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同性恋法案番外篇1——木叶二三事上篇

背景原著向(到698)设定是四战后过去了20年

前文(正文) [0]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篇  [0]

感谢食用,我会继续努力哒~

———————————————————————————————


乱七八糟段子(?)合集:

 

1.掉马之后

“喂喂,不是吧,鹿丸,你真的要辞职啊???我错了我错了我说!”鸣人死死捏住鹿丸的辞职信挡在办公室门口不让鹿丸出去。

“以后的工作?”

“我做我做,你不催我就做!”

“以后要签的文件?”

“我绝对签完一天的工作量才回家!”

“我的假期?”

“你走了我工作量完全加大了啊我说……”

“我还是辞……”

“好好好,放放放。”

“还有……”

“还有什么?你说我都答应你!”

“这次掉马你自己解决,挽回你的信誉这种麻烦的事情。”

“好难啊……”

终于佐助看不下去了,红眼模式打开,看向鹿丸:“掉马的事情我们自己解决,你提的条件一概作废。”

鹿丸看着那双红眼,皱了皱眉:“掉马的事情你们自己解决,我要假期,就这两样。”

“成交。”佐助恢复黑眼模式,拎着鸣人的后领把他和鹿丸的距离拉开。

“佐助,掉马怎么解决啦我说。”鸣人愁着脸乖乖跟着佐助的步伐。

“白痴,到时候照着我说的做就行了。”佐助有些不耐烦。

“好嘛,既然你想的,那肯定就有办法了。”鸣人搂住佐助的肩膀,一改之前的愁云惨淡,马上阴转多晴。鹿丸看着这对又开始秀的情侣,默默退出了办公室。

 

2.解决掉马

最近的木叶论坛非常不稳定,七代目的掉马事件让这个本身就艰难维持着大量人员的服务器不堪重负的倒在了前线,终于在更换新的服务器之后,官方发出声明,七代目和宇智波佐助会就掉马事件做一次公开声明,然而这个官方回应并没有平息被欺骗的民众的愤怒,大家顶上了一个帖子,要求七代目和宇智波佐助必须一起上一个木叶娱乐TV的娱乐节目才肯罢休。

这个娱乐节目呢,叫<木叶对对碰>,是专门针对整蛊情侣所做的一个节目,每一期会邀请3对情侣参与整蛊冒险,第一对完成冒险的情侣将会获得意想不到的礼物。这个意想不到的礼物也算是节目的一个特色,在节目开始之前会让所有人填写梦想单,把自己最想要的东西填写上去,但是获胜的情侣在节目最后并不一定会得到这些东西,有时候是一笔可观的财富或者是这对情侣想要获得的礼物,有时候是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整蛊作品或者是与想要的东西完全背道而驰的礼物。

这个节目一出,意外地受到了喜欢冒险的情侣和喜闻乐见的观众的欢迎,一时横扫各大台的综艺节目奖项,掀起了一阵木叶情侣冒险的浪潮,其余地方的电视台也争相效仿,然而人气方面<木叶对对碰>一直站在最高点俯瞰众生。现在每月一期的节目也会造成万人空巷的景象,对于这个节目的受欢迎,木叶的群众是这样想的:“能看情侣被整太有意思了啊,有时候能拆一对是一对hhhhh,不过这个节目也能让人看到很多情比金坚的情侣啊,也很有意义。”参加节目的情侣是这样想的:“梦想嘛,万一实现了呢?再说了,节目组虽然整蛊,但是也还是有下限的,还挺好玩。”

这个要求七代目和宇智波佐助一起上<木叶对对碰>的帖子受到了空前的关注,甚至<木叶对对碰>官方也回帖表示如果两位大人愿意上节目的话会为他们打造一个专期,只有他们一对情侣的一期节目。

随着这个回复的出现,又把这个事件推向了高潮,终于,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披着官方马甲表示会上这个节目一举平息了掉马带来的指责。不光是木叶的众人,整个五大国大部分人都在期待着这期节目的播出,因为是直播要求失误率很低,于是节目组决定花一个月的时间策划这期节目,而七代目和宇智波佐助只需要在策划好之后参加节目直播就可以了。

