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Delusion and Paranoia(妄想与偏执)[3]

现架欢乐神经病文,歌手鸣X模特助,娱乐圈,HE

两个人都黑化_(:з”∠)_

这篇文没别的,就是甜甜甜,肉肉肉,会有S&M(注意)毕竟是两个变态互相引诱的故事,躺平

前文: [0]  [1]  [2]

这章肉沫:)

我突然发现这篇文真是到目前为止每一章都在发各种破车的样子……作者有病系列(手动再见

感谢食用,我会继续努力哒~

——————————————————


晚上,佐助把工作室最近的各项决策文件都确认以后发送给了香磷,又交代了和鸣人合作的事情才休息下来,工作室刚起步,宁次又要管着日向家的事情,而小樱现在也跑出去拍摄去了,事情全落在了佐助身上。

捏了捏眉心,有些疲惫,其实现在最烦心的不是工作,而是怎么慢慢抓住鸣人,看鸣人那副有些迟钝的样子,虽然是偶尔会上钩,但还是不够,不够快,看得到却必须等待的滋味让佐助非常不耐。

“叮——”提醒声响起,佐助马上睁眼,那是他设置的微博特别关注的提示音,鸣人发微博了。佐助有条不紊地打开微博网页版,入眼的就是鸣人拍摄的一张拉面的照片和配字:

@漩涡鸣人_ns:呼,工作到现在,吃一碗拉面犒劳自己。[拉面图.jpg]

其实早在昨晚佐助翻完鸣人所有微博之后就确认了,鸣人的相册里无非四种东西:自拍,专辑封面、和友人或合作人的合照、拉面。鸣人的微博不像其他明星那样各种各样的食物玲琅满目,他永远只会发拉面。

这个笨蛋,不知道吃这些没有营养吗?佐助噼里啪啦的在评论里输入了:笨蛋,那没有营养。会不会太亲密了?佐助考虑了一下,删了删,又重新打上:白痴,就知道吃拉面。还是不行,佐助皱眉,烦躁起来,算了,不发了,开始删除,结果不小心按到了enter,就这样,一个“白痴”出现在了留言中,佐助本想着马上删除,但是一想到好像他们这样的人设置的都是只提醒互相关注的人的评论,那鸣人肯定是会收到提醒的,删除也没什么用……

佐助手一顿,抿了抿唇,然后刷新了一下页面,发现鸣人很快就回复了他:QWQ。一个哭泣的脸,好像撒娇一样,佐助笑了一下,接着就发现鸣人的这条微博评论炸了,本来一开始全都是“太子要好好吃饭呀,心疼TAT”“太子我要和你生猴子!”“太子今天的拉面和x月x号的一样!”“其实我是拉面,太子最爱我。”

佐助评论以后,一开始还好,只有零星的“诶诶,有一个大V,没见过诶?这人谁?”“诶诶诶诶诶额?”“卧槽,我发现了什么?”到后来全变成了“啊啊啊啊啊,居然在太子评论里捉到了小祖宗,要命啦!”“妖兽啦,小祖宗现在居然和太子认识啦???”“诶诶,看了看微博,虽然长草很久啦,但是好像是一个了不得的人啊!”“又一个和我抢太子的情敌吗!走开啦!”

其实小祖宗这个称号佐助一开始并不理解,不过他也不常上微博,一般都是香磷在打理,发发自己新拍的封面还有广告什么的,直到遇见鸣人,佐助才把账号拿了过来自己用,所以佐助即使不理解这个称号也并不影响什么。后来佐助无意间才知道原来粉丝知道他是宇智波家的人和“老佛爷”培养的顶级模特之后,就开始叫他小祖宗,表示尊称。好吧,佐助勉强接受了这个尊称。

等佐助回过神再刷新了一遍页面,鸣人这条微博已经评论破了3W,评论下面开始出现tag了

#妖兽啦,小祖宗和太子居然是好基友#

#我穿越了,时尚界和乐坛的碰撞#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我的男神遇见了我的男神#

#我居然要去别人的评论里找我常年不上线的男神#其中还有几个tag已经开始上了热搜。

“叮——”佐助的手机响了起来,是鸣人。

默默接起电话,在佐助“喂”了一声以后,那边好长时间没有动静。佐助皱眉正准备再开口,那边人终于说话了,“佐助,你……没生气吧?”

生什么气?佐助想了一下,看来鸣人是发现自己不经常上微薄,以为自己喜欢清静。这下因为自己的微博就被粉丝抓住,觉得是自己的错吧?真是个笨蛋,他巴不得两人各方面都连在一起。

佐助清了清嗓,“没有。”

“哦,”鸣人释怀了,不过又马上发问,“不过你干嘛说我是白痴啊。”

“在我眼里吃拉面对身体不好,比较蠢。”佐助微笑,坏心眼的开始逗鸣人。

“喂喂,”鸣人有些不满:“拉面超好吃的,佐助你是不是没有试过?下次我带你吃我超爱吃的那种,你肯定会爱上的我说。”

小孩子吗这个人?不过真是意外的受用,佐助起身,躺到了床上,这才开口:“你是笨蛋吗?不试。”

“……佐助,你是不是对我不满啊我说?”鸣人无奈地问。

“没有,我只是实话实说。”佐助偷笑,等待着对方的反应。

“佐助,”鸣人压低了声音,这样磁性的低音炮让佐助心猿意马起来,这个男人!“我都不知道你这么毒舌。”

