恋情都见光死了,我不希望我的也是这样。”

“您谨慎到连恋人的性别都不愿意透露吗?”

“等到我结婚那一天,我一定会告知大家的。”

……

关闭电视,鼬放下遥控,眼神有一瞬间的复杂。

“鼬,你确定他最近就会回来一趟吗?”坐在鼬身边的男人问道,他的语气中满是不赞同,“就应该直接让他回来,现在搞出新闻来乌烟瘴气的,胡闹。”

“爸,您忘了当年逼佐助的后果了吗?”鼬轻声解释,安抚已经要逐渐失去耐心的父亲,“放心吧,过不了多久他会回来谈谈的,我保证。”

“好吧,”富岳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拍了拍鼬的肩后起身离开,“你也别有太大的压力,注意身体。”

“好的,父亲。”鼬目送富岳离开,拿出手机看了看短信,在看到信息中最后的“漩涡鸣人”四个字之后,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出现在鼬那俊秀的脸上。

 

自那场发布会之后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佐助满意地看到大众的视线先是被恋情所吸引而后又随着时间和其他新闻而渐渐淡忘“结婚事件”,微博上面也渐渐恢复了平静,在没有明确得到恋人身份之前,各大CP党又重新活跃起来,尤其是鸣佐党,仿佛是受过刺激以后的集体爆发,怀着一种“真相出来之前我要好好爱我的CP”的使命感,他们不断产出更多的衍生作品。

这一个月内宇智波家也再没有动静,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佐助产生了事情已经圆满结束的错觉,可他还是清醒的,他清楚地知道宇智波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现在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回到宇智波家面对面的交谈,搞清楚对方到底有什么意图,可是明白归明白,如果他就这么轻易地回去会让他觉得自己随随便便地妥协了,这是他所不能忍受的,毕竟已经过去八年了,从他与宇智波正式划清界限开始……

生活中倒霉的事情总是接踵而来,佐助最近一个月除了因为挣扎在是否需要回宇智波家一趟以外还因为另一件事情而烦躁,不,准确来说,这件事情比起宇智波家族更让他在意,那就是他觉得鸣人从某一天开始就变得有些不对劲。

本来鸣人争取到了一个月的假期,但是出了这件事情之后,为了尽量避免两人在敏感时期接触而被曝光恋情,在纲手和鹿丸的建议下,鸣人恢复了各类通告,不是今天跑综艺,就是明天拍广告,两人又被迫长时间两地分隔。

如果只是像刚开始交往那样,两人虽然分隔两地,可是依旧能够轻松而又舒服地掌握着恋爱的节奏佐助是完全没有意见的,但是最近鸣人的行为已经恶劣到让佐助无法忍受了,具体表现为两人在电话联系的时候鸣人常常说着说着就开始走神,甚至有时候在佐助说完话之后两人就会陷入长时间的沉默,直到佐助提醒他,他才会接上话,可是接的话题却是完全不相关的。一开始佐助还能迁就鸣人,可时间一长,是个人都不能忍受自己的恋人的关注点常常跑远,更何况是佐助这样骄傲的人,于是佐助内心的愤怒在积攒很久之后终于爆发了。

在又一次视频通话中途佐助发现鸣人的眼神没有焦点,明显一副思绪已经飘远的样子后,他阴沉着脸,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沉声问电脑那端的金发青年:“你到底怎么了?”

“呃?”鸣人回过神,立马接上话:“我觉得还不错啊我说。”

又是这样,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佐助内心的怒火从一点小小的火星转化成了滔天怒火,他眯了眯眼,风轻云淡地扔出一个炸弹:“你是想要分手吗?漩涡鸣人。”

“分手”两个字成功地轰炸了鸣人的脑袋,不管他刚才脑中在想什么,此刻他满脑子都只剩下这两个字,惊愕、恐慌,鸣人急急忙忙地开口:“佐助你说什么?我怎么可能想分手!”

“我不是分手的意思,我只是想说你的行为很恶劣。告诉我最近你到底是怎么了?工作压力太大?”佐助双手环抱在胸前,静静地等待鸣人的回答。

鸣人看着佐助面无表情的脸心里非常煎熬,他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可此刻他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张了张嘴,没能发出一个音节,他看到那墨色眸子中的怒火逐渐转化为失望,这让鸣人心里更加焦急。

“你……”佐助正准备放下狠话再刺激鸣人一下的时候,突然被鸣人打断,“回一趟宇智波家吧。”他听到那个金发青年这样说,佐助的第一反应是错愕,脸上难得的出现了惊讶的表情。

心底不再纠结,终于迈出了第一步,鸣人深吸了一口气,开弓没有回头箭,又重复了一遍,这一次他不再急切,甚至刻意放缓了语速,保证佐助能够听清,“回去一趟吧我说。”

“你是以什么样的心态和立场来跟我说这句话的?”半晌,佐助轻笑,语气里满是嘲讽,不管鸣人到底是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佐助此刻心里都有一种被背叛的感觉,他的所有理智在听到鸣人口中的“宇智波”之后就不复存在了。

“佐助,你先别生气,”鸣人敏锐地察觉到佐助强烈的负面情绪,沉声说道:“其实前段时间我和你哥哥见过一面……”

没等他说完,佐助就开口询问,语气里危险意味十足,“你告诉我你瞒着我和宇智波鼬见面了?”