“明天就要上节目了我说,佐助,你有跟井野说这期节目好好写策划吗?”晚上运动完毕后,躺在床上全裸的鸣人搂着同样全裸的佐助问道。没错,山中井野就是这个节目当前的主策划,不知从何时起,井野和佐井夫妻俩一个写文一个画画,出名后被人说动,开始参加这个节目的策划活动。

“知道明天要上节目就不要随便发情,你这个白痴。”佐助有些没好气地回答完就闭眼准备睡觉。

“看到佐助根本忍不住啊我说,”鸣人收紧手使胸膛与对方白皙的背更加紧贴,凑近那现在还微微泛红的耳朵,轻声说道:“而且明天要上节目了,肯定好多人要在电视前守着看你,明明你是我一个人的……”

“啧,”佐助侧了侧头避开那带着热气的嘴唇,却在不经意间露出了修长白皙的脖颈,上面交错着点点暧昧的痕迹,顺着看下去,一路延伸到了被隐藏在被子中的身体上,“这就是你今晚一直啃我的理由?明天消不了你就完蛋了。”

鸣人咧了咧嘴,复又凑近后颈加深了其中一个吻痕,“唔,消不了才好,让他们都知道你是我的。”“别再弄了……”佐助的气息开始不稳起来,“真的要睡觉了。”“好啦好啦,”鸣人恋恋不舍地又亲了一下才稍稍放松手臂,又想到什么开口道:“井野的话,肯定会重点整我,所以明天你尽量少靠近我,这样你应该就不会被整到了。”“你忘了我前段时间刚教训了佐井?”“那是应该的,谁让他随便画你。”“他是那种不会报复的人吗?”“……”“好了,睡觉吧,明天见机行事。”“……”就这样,七代目怀揣着对明日的担忧和佐助一起进入了梦乡。

“欢迎来到最受关注的节目<木叶对对碰>的现场,今天请来的是我们最特别的重量级嘉宾,七代目火影大人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大人。好了,请两位向电视机前的大家打声招呼吧。”

看着眼前的摄像机,鸣人早已熟悉程序地露出标志性的笑容,“大家好,我是漩涡鸣人。”当镜头转向鸣人身边的佐助时,佐助轻点了一下头,“我是宇智波佐助。”

“哈哈,两位今天看起来气色还不错啊,但是我很好奇在6月这个时节佐助大人的衣服衣领是不是有点高?”听完介绍,主持人接着对两人问道。佐助的脸上出现了一瞬间的僵硬,然后有转黑的趋势,“主要是他今天有点不舒服,可能感冒了我说。冒险什么时候开始?“鸣人很快地接过话题,背着一只手偷偷拉住了被挡在两人身后的佐助的手,果然立马受到了对方的握紧手的重击。

”哈哈,按照节目惯例,请两位先填写自己的梦想单,“主持人没有注意到两人的小动作,递过去两张表格,“把最想要实现的愿望写在上面就行了,当然了,不能看对方的。”鸣人和佐助接过卡片,“诶,这是什么愿望都行吗我说?”鸣人还在询问的时候就看到佐助已经写好卡片交给了工作人员保管起来,“诶诶,佐助你写了什么?”鸣人转头问佐助,“不是说了不能让对方知道?”佐助皱了皱眉,而后突然勾了勾嘴角,“我写的他们又实现不了。”

鸣人看了看明显因为佐助的表情而愣住的女主持皱了皱眉,随便写了写卡片递给工作人员就朝主持说道:“快开始吧我说。”“咳咳,”主持人收回眼神,转向镜头:“好了,那么现在我向观众们展示一下两位的梦想单。”说完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卡片背对着鸣人和佐助展示到了镜头面前,佐助写的是:看到卡卡西的脸。鸣人写的是:看到佐助学佐子。

“都是很有意思的梦想呢,”主持人朝着镜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接下来就开始冒险了,今天的冒险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我们进行第一个环节,爱之匹配。这一关应该对于两位来说非常简单,就是一个热身,在这一关中,两位需要快问快答与对方相关的事情,我们会根据掌握的情报来判断回答是否能够通过,每人连续答对10道题就能通关,反之,就要一直答题。对了,为了防止两位故意打错导致一直在答题,答题数量每增加50道就会把我们所掌握的情报即正确答案公布出去。好了,两位准备好了吗?”

