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Delusion and Paranoia(妄想与偏执)[7]

现架欢乐神经病文,歌手鸣X模特助,娱乐圈,HE

两个人都黑化_(:з”∠)_

这篇文没别的,就是甜甜甜,肉肉肉,会有S&M(注意)毕竟是两个变态互相引诱的故事,躺平

前文: [0]  [1]  [2]  [3]  [4]  [5]  [6]

本来早起就准备发了,结果LOF服务器不造为啥挂掉了只有4G能上……最后开了热点发好了……

进度条过半了,开启下一个副本ヾ(o◕∀◕)ノヾ

感谢食用,我会继续努力哒~

——————————————————


火之国的D市是国内排在木叶市之后的第二大城市,位于火之国的南部,临近风之国,这一天傍晚,D市天空上的太阳还没有完全下落,温暖的阳光轻轻拂过每一个人的脸颊。

在D市一个著名的空中旋转餐厅的包间中有一个男人临窗而坐,红色略显凌乱的头发、虽画着烟熏妆可是精致的面容没有一丝颓废感,碧绿的眼眸此刻毫无波动,额上一个”愛”字让人轻易猜出他的身份——沙暴我爱罗。他看似随意实则精心地穿着一件白色T恤,黑色带着磨白和破洞的紧身裤是他熟悉的朋克风,此刻他正透过身边的落地窗欣赏着D市在夕阳下的风景。

“嗒——”开门声传来,我爱罗转头,意料之中地对上了那双充满了笑意的蓝色眼睛,“这么早?”鸣人在服务员的带领下坐到了我爱罗的对面,语气之中的熟稔让我爱罗的心柔软下来,“点好菜的话就直接上吧,饿死了我说。”

我爱罗朝服务员点点头,在看到服务员安静地离开之后才转头露出了一个人前稀少可在鸣人面前却非常多的笑容,“果不其然你每次宣传新专辑总是穿着最简单的衣服。”

闻言,鸣人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白色T恤和牛仔裤,耸耸肩,“跑宣传嘛,又不是登台表演,诶……”话音一顿,鸣人这才注意到我爱罗今天的装扮,两人看起来异常搭配的服装让鸣人心中升起了一丝怪异感,不过鸣人很快把这股奇怪的感觉忽略了,调侃道:“你今天风格倒是突变。”

“嗯,”没有过多的解释,我爱罗专注地看着此刻眉眼之眼透出一丝疲惫的男人,没有掩饰语气中的关心:“最近宣传很忙?”

“唔,说到这个,”鸣人整张脸都快皱起来,“整整一个多星期我没有回过木叶了,新专发布会刚结束紧接着就开始跑各处的宣传,幸好,再过3天我就能回去了,真是太折磨人了我说。”

“很棒的专辑,值得这么跑宣传,纲手的决策没有错。”我爱罗眼里隐隐透出了宠溺,唇角的笑意始终没有消散。

“诶,你听啦?”鸣人笑起来,挑了挑眉,“虽然这两天的乐评两极分化很严重,但是得到你这样的评价我一点都不惊讶。”

对方还是预想中那样自信,心中的情感涌上来,我爱罗仿佛不经意地问道:“新专发布会的直播我看了,宇智波佐助无论是在MV中的表现还是那天发布会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不过你怎么就跑调了?”

只听到前半部分时鸣人心里的骄傲之情都快在脸颊上显露出来,双手合起支撑在桌上,遮住已经勾起的唇角,可刚牵起的弧度就在听到后半句问话时停顿住,“咳,”鸣人食指摸了摸鼻翼,考虑了一下,终是没能忍住,对自己的好朋友露出了一个满是幸福味道的笑:“其实,我和佐助在一起了,不过现在没几个人知道,暂时也不打算公开。”

我爱罗早已预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早在鸣人与佐助在微博上互动开始我爱罗就持续关注着他们,佐助的资料他也早已烂熟于心,直到鸣人与佐助的合作结束,我爱罗终是从这种种迹象中明白,是时候放手了,而今天他找鸣人吃饭也不过是为了给自己这几年的感情画个圆满的句号而已。

可即使已经做好了心理建设,此时的我爱罗心底还是涌上了一阵疼痛,嘴角的笑意不由自主地消失了,眼底透露出一丝脆弱,怕被鸣人察觉,我爱罗自顾自地垂眸,轻轻应了一声。半晌,气氛沉寂下来,鸣人有些莫名,正准备开口询问就发现我爱罗重新看向了自己。

两人静静地看着彼此,我爱罗那仿佛被一双手揪紧的心逐渐在与那盛满了不解与关心的蓝眸的对视中放松下来,最终释然一笑,“所以,你是找到了你的YOUTH?”

