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Delusion and Paranoia(妄想与偏执)[4]

现架欢乐神经病文,歌手鸣X模特助,娱乐圈,HE

两个人都黑化_(:з”∠)_

这篇文没别的,就是甜甜甜,肉肉肉,会有S&M(注意)毕竟是两个变态互相引诱的故事,躺平

前文: [0]  [1]  [2]  [3]

这章不知道算什么,肉渣,肉沫???

本来想着明早发的,但是想了想现在发来逗个乐也不错啊,毕竟生活有时候真是好艰难:)

感谢食用,我会继续努力哒~

——————————————————


“怎么可能放手……”鸣人自嘲地笑了出来,佐助,不管你现在怎么想的,这么多年都过来了,我怎么会放手,鸣人收起笑容,双手握紧,我要亲自把你拉进我的世界,让你再也逃不出去。

清晨的阳光透过轻薄的窗帘照射进来,佐助蹭了蹭枕头,心情非常好,忽然想到什么,佐助拿起手机打开微博,用那个已经长草万年没有动静的号发了一条微博,然后关闭,起床收拾去工作室。殊不知,这条微博让昨晚刚炸了的粉丝又炸了一遍。

@宇智波佐助:早上好。

热门评论

啊啊啊啊啊,小祖宗你是感受到我们的召唤了吗?

小祖宗你终于想起你还有个微博了吗?:)

小祖宗我要给你生猴子!

小祖宗你和太子真的是好朋友啊?

大家没发现太子是小祖宗第一个互动的非时尚圈人吗!

太子和小祖宗都是我的男神,赞我!


鸣人看着佐助发的微博,露出了一个痴汉笑,斟酌了一下才转发并评论了一句:哈哈,早上好(小太阳)。

果不其然,这条评论很快被顶上了热门,佐助的微博评论像是过节放烟花般绚烂,而鸣人转发后这条微博底下的评论也炸开来。

粉丝真机智,鸣人开心不已,对对对,赶紧猜测我们的关系,然后凑我们的CP。

“收起你的痴汉笑。”一个男声打断鸣人的思路。鸣人撇撇嘴,收起手机,“带土,不是我说,你自己每天不要这么苦大仇深的。”

“你当当心理医生就知道了,”带土一副你完全不懂我的忧伤,在鸣人对面的沙发坐下,拿起病历本,边问边记录,“所以你最近感觉好多了?在见到病原体之后。”

“不会更好了,”鸣人此刻眼睛闪亮亮的,“如果我能实现愿望,我觉得我能立马痊愈的我说。”

“等你实现再说,你的偏执症状也不是那么快就能好的,”带土无情地打击鸣人,“说说吧,最近的事情。”

 

一个月之前搭好的摄影棚,此刻才开始发挥它真正的作用,摄像师A跟井野窃窃私语:“说换人的时候我还担心了一下佐井啊,不过居然是换成另一首MV了,然后把宇智波佐助搞定了,太子果然6啊。”

“笨蛋鸣人这回倒是做了个正确的决定,”井野看了看剧本,心下想那天佐助表现确实太抢眼了,而且以佐助现在的名气,对鸣人来说,这个MV和这首歌一出肯定要让鸣人的名气再次大爆,“说不定这张专辑以后,鸣人就要步入乐坛超一线了,咱们公司估计又可以吸引一批资源了。”

“那可不是,”摄影师A笑起来:“又可以加工资了真棒,说起来啊,井野导演,拍完这MV我们拍什么去?”

“还没想好,”井野撇撇嘴,看到换好衣服的两人终于出来了,赶紧招手,示意:“你们俩准备一下,再对一遍剧本,争取3遍之内就过。”

鸣人此刻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和一条牛仔裤,配上金发蓝眼,干净帅气地让人眼前一亮,虽然鸣人本来就才23岁,可现在这幅样子简直就像一个刚进入大学不谙世事的少年。

而佐助依旧穿着和那天一样的衣服,不过这已经是第5套了,为了把与那天相同的镜头拍摄完美,前面4套已经在这几天重新拍摄的过程中都用完了。佐助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同样的,鸣人对自己的专辑也非常重视,所以即使是同一幕,两人连带着整个团队都是拍了又拍,挑了又挑才终于通过。

