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漩涡鸣人:第一天的表现?我最满意宇智波佐助吧我说[0]

TAG:现架,特种兵鸣 X 歌手助,破镜重圆番外,精分系列

前文:去听宇智波佐助的演唱会有什么感受?别听我胡说

上一栋楼:姑娘们来聊今晚开播的真男呀

说更就更,我真是太宠你们了(被自己苏到

以下正文:

 

1#☆☆☆☆按照基本法萌CP☆☆☆☆

其实开楼之前犹豫了很久,因为本人是一个大写的怂,外加blx,但要讨论的完全是流量担当,而且还是那种粉黑都特别多的,所以一直怕怕der,然鹅……

 

2#☆☆☆☆= =☆☆☆☆

不要在匿名论坛讨论我佐,给出场费了吗?滚

 

3#☆☆☆☆= =☆☆☆☆

二哥这么暴躁很给nili助助招黑啊

 

4#☆☆☆☆= =☆☆☆☆

自古二哥都是傻X诚不欺我

 

5#☆☆☆☆= =☆☆☆☆

我只有一个问题,tali佐今天到底开了几栋楼?没别的意思,就是单纯好奇

 

6#☆☆☆☆= =☆☆☆☆

别推锅给佐粉,佐粉不背好吗!谁知道2L是不是黑粉故意给粉群招黑(围笑)不过出楼之前好心提醒LZ一句,匿名论坛讨论助助容易被黑,你这还拉郎,不要说黑粉,佐粉都不会待见你

 

7#☆☆☆☆= =☆☆☆☆

To 5L,几栋楼不知道,但其他楼都是在内容里diss他佐,只有这栋楼画风清奇,把名字直接挂在标题上

 

8#☆☆☆☆= =☆☆☆☆

一脸懵逼.jpg 这都能撕起来?LZ好像还没开始表演?

 

9#☆☆☆☆= =☆☆☆☆

从真男楼过来看戏的!


走链接>3<(辣鸡lof的永远这么敏|感,然而你根本不知道它为什么敏|感)


63#☆☆☆☆= =☆☆☆☆

To 60L,你让我莫名的看到了佐助和我爱罗的糖

 

64#☆☆☆☆按照基本法萌CP☆☆☆☆

52L真是太让人害羞了,我还只是个孩子!(我的意思是请他们现在就上|床!马上!)

57L说的我也注意到了!!节目组真是一个大写的鸣吹,救命,每次漩涡班长要行动了,那个bgm绝对磅礴大气,仿佛他瞬间开启了高达233333

不过你说到捉樱酱那里,我又想起了一个糖,现在回味一下真的甜度不一般啊!!当时助先找到了樱酱嘛,但估计是碍于对方是前辈,又是个女的什么的,反正就是犹豫了,没好意思上前捉人,然后樱酱也是觉得面对助这种小鲜肉下不了手?

两人之间一开始就一点战火都没有,节目组这时候都开始在屏幕上谈粉红泡泡了,结果没想到瞬间樱酱头顶的探测器就冒烟了hhhhhhhhhh被一枪爆头xswl,然后才看见拐角处的漩涡班长扛着明显是罪魁祸首的qiang走过来开嘲讽说你们俩这是准备商量着怎么干掉我?然后又对佐助说:这里是战场,她就是敌人,你不攻击她是准备背叛我?(背叛真的大丈夫吗班长????

 

TBC

请表扬让自己不断精分加戏的我!大家早安~

评论(24)
热度(3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4-12

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