“嗯?”鸣人困惑地皱起了眉。

“第一张专辑《那个人》中那首《YOUTH》的主人,”我爱罗轻声解释着,“音乐表达着作曲者的心,我不可能听不出来那是一种怎样的情感。”

鸣人反应过来我爱罗话中的含义后坦然地承认了:“嗯,不过,”那一股怪异的感觉再次在心中冒出来,这一次鸣人没有再忽视它,深深地看了一眼那双碧绿迷人的眼眸,沉声开口:“我不知道你对我作品已经解读到这种程度了,它也有可能是由我看过的故事或眼见的人事来创作的,为什么这么肯定是我自己的内心?”

诚如佐助所说,鸣人其实远没有想象中那般迟钝,只是他早已经把所有目光都集中到了另一个人身上,所以理所应当地忽视了其他所有的可能性,我爱罗轻轻吸了一口气,正准备开口,礼貌的敲门声传来,看来是饭菜已经准备好了,于是两人只能暂时放下这个话题,专心享受起美食来。

夕阳西下,黑夜逐渐取代了泛红的天空,点点星光开始闪现,从落地窗望去,脚下的城市灯火辉煌,美丽的霓虹让人如坠入梦中,两人都是深爱音乐的人,同时又根据自身的学识对音乐有着不同的理解,所以对于两人来说,在音乐方面总是最理解彼此的那个存在,他们从blues谈到jazz,从古典音乐谈到现代音乐,交换着对作曲、编曲、和声的想法,饭间的气氛无比融洽。

“我两个月之后开始巡演了,来当木叶站的嘉宾?”享用完美食,我爱罗轻声询问。

刚探讨完编曲方法的鸣人感觉浑身舒畅,灵感的碰撞感会令每一位创作者欣喜无比,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没问题啊,参加完下周的Mat ball,我应该就有一个长长的假期了,过去这一年忙专辑的制作真是累死了。”

“亏你能赶上今年申请格莱叶奖的末班车,”我爱罗轻笑,“假期有什么打算?假期之后估计纲手会给你安排新一轮的世界巡演吧,毕竟快一年半没有开演唱会了。”

“唔,假期,”鸣人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半晌后开口:“估计还是想和佐助一起去度假,不过不知道他有没有时间啦,到时候再作打算。巡演已经敲定了,假期结束之后就开始,格莱叶嘛,年末肯定会出席的,我也想看看这张专辑最后到底能实现到什么程度我说。”

“先预祝你能成功。”我爱罗抬起桌上的高脚杯,眼神里满是真挚的祝福,微微抬手示意。

“我有信心。”洁白的牙齿昭示着主人的好心情,鸣人笑着接受了好友的心意,举杯,轻碰杯口后抿了一口杯中味道香醇的红酒,没等这一股涩然却令人回味无穷的味道消失在口中就听到对方用沉稳的声音说着一点都不让人平静的话:“你知道吗?每一首你为他作的歌我都能听出来,因为不同的歌手使用不同的表现方法都能赋予作品不同的灵魂,而你对其他作品的演绎虽然动人却缺乏了那种直击心灵的感觉,只有在演唱那些歌的时候,你的声音、表情、甚至动作都表达出了爱意。其实说了这么多我并不是想跟你探讨对你的作品的解读,我想表达的只是,鸣人,我爱着你,”喉咙中的酒味蔓延到整个口腔,红酒的清香也有醉人的本领,可此刻的鸣人却无比清醒,他与对方那双此刻写满了毫不掩饰的爱意的眼眸静静对视着,没有说话,对方像是察觉到他的想法,随即爱意就如潮水般渐渐退散,那双好看的眼睛弯了起来,“但是总有一天会变成我曾经爱过你。”

“嗯。”鸣人受到感染也笑起来,没有过多的探寻,在我爱罗说出理解《YOUTH》的那一刻他就已经开始察觉,毕竟如果不是对作曲者的情感有深刻的理解是绝对不会发现曲子的真实情感的,饭间细细回想两人的相处后也就领悟过来,可是这样的感情他只能拒绝,因为他已经找到了生命中那个得之不易的唯一,鸣人是真心把我爱罗视为音乐上的知己生活中的好友,失去这样一位朋友是鸣人设想过最坏的结果,所幸的是对方已经想清楚了。

之后的时间没有人再提起这个话题,仿佛它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继续讨论着他们熟悉的创作,生活中的趣事,人生难得一知己,这是两人都明白的道理,他们对音乐都怀着赤诚的心,也一直把在创作这条道路上遇到彼此视为生命中的幸运,比起爱情,友情对于他们来说才能永存。


宾馆昏黄的灯光让人昏昏欲睡,刚吹完头发的鸣人直接把自己扔到了柔软的被褥上,入鼻的全是陌生的味道,眼皮已经开始打架,强忍着睡意,鸣人拿起手机点了点,拨通佐助的电话,等待的“滴——滴——”声在静谧的房间里格外清晰,“抱歉,您所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