“当时……”

“告诉我,是或者不是。”

“是。”

“很好,”佐助轻扯嘴角,公式化的微笑刺痛了鸣人的眼睛,接下来的话语仿佛一把利剑刺入了鸣人的心,“我会回去一趟的,不过我们的关系也到此为止了,你踩到底线了,漩涡鸣人,我痛恨别人逼我作出决定,无论什么理由。”

“我可以等你冷静一点再谈谈。”鸣人沉下脸,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轻声说道,“我理解你听到任何关于宇智波……”

“闭嘴,”佐助控制不住地继续让事情恶化,无情地吐出更多的刀子,“你明知道那个名字对于我来说是怎样的存在,如果早知道会变成今天这样,与其找你我不如随便找一个人满足欲望就好了,至少他不会对我指手画脚。”

“你说什么?!”鸣人拔高的声音甚至嘶哑起来,他直直地望着那双黑眸,一字一顿地问:“我、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

佐助抿了抿唇,随着鸣人的怒火他的理智逐渐回笼,也许该听一听鸣人的解释,他忽然想,可是说出去的话犹如泼出去的水,而且佐助现在心里那股认定了鸣人背叛了的感觉也一直无法消散,这全部糅合在一起让佐助沉默着,没有回应。

“好吧,”鸣人呼出一口气,“我尊重你所有的决定,我也尊重宇智波鼬所有的决定,我没有跟你说是因为我不认为我有资格告诉你所有事情,我不想把我的主观判断夹在里面传达给你,就算是现在也是一样。我唯一能说的就是我挣扎这么久只是因为我害怕失去你,现在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无论说不说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宇智波就是你的逆鳞,无论谁去触碰结果都只有死。”说完,鸣人就挂断了视频。

佐助一动不动地盯着电脑屏幕,以非常缓慢的速度一点一点地消化鸣人的话,好像能够抓住什么信息,又好像什么都抓不住,最终脑中呈现一片空白,这一切发生的太过突然,明明是刚刚发生的事情,可是现在佐助连当时自己的心情都没有办法回想起来,记忆就像出现了断层。

密密麻麻的疼痛从心脏开始蔓延开来,先是如针戳一般的痛感逐渐变成了如匕首插进身体的钝痛,佐助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这是他和鸣人的第一次争吵,只是也许也会成为唯一的争吵了。

“为什么变成这样……”轻声呢喃回荡在寂静的房间,没有人能够回答。

 

表面上风平浪静,实际上浑浑噩噩地度过了一个星期后,佐助站在了木叶市郊外的一栋小别墅前。面前的房子与记忆中一般无二,甚至连门上的划痕都与当年一模一样,缓缓抬手按了一下门铃,来开门的是宇智波美琴,时光对待美人总是特别的,八年过去了,美琴的样子没有太大的变化。

“佐助啊,快进屋吧。”美琴笑吟吟的,一点也不惊讶。

佐助有些恍惚地跟着美琴进屋,记忆纷沓而来,脑中划过无数的画面,就在刚才,妈妈与当年没有什么两样的话和动作让他开始怀疑起是否存在那隔断的八年。

“爸爸去研究室了还没回来呢,鼬在楼上,他肯定也听到了门铃声,马上就会下来的,想喝什么?妈妈给你倒。”领着佐助坐到客厅的沙发上,美琴柔声问。

到底还是有不同的,佐助环视一周,很多新的家具把佐助的思绪拉了回来,压下心里地不自在,佐助轻声开口:“水就好,谢谢。”刻意的疏离已经成为了他的防护罩。

没有在意佐助的疏远,美琴依旧温柔地笑着,不出所料地转身就看到从楼梯上走下来的大儿子,招了招手,“鼬快来,你们先坐着聊聊,妈妈给你们倒水去。”说完就离开客厅。

看着那个逐渐走近的男人,佐助把他和记忆中的模样进行对比,清俊的五官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气质越发沉静。

鼬走近,还没开口就先伸出中指和食指轻轻点了点佐助的额头,他能感受到佐助有一瞬间的僵硬,做完这个动作后他坐到了佐助身边,语气随意:“今天太阳还挺大的,自己开车来的吗?”

因为鼬的动作,佐助想起了很多事,无数画面在脑中划过,他垂下眸,淡淡道:“嗯,我今天来……”

“我知道你来是想要问什么,”鼬轻笑,轻松地问了一个现在对于佐助来说过于沉重的问题,“鸣人怎么没跟你一起来?”

“……”佐助本就不平静的心更是被掀起阵阵涟漪,他的喉结滚动了两下,嗓子发干,“和他没什么关系。”

鼬只是诧异了一刹那,随后就明白过来,正要说什么就被开门声打断,富岳和美琴的交谈声传来。

如果问佐助这八年来在什么方面成长最大,佐助会毫不犹豫地说是面对他的父亲——宇智波富岳的心境。看着曾经对于他来说像是一座大山的一样压得他喘不过气来的男人,此刻佐助的内心已经毫无波澜,他看向富岳那平静甚至冷漠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陌生人,曾经的歇斯底里仿佛都是一场梦。

TBC

大家要冷静,这只是为了狂发车车的铺垫

评论(35)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5-14

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