这期间,太子游荡在工作人员之间,完全不把自己当一个明星,很多事情亲力亲为,明明公司一开始只是同意他作为歌手来监督自己MV的拍摄的,结果他把自己弄成了一个后勤人员,不,准确来说应该是围绕着宇智波佐助的一个后勤人员。

虽说是MV的主角,还是一个好不容易请到的人物,但是菱形经纪公司的各位还是觉得太子对人家过于好了一点,拍摄结束首先上去给人披上外套,跑的比助理还快,拍摄之前帮人家整理发型衣服,专注得不得了,大家都在背后默默吐槽,人家有造型师有助理啊,你凑什么热闹。

终于经纪人鹿丸在大家都开始窃窃私语猜测太子是不是对宇智波佐助有意思的时候找上了当事人,鸣人当时是一脸奇怪,我对佐助好不是应该的吗?我要多照顾他啊,他对这里又不熟。大家表面上哦哦原来是这样,但暗地里八卦得更厉害了。

说来也奇怪,宇智波佐助传言中是一个除了工作上必要的合作以外对其他事情都非常冷漠的禁欲系美男,毕竟已经是时尚圈的ICON了,预想着脾气大一点大家也都能接受,结果一合作下来,大家就发现佐助不仅工作严谨认真,从来不会乱发脾气,对工作人员也是非常礼貌,而且和太子这段时间相处起来真的就像好朋友一样。

因为佐助只有在对着太子的时候周围那生人勿进的气息才会不复存在,甚至有时候两人看起来还聊得不错的样子,再结合微博上两人最近的互动,一众工作人员现在暗地里一谈起这俩人都是一副如果这都不是有意思那自己还真白混这个圈子了的样子,但是表面上大家还都是讳莫如深。毕竟工作人员大多数都是菱形经纪公司的人,太子也算是公司的台柱,随便议论太子让有心人钻了空子,给太子和公司带来麻烦就不好了,而佐助那边,谁敢当面乱说自己的顶头上司?

在井野的示意下,鸣人走到了一个椅子边坐了上去,工作人员把全黑的背景板抬到了他的身后,接着工作人员拿来了一块黑布把鸣人连同椅子全部罩了起来,鸣人动了动,找到黑布上连接的手套,把双手伸进去,就这样,一个伸出两只手的黑色“椅子”成型。

看着鸣人套着黑布的手不断地活动着,佐助蹙眉,他有种不祥的预感,拿到剧本的时候,他觉得是挺符合这首歌的,但是真的不像鸣人说的那样不过火。当然了,佐助没有提醒鸣人这一点,对于他来说,越与鸣人接近越好,但关键就在于这是拍摄,不是可以随意的地方,佐助担心自己一会拍摄的时候会发病。

事实证明,佐助的担心是没有错的。随着“Action!”音乐最后的高潮部分响起:

Don't keep me waiting

别让我再苦苦等待

You should come over

快来我身边给我体温给我爱

 

佐助坐上了“椅子”,被“椅子”的手所环抱住,佐助抬起脸,凌乱的黑发垂下来,红艳的唇勾起了的一个轻微的弧度,一个显得有些病态的笑容。

 

Don't make me suffer

别再让我如此痛苦不堪

Don't make me suffer

别再让我深陷思念心烦意乱

 

佐助开始挣扎,想要起身,却被“椅子”的手紧紧束缚住,这双黑手顺着佐助大开的衬衫滑了进去,交叉着抚摸上了佐助赤裸的胸膛,也遮挡住了胸前的风光。

 

I hate when

我厌恶

You get your way

你固执己见始终不让我亲近

But we love you we love you baby

但我依然爱你爱你的冷艳美丽

So please don't ever changed

请不要改变这样的你

You make me suffer baby

虽然你让我痛苦不堪

 

佐助不再挣扎,往后一靠,彻底躺进“椅子”的怀中,侧过脸,把半张脸埋进了黑色的布料之中,剩下的半张精致的脸在凌乱的黑发中若隐若现,“椅子”的手像是爱抚一般从胸膛开始往上游走,终是缓缓掐上了佐助如天鹅般修长优美白皙的脖颈,纯白与纯黑造成的视觉冲击让在场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You oh