轻蹙眉头,鸣人又接着打了过去,结果还是无人接听,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时间——23:50,脑子渐渐清醒过来,心中疑惑升起,佐助很少会让手机离自己很远,不仅因为工作上可能有要紧事,而且他自己本身也不是一个邋遢的人,更何况这么晚了,一般来说佐助肯定是在家里的,除非……鸣人心中警铃大作,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急急忙忙爬起来,扒了扒额前的碎发,又拨了一个电话过去,此时等待接通的声音让鸣人无比烦躁,表情也凝重起来,终于,在快要自动挂断之前电话被接通了:“您好?”一个低沉的男声,但明显不是佐助的声音!

鸣人呼吸一滞,这个认知让他的表情更难看了,脑中不由自主脑补出了很多画面,鸣人没有开口,沉默的气氛在蔓延,对方像是终于意识到什么又开口说道:“你是佐助的男朋友吧?他已经回家去了,但他把手机忘在我这里了。”

“你是谁?”鸣人沉声问道,努力阻止自己的胡思乱想。

“我是……呃,佐助的朋友,我叫旗木卡卡西,你别误会,因为从显示的名字不能看出你是谁,我以为没有什么要紧事,所以一开始我没有接电话,今天我们在一起吃饭,然后他走的时候忘了手机。”卡卡西叹了一口气,不紧不慢地解释。

“嗯,”鸣人抬手揉了揉眉心,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卡卡西的名字的时候有种莫名的熟悉感,顿了一下才又开口:“等你把手机给他的时候麻烦让他给我回一个电话,谢谢。”听到对方应声之后干脆的挂断电话,把手机一扔,鸣人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明明清楚佐助不是会做出劈腿这样事情的人,可是就在刚刚那一瞬间,哪怕仅仅只是脑补,鸣人都觉得愤怒不已,佐助只能是我的,无论是谁,哪怕一个手指都不能碰。

渐渐地,鸣人呼吸沉重起来,那熟悉的黑暗面在吞噬着内心,“佐助……”

轻声的呢喃透露出无限的眷恋,鸣人缓缓阖上眼帘,那双湛蓝的眼眸连带所有的情绪都被隐藏,脸上的表情变得平和,甚至嘴角带上了微微笑意,可是这个笑意却让人背后阵阵发凉。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恋爱方式非常奇特,在没有确定关系之前,两人表面上都无比冷静与克制,在外界看来就是关系要好的朋友,而在确定关系之后的半个月内,不知情的人依然察觉不出这两人非比寻常的关系,这完全是因为一人忙着宣传新专辑,另一人忙着工作室的事务,两人从确立关系之后到现在压根就没有面对面相处过,全是通过电子产品维系这段关系,这让身为为数不多的知情人之一的小樱吐槽道:“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合作完以后就完全不接触了,之前的一切其实就是抱团炒作而已。”

听到这番言论的佐助完全不在意,无论什么样的方式,只要是跟鸣人相处他仿佛就有无限的耐心,但是距离那个失控却甜蜜的夜晚已经过去十几天了,自己已经有十几天没能触碰到那具火热的身体、享受与那人在一起的时间了,这也确实让佐助心中烦闷。可他也知道,与艺人谈恋爱这些都是必须面对的,更何况鸣人正处在关键的上升期,佐助明白他们两个人都是绝对不会放弃自己的事业的,所以面对这样的状态也只能忍受着。所幸的是,在忙完前半段专辑宣传后,今天鸣人终于要回木叶了。

佐助坐在办公室里心不在焉地翻看着文件,虽然面上依旧是面无表情,可是不时瞄向手机的黑眸还是泄露了点点不耐的情绪。忽然,电话响了起来,上面“白痴”两个字尤为显眼,脸上表情柔和下来,慢条斯理地接起电话:“喂。”

“还没吃饭吧?我在你公司的地下车库等你。”鸣人一如既往带着笑意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佐助的唇角勾起了一个微小的弧度,声音依旧平稳:“我还有工作没做完。”说不清为什么,佐助总是坏心眼地喜欢逗弄那个金发青年,这已经变成了半个月来佐助最热衷的事情。

“亲爱的佐助先生,”对方配合地放软了声音,带着诱哄的味道,“你的男朋友刚下飞机连家都没有回就跑到你的公司去接你,甚至为了躲避狗仔还绕了好大一段路才好不容易到这里,你这样真的很可恶啊我说。”

这成功地取悦了佐助,不再抑制心中的喜悦,声音轻飘飘地通过手机传递到对方耳中:“5分钟。“

接下来走链接>3<

TBC

这回好了,躺平,没有负罪感QWQ

评论(46)
热度(4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5-05

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