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NSO参加调查】麻烦大家给点意见_(:зゝ∠)_

虽然是个小透明,但是还是想参加一次NSO,毕竟没去过,虽然到时候因为不在国内也去不了……

现在有三个计划,看看大家比较喜欢哪一个w

1.出个本,收妄想(娱乐圈)和Kreutzer(黑道),然后估计会有2-3个g文,我会多写两个番外,因为字数太多了……所以可能会有些贵,我就打算收个成本费了,大概60的样子

2.依然是个收成本费的本子,不过只单独收妄想或Kreutzer或机器人,也会多写番外,还是2-3个g文,大概50

3.出个无料,就是那个脑洞网配文,b站鬼畜大大鸣XCV助

虽然宣传已经坑了基友来帮我搞,但是封面、校对、排版什么的肯定还是要出钱的……而且到时候我不在国内……还要基友帮我带去,所以就成本价来说也会高一点点(其实也是不想扰乱市场价格……)

大概就是酱紫……不过其实我很担心没人买_(:зゝ∠)_如果没有意愿的话,我大概最后就是弄个无料好了……其实我自己是挺想出黑道那本的……

大家可以把想法都告诉我w谢谢~

占个tag抱歉_(:зゝ∠)_

评论(41)
热度(17)

2016-07-28

17

标签

鸣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