“你有什么事?就是问我生气没?”佐助怕鸣人的声音会再次让自己把持不住,转移了话题。

“唔,没了。”鸣人的语气怎么听着这么像沮丧。佐助强迫自己继续冷淡地说:“没什么事的话,我……”

“是和他在一起吗?”听不出鸣人什么样的语气,不过,佐助慢慢笑起来,像是情人间的低喃,“嗯。”

“虽然有些失礼,但我还是很好奇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鸣人的呼吸有些急促,“你别介意,主要是佐助真的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所以我真的好奇能让你看上的人……”

“只属于我的人。”简洁的回答,佐助没有再说更多,鸣人,你本就应该只属于我。

又客套几句之后挂断了电话,佐助任由自己埋进枕头,享受着柔软的触感,心里名为满足的种子在发芽,看来也不是很慢……

鸣人在挂断电话之后在没有开灯的卧室的地板上坐了很久,熟悉的黑暗无数次把他带回到那个高二的夜晚,这次也不例外,鸣人回忆起了佐助与自己的第一次见面。

那年,高二的鸣人还是一个调皮捣蛋,不爱学习只知道整天玩耍和倒腾音乐的少年。在又一次晚上偷偷跑出家门到朋友家玩耍后,凌晨1点鸣人才开始往家的方向走,他还在考虑到底应该翻窗回家还是悄悄走正门的时候,路过了木叶市最大的pub旁一个非常黑的小巷,这个小巷被这一带称为“迷途的小巷”,无非就是因为这是pub故意在旁边开辟的,晚上从来没有灯,供有特殊癖好的客人使用的地方。

虽说不是个很乖的少年,但是鸣人对于这些事情也仅是知道而已,他正准备快步走过,结果听到了一个声音有些虚弱但态度却非常强硬的声音“滚。”

按耐不住好奇,鸣人转头看了一眼,黑暗中不太能看清面容,但是从身影来看,是一个男人把另一个相对瘦弱的男人压在墙上,那个有些瘦弱的男人此刻在挣扎着。

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那一刻的鸣人正义感十足,他冲进了小巷,猛地拉开了两人,挡在瘦弱的男人身前,恶狠狠地开口:“强奸是犯法的!”

然后摆出了一副准备战斗的姿势,鸣人庆幸自己学过一段时间的散打,想着不管怎么说应该还是可以挡几招,实在不行拉上人就跑。

“臭小子别多管闲事。”因为在黑暗中,男人也不怕被看清面容,声音中透出狠厉。

鸣人没说话直接一拳就打到了那个男人脸上,他懂先下手为强的道理,被有力的一拳打倒在地,男人半天没有动静,鸣人趁机踩上了男人的背部,故意压低声音显出一股子阴冷的味道:“你信不信我在这里做了你。”他记得电视剧里都这么演的,也不知道有没有效。

男人咳嗽了一声,好像是鼻子里的血呛到了嘴里,含含糊糊地说了句:“你放我起来,我不动了。”

事实证明鸣人还是太年轻,刚放开脚,那个男人立马爬起来跑出了巷子,不会是去找帮手了吧?那要赶紧跑,鸣人急起来,转身找刚才救下的那个男人。

那个瘦弱的男人此刻已经滑坐到了地上,鸣人赶紧拉他。男人靠着鸣人的力量站了起来,喘息着说:“他暂时不会回来。”

接着又站不稳倒在了鸣人身上,鸣人赶紧抱住他,这时鸣人才发现男人带着口罩,怪不得说话瓮声瓮气的,黑暗中也看不清其他,鸣人努力支撑着男人轻声问:“你还能走吗?我送你回家?”

“唔……”男人没有说话只是痛苦地呻吟了一声。鸣人赶紧问:“你是不是哪里受伤了?要不我们先去医院吧我说?”

突然男人猛地用力一推,鸣人的背狠狠地砸在了墙上,他痛的眼冒金星,火气立马就上来了,正准备质问男人干什么时,男人的背靠上了鸣人的胸膛,因为男人比鸣人高半个头,所以此刻鸣人被压得喘不过气,“混蛋……我可是刚刚救了你,你……”鸣人没能再说下去,因为男人拉起了他的双手,一只手环上了男人的腰,另一只手被男人有些冰凉的手牵引着摸上了男人的下身。

“嗡——”鸣人的脑子死机了,他是一个异性恋,还是一个处男,他从没遇见过这种情况,鸣人想要挣扎,却被男人按得死死的。

走链接>3<

这一次,男人拼尽全力快步地离开,鸣人愣愣的看着男人离去的背影,就在男人出了巷子,被路灯照亮时,明明大部分脸被口罩遮挡着,连全脸都没办法识别,可就是那一瞬间,鸣人还是看清了那精致的眉眼,介乎于男人与少年之间的清冷气质光从眉眼之间就能看出来,鸣人惊了一下,等反应过来跑出巷子的时候,只看见了汽车绝尘而去的影子。

自此开始,那充满魅力的眉眼总是出现在了鸣人的梦中,尤其是少年人的春梦之中。

直到有一天,鸣人撇了眼同班女生拿在手中的时尚杂志,《VOGUA》音之国版,梦中的眼睛出现在了封面上,鸣人怀着忐忑的心情不顾女生调侃的眼神借过了那本杂志,只一眼,鸣人就确定,是他——宇智波佐助。

就这样,原本只是春梦中的常客,变成了一张张照片,一本本杂志,一个个硬盘,当初的少年毫无防备地堕入了黑暗,从开始的单纯欣赏变成了疯狂的迷恋、偏执的占有。

TBC

这狗血一般的救美,一定是恶趣味hhh

评论(33)
热度(4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4-22

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