“呃,这些问题……”鸣人刚开口,“放心吧,我们是一档有下限的节目,不会问特别奇怪的问题的。”立马洞悉一切的主持人快速接话。

“那我先来吧。”佐助给了鸣人一个一切跟着我来做的眼神后走上前去。“好的,那么是先提问宇智波佐助大人,快问快答哦,停顿超过5秒就算作废。”“嗯,开始吧。”

“那么,挑战开始!鸣人最喜欢的拉面是哪一家?”“一乐。”

“鸣人的口癖是什么?”“我说。”

“鸣人比较喜欢拉面还是番茄?”“拉面。”

“鸣人比较喜欢拉面还是你?”“……我。”

“鸣人和你的初吻经历是在几岁?”“……13.”

“鸣人的九尾模式帅还是六道模式帅?”“六道。”

“鸣人的皮肤好还是你的皮肤好?”“……我。”

“鸣人有没有私下抱怨你的麻绳装露肉太多?”“……有。”

“鸣人向你求婚的吗?”“……”“5,4,3……”“是。”

“鸣人有很愤怒地吃过醋吗?”“没有。”“确定吗?”“……有”

“好的,恭喜佐助大人顺利完成答题,”主持人仿佛没有看到眼前脸越来越黑的佐助,转头朝鸣人说道:“到您了,七代目大人。”鸣人看了看佐助的黑脸,又看了看远处的双井夫妇,咽了咽口水,“哈哈……好啊,开始吧。”

“挑战开始!佐助喜欢吃什么水果?”“番茄。”

“佐助喜欢番茄还是哥哥?”“……哥哥。”

“佐助喜欢哥哥还是你?”“我!”“确定吗?”“确定!”

“佐助有很愤怒地吃过醋吗?”“……没有”

“佐助皮肤很滑吗?”“很滑”

“佐助和你的初夜经历是在几岁?”“……喂,这个”“5,4,3……”“18”

“佐助在上还是你在上?”“……佐助”“确定吗?”“……我”

“愿意放弃火影的位置与佐助一起流浪吗?”“愿意”

“对佐助有过殉情的想法吗?”“殉情……有”

“佐助喜欢吻你吗?”“喜欢”

“恭喜,闯关成功!接下来先进入广告时间……”随着主持人的话音落下,摄像机的关闭,佐助终于不再忍耐,开启了万花筒看向坐在远处的双井夫妇。

“佐……佐助,这些问题真不是我们俩设计的……”井野笑的有些尴尬,手肘捅了捅旁边的老公,佐井扬起了一个熟悉的笑容:“佐助君,这是卡卡西、小樱、凯、李……总之,是大家一起设计的。”

“好了好了,佐助,”鸣人赶紧拉了拉佐助的手,然后朝两人皱了皱眉:“你们这是报复啊我说。”

“希望接下来不会有什么问题。”佐助恢复了黑眸,朝双井夫妇警告后又瞪了一眼鸣人。“喂喂,我没问题的吧我说,我也有好好答。”鸣人自然地凑到佐助身边,另一只手顺便揽上了对方的腰。

“啧,就是因为你好好答,”佐助皱眉,“你怎么知道她会知道正确答案?随便说不就行了吗?”“你不也没有乱答吗……我以为你都相信他们有情报了……” “好了,我们该进入下一环节了,” 鸣人还没说完主持人的声音就打断了他们的对话,“欢迎重新回到节目……”

TBC

港真,我本来只是打算编点小段子的,然而脑洞一开一发不可收拾,居然在番外弄出了TBC(手动再见

这是第二篇番外的上篇,还有下篇和一篇妹子点梗的番外就正式结束了,再次感谢食用>3<

评论(22)
热度(6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21

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