没错噢

I'm just a sucker

但我就是无法自拔地痴迷于

For cold hearted lover

你的冷艳美丽啊

You make me suffer

你让我痛苦不堪

You make me suffer

你让我情难自拔

Don't keep me waiting

别让我再苦苦等待

 

佐助忽然转身抱住了“椅子”,抬起脚,整个人在“椅子”的手的帮助下像个初生的婴儿一般蜷缩着深陷入“椅子”的怀抱,再也没有动静。

 

You should come over

快来我身边给我体温给我爱

Don't make me suffer

别再让我如此痛苦不堪

Don't make me suffer

别再让我深陷思念心烦意乱

 

“椅子”的一只手固定住佐助纤细的腰身,另一只手轻轻摁住了佐助的头,让那张精致的脸完全被黑布包裹,然后也静止了。

 

原来,“椅子”鸣人和那双手扮演的角色是欲望——那个不停把主角拉入深渊的欲望,这一段表达出了最后主角还是没能战胜欲望,深陷了进去的主题。

音乐声停了,“我有预感,这会是我拍出来的一部经典。”井野喃喃道,喊了cut,表示这一幕完了。

刚听到cut,佐助立马起身,朝着井野点了点头,就向更衣室走去。等佐助走开了,“椅子”鸣人才动起来,但奇怪的是他没有拿开黑布,而是直接闷头就朝更衣室奔去,在场人都愣住了,这是MV之后的特别奉献表演?也不知道太子是怎么看清路的,不愧是意外性第一的歌手。

走链接>3<

佐助沉下脸,应了一声:“嗯,马上就好,你去外面等我。”接着就快速地扣好扣子,示意鸣人可以放手了。

鸣人恋恋不舍地放开手,沉默的气氛在蔓延,显然现在已经不适合继续刚才的话题,一系列的事情在鸣人的脑中转了又转后,他清了清嗓,开口说道:“佐助你要参加下个月在音隐市的Mat ball吗?你一定收到邀请了吧?”

Mat ball,时尚界最重要的一场盛事,是由全球最著名的时尚杂志《VOGUA》主办,是为音隐市服装艺术学院筹集资金的一场慈善晚宴。这场盛事的入场券非常尊贵,因为被邀请到的人一定是演艺圈或时尚圈ICON式的人物,不然就只能花费天价通过特殊的渠道购买入场券,也就是说,能进入这场晚宴的都是有名有钱的人,而被邀请则会被视为对这个艺人在时尚圈最高的肯定。

当然了,自从佐助成为ICON以来,每年都会收到邀请。佐助回忆起《VOGUA》音之国版的主编兜确实给他发了一封邀请函来着,本来自己不打算去了,想要留在木叶市尽快把鸣人拐回家的,现在看来,难道鸣人也要去?佐助斟酌着开口:“收到邀请了,不过还在考虑。”

“去吧,”鸣人笑起来,“我昨天收到邀请的,这还是我第一次收到邀请。”

确实,鸣人出道不过4年,真正红起来才3年,这样就能被邀请到已经很了不起了,佐助心里为鸣人骄傲起来,不愧是我看上的人。不过,佐助语气里有些遗憾:“我可能工作方面……”

“我想邀请佐助一起走红毯啊我说,”鸣人的情绪明显低了下去,小声地抱怨:“佐助不去的话,我只能和我爱罗或者根据公司安排的和雏田一起去了。”

佐助心里一紧,想立马就答应下来,忍住差点脱口而出的话,又沉思了一下才说:“那我考虑一下吧,有结果了我会告诉你。”

“嗯,”鸣人又重新露出了笑容,“那我就等你的好消息了,香磷还在外面等你,我就先出去了。”说完,没等佐助反应,就开门离开了。

佐助一个人重新陷入了黑暗,不再压抑,嘴角的弧度在扩大,心里满是病态的幸福感,他知道,就在香磷没有来之前,鸣人失控了,他现在确实感受到了,鸣人或多或少会因为自己失控了,“我要收网了,鸣人。”愉悦的声音昭示着主人美丽的心情。 

TBC

大家早点休息~

评论(47)
热度(4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4-24

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