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NSO参加】确定

非常感谢大家的建议(土下座,没想到居然真的有人愿意买QVQ

昨天我想了想,因为妄想一开始完全是因为我想练习车技而写的,所以用它来出本总感觉像是出了个练习册一样,感觉很对不起大家……

所以最后决定出Kreutzer了(不过妄想我会多写一个番外来补偿XD),还是有2-3个g文(可以尽情猜测是谁23333)然后封面的话也早就锁定了心仪的太太(不知道到时候算不算给大家的惊喜XD)

我会在LOF上把正文连载完,然后本子里面加2-3个番外(我感觉以我的属性,肯定车又飞起了……)

价格方面,我尽量能做的自己做了(或者坑基友友情做了(凑表脸)),然后把价格压到普通本子的程度(30-40r)吧

关于数量:有人愿意买我就很开心了,会先弄个预售,看看数量,然后NSO可以现场买,至于通贩,会为不能去的gn考虑的,放心吧~

再次感谢_(:зゝ∠)_

占tag抱歉……

评论(2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29

21

标签

鸣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