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萌 —

【鸣佐】Delusion and Paranoia(妄想与偏执)[12]

现架欢乐神经病文,歌手鸣X模特助,娱乐圈,HE

两个人都黑化_(:з”∠)_

这篇文没别的,就是甜甜甜,肉肉肉,会有S&M(注意)毕竟是两个变态互相引诱的故事,躺平

前文: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一到有正事的时候下笔如有神(手动再见)

我答应的,吵架就是为了更多的车车呀,躺平

感谢食用,我会继续努力哒~

——————————————————

走链接>3<

走不了上面的走这个


终于折腾完毕的两人整理好了着装,此时佐助喉咙火辣辣的,他心里有些郁闷,因为没有好的技术,不仅没能让鸣人有最好的体验,还让自己成功负伤,可他绝对不会表现出来,脸上一如既往的平和。

随着鸣人准备离开,佐助突然想到什么拉住了鸣人,张口,喉咙的疼痛让他一时没能说出话,蹙起了好看的眉。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鸣人凑近吻了下佐助的唇,眼神示意他不用开口,“跟你吵完架我本来就打算回来找你的,可是可能因为我开窗吹了一晚上的风,第二天完成工作以后我就病了,被鹿丸强拉着回到家我开始断断续续地发烧。也许因为我平时很少生病,一旦生起病来就是大病,连续好几天时不时地发烧让我脑子根本不清醒,那天晚上那个记者打电话来的时候我根本没听清她说什么,只抓住了她话中你的名字,不知怎么脑子一抽就觉得是你在和我说话。于是我就说了那番话。幸好鹿丸在我身边看了一眼手机后及时挂掉了电话,不然可能我会抖出更多东西。”

佐助的心好似被棉花填满,又软又胀,抱住鸣人,心满意足地叹了一口气,这个笨蛋。可是为什么不解释?佐助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因为这个报道一开始的猜测就是恶意的,除非鸣人拿出实质的人证物证才能洗清,可那时候他们俩的状况不支持鸣人这么做,同时,就算鹿丸有其他办法补救也一定都是说谎,鸣人知道,一旦说出一个谎,以后就要用更多的谎言来弥补,所以干脆什么都不说,任由其发展;

可这些绝对不是最重要的理由,佐助相信,这个白痴当时最不愿意直接公开他们的关系的最大原因是他觉得这样的开端是不能让佐助开心的,他们的恋情公布的时候应该得到的是大家的祝福,而不是用来解释,洗白自己。可是我真的一点都不在乎他们的看法,佐助很想使劲敲他的脑袋。

佐助的叹气让鸣人知道佐助明白了自己的想法,忍了忍还是没能压住得意的笑,“你不要担心,我这段时间不说话最重要的是等你,其次就是让事情继续发酵,然后再打他们的脸。”

轻哼一声表示嘲讽,佐助放开鸣人,挑了挑眉,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我这么惨,你发现了肯定心疼我,你一担心我你肯定就会来找我,”鸣人毫不掩饰自己无耻的行径,换来的是佐助毫无威慑力的一瞪,接下来说话的语气是遮掩不住的兴奋,“格莱叶颁奖典礼马上就要来了,就在月底,佐助,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我早就想过了,不管这期间你找没找我,一旦达成我都会公布我们的关系,到时候就算强拽我也要把你拽回来。公布了我们的恋情,我再自然的解释清楚这一切,到时候既打了他们的脸也挽回了我们的关系,聪明吧?”

一副求表扬的样子,眼睛亮晶晶的,佐助看着眼前像个分享糖果的孩子一样的鸣人抽了抽嘴角,他相信,这个肯定是鹿丸想出来的,那个心机男,不过确实不错,佐助心里已经蠢蠢欲动,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那些人最后的嘴脸,脑子一转,一个想法浮现。

“咚咚咚——”敲门声传来,“换好了就赶紧出来走了,虽然没什么工作最近,但是你想‘休息’还是回家比较好。”鹿丸的抱怨声传来。

“好啦,马上。”鸣人欢快地应声,率先朝门走去,趁着这个空隙,佐助已经拿出手机快速编辑完一条微博发送了出去,做完这一切,佐助这才跟上鸣人的脚步。

失踪许久的小祖宗终于在这一天上线了,而他一上来就不负众望地挑拨了现在大众最敏感的神经:

@宇智波佐助:他从来不是那样的人。

TBC

忍不住摸鱼的心情……最多还有两章吧估计,或者一章:)

评论(35)
热度(2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